聯想y560win7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但有聲音走進度

2022-02-11 03:15:14 字數 622 閱讀 3595

1樓:宥宥柚

黑屏的話,情況有很多種,以下僅供參考:

首先要乙個個排查:

1:顯示卡,黑屏很可能是顯示卡驅動出問題了,也有可能是顯示卡接觸不正常。可以在金山衛士-百寶箱--重灌高手--安裝驅動裡更新一下驅動。

2:可能是系統啟動比較慢,因為開機啟動項多了,系統需要時間來啟動。所以建議用金山衛士把不必要的啟動項都禁止。

3:黑屏有可能是微軟正版驗證失敗, 請使用者進行序列號驗證4:可能是系統本身故障,這個就看問題嚴不嚴重了,金山衛士有乙個重灌高手,一鍵重灌試試!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手機使用者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給您帶來不便我們感到十分抱歉。

您的問題可能無法使用文字回答您,針對您此類問題應該馬上送修聯想服務做檢測,以免故障公升級。

010 82660335聯想工程師會**指導您如何操作,也可撥打全國**800 810 8888。

如**無法知道您可以送修聯想服務讓工程師當面為您解決問題。

此鏈結可以查詢聯想服務位置。

win7膝上型電腦未連線,win7膝上型電腦未連線 連線不可用,怎麼辦好呢?

1 你所配置的ip位址是否與在路由器的ip網段,如果不在乙個網段,就不能連線網路。如果你的路由器是自動分配ip的,網路連線的ip就設定成自動獲取。2 檢查無線網絡卡的驅動是否正確安裝 如果沒有驅動在電腦上也不會顯示 無線網路連線 圖示 再雙擊桌面上的網路圖示,然後單擊上面的網路和共享中心,再點選一下...

聯想e431膝上型電腦怎麼安裝win

聯想thinkpade431筆記本安裝win7系統bios設定方法如下 開機按f12進入bios介面 找到 boot 專案中的 bootmode 系統預設設定是 uefi 要將其改為 legacy support 更改bios預設系統。自帶出廠時機器預設的是win8 for 64bit。我們要將其改...

聯想y460膝上型電腦可以更換cpu嗎

聯想y460筆記本,具體能不能更換cpu,建議先諮詢聯想售後或者 聯絡聯想技術支援,因為公升級的cpu需要符合主機板要求,如 插槽型別 核心代號 匯流排頻率 核心電壓等等技術因素外,還需要考慮散熱 主機板bios等等因素情況。處理器 cpu,centralprocessing unit 是一塊超大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