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科順化工實業有限公司的企業概況

2022-10-05 10:05:03 字數 3958 閱讀 6886

1樓:驚嘆

該企業下轄佛山市科順建築材料****、深圳科順防水工程****、北京科順建築材料****三家全資子公司,同時在上海、廣州、重慶、南寧等設立了銷售分公司,並在全國設立了若干辦事處,實現了全國市場的全面覆蓋。公司鼎力構建全國性的戰略布局,在華北、華東、華南、西南(在建)擁有三大生產及研發基地,並配備國際劃水平的生產線裝置,可年產防水卷材7500萬平公尺、防水塗料60000噸、防排水保護板1000萬平公尺、乾粉砂漿類50000噸。 輻射全國及海外的銷售網路,能及時、高效地為顧客提供產品和服務。

產品及服務涵蓋通用工程防水、專用特種防水、家裝防水系統、堵漏補強系列、金屬屋面等領域,擁有「cks科順」、「elokt依來德」和「zt築通」三大系列品牌。

公司視技術為企業的生命,歷時數年締造了一支囊括博士、碩士、學士的研發及管理精英團隊,2023年投入使用的總部研發中心,同時也是蘇州防水研究院的研發應用中心,更是國內防水行業三大專業研發中心之一。截止2023年公司擁有和正在申請的專利近40項, 參編國家或行業標準25項 ,科研成果顯著,先後被評為省級企業技術中心、廣東省博士後創新實踐基地和廣東省工程技術研究中心。

現階段,科順擁有完善的種植屋面、屋面、坡屋面、地下室等多個領域的防水系統解決方案,是國內防水材料領域產品體系最為齊全的生產企業之一,這些方案先後成功應用於國家體育館、水立方、廣州亞運城等國家標誌性建築和廣州、深圳、哈爾濱、成都、南京等全國大部分城市的地鐵及基礎設施建設專案。此外,科順與全國諸多大中型房地產商、建築公司如恆大、萬達、碧桂園等建立了長期穩定的戰略合作關係。

2樓:科順股份

科順防水科技股份****成立於2023年,歷經二十餘年的穩健經營和高效發展,現已成長為以提供防水綜合解決方案為主業,集工程建材、民用建材、建築修繕業務板塊於一體,業務範圍涵蓋海內外的綜合建材公司。

科順防水已形成以防水材料研發、製造、銷售為主體,包括技術服務和工程服務的多業態組合,公司現為中國建築防水協會副會長單位,已連續10年當選「房地產500強首選防水材料品牌」,先後與碧桂園、萬科、融創中國、綠地控股、中海、世茂、龍湖集團、招商蛇口等超過100家知名房企簽訂戰略合作協議,行業綜合實力排名前三。公司於北京、上海、深圳下設工程公司,擁有專業工程技術人員超過370人,年均為近3000個專案服務,在多個重大建築專案的防水工程專案中,均採用了科順標準化施工,為670多個施工現場提供技術諮詢和施工指導。其中最早成立於2023年的深圳市科順防水工程****,擁有國家建築防水一級防水保溫資質。

公司目前已是「中國建築防水材料工業協會」及「中國建築業協會防水工程技術專業委員會」的常任理事會員,並多次獲得中國建築防水行業最高工程獎一「金禹獎」榮譽。

防水材料十大品牌誰知道?介紹下

3樓:科順股份

防水塗料十大品牌是:雨虹防水塗料品牌、固萊防水塗料品牌 、西洛咖防水塗料品牌 、德高防水塗料品牌 、蒂貝貝爾防水塗料品牌 、百得防水塗料品牌 、科順防水塗料品牌 、韋伯防水塗料品牌 、西卡防水塗料品牌 、波士膠防水塗料品牌。 建築防水工程一定要找專業的防水建築公司,要有品質保障,比較推薦選擇科順防水科技股份****。

公司於北京、上海、深圳下設工程公司,擁有專業工程技術人員超過370人,年均為近3000個專案服務,在多個重大建築專案的防水工程專案中,均採用了科順標準化施工,為670多個施工現場提供技術諮詢和施工指導 。其中最早成立於2023年的深圳市科順防水工程****,擁有國家建築 防水一級防水保溫資質 。

公司目前已是「中國建築防水材料工業協會」及「中國建築業協會防水工程技術專業委員會」的常任理事會員,並多次獲得中國建築防水行業最高工 程獎———「 金 禹 獎 」 榮譽 ,實力強悍值得信賴。

4樓:土巴兔裝修

防水材料十大品牌排行

品牌

一、東方雨虹

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技術股份****是中國防水行業的龍頭企業,自2023年3月,北京東方雨虹方式技術股份****成立以來,到現在已經法陣成為一家集銷售、製造、研發為一起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同時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技術股份****也是中國防水行業上市公司。

品牌

二、德高

廣州德高建材****建立於2023年,這是法國parex集團在中國設立的建材企業,法國parex集團是全球著名的幹砂漿領導公司,在防水材料方面也不斷的研發新產品,德高也是中國著名的防水材料品牌。

品牌

三、科順

2023年,廣東科順化工實業****成立,主要以防水材料為主要研發產品,專注防水事業,解決了建築防水的很多難題。廣東科順化工實業****經過二十年的發展,現在已經躋身於中國防水行業前三強,是值得信賴的防水材料品牌。

品牌

四、黑豹

黑豹防水材料是深圳市黑豹防水材料****研發生產的,深圳市黑豹防碎材料遊戲年公司在2023年成立,是一家比較新的防水材料公司。但是卻國內很多科研所合作,不斷研發、開發新的防水技術和防水材料。

品牌

五、台實

台實也是比較著名的乙個防水材料品牌,廣州市台實防水補強****不但擁有先進的技術,同時還擁有國際級施工資質,不但有自己的研發團隊,還有自己的生產團隊。

品牌

六、漢高

這是德國的乙個品牌,德國漢高化學集團在全球125個國家都有業務,主要生產防水材料、金屬腐蝕材料、中高檔建築裝飾材料,是一家集生產、研發、服務為一體的建築裝修企業。

品牌

七、卓寶

卓寶防水材料是深圳市卓寶科技股份****的研發生產的,深圳市卓寶科技股份****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主要生產防水材料、功能性建築材料的企業,深圳市卓寶科技股份****總部在深圳。

品牌

八、青龍

青龍也是防水材料十大品牌之一,青龍防水材料公司擁有國內先進的生產線、生產裝置,是建築防水行業中得到廣大認可的企業。

品牌就、雷榜仕

雷邦仕防水材料主要使用的是進口原材料,同時結合先進的國際技術。廣州雷邦仕化工建材****生產的防水塗料、瓷磚、堵漏王等,都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信賴。

品牌

十、西卡

西卡防水材料也是不錯的乙個品牌,不但有pvc防水卷材系統,還有各類工業化學建築產品。

總結:

對於防水材料品牌的介紹就到這裡,在選購防水材料的時候,不但要看品牌,還有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合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知道有乙個叫做魯班神工防水的,這就是個很不錯的防水品牌,質量也很好,我看現在不少人買防水材料都是買的這種的

中國防水材料企業的排名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德高,(,國內最早做防水塗料企業之一,主做幹砂漿。 )

二,雷邦仕,(國內最早防水塗料企業之一,中國家庭防水概念的制定者及倡導者,家庭防水領軍品牌。)

三,東方雨虹, (工程防水較好,家庭防水屬一線品牌,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技術股份****。)

四,西卡, (瑞士西卡sika創始自2023年,世界領先的建築化工材料**商)

五,漢高 ,(源於2023年,世界應用化學領域知名品牌,)

六,龍馬,(大型建材化學企業,廣東龍馬化學****。) .

七,依萊德,(集建築防水材料研發/製造於一體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廣東科順化工實業****)

八,馬貝 ,( 世界建築膠生產領域最大的生產商,馬貝卓能建築材料****)

九,黑豹 ,(深圳市金黑豹防水材料****)

十,卓寶 ,(中國建築防水材料**商,深圳市卓寶科技股份****)

7樓:巨集源瀝青瓦

這排名沒什麼意思,我推薦巨集源。

8樓:醬紫呦

東方雨虹,2、科順,3、卓寶,4、森固,5、德高,6、樓幫,7、雷邦仕,8、漢高,9、巨集源,10、馬貝

廣東太渡科技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廣東上賢科技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肽渡國際是一家 戶外美容日用護理品研發和生產 商,其公司主營業務包括戶外美容回護膚品以 廣東上賢科技實業 怎麼樣?廣東上賢科技實業 是2014 10 22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南城區 路1號東莞天安數碼城c1棟901。廣東上賢科技實業 的統一...

廣州騰順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騰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騰順科技 是2018 05 25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中山大道中金魚街1號d306房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騰順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awft13h,企業法人宋玉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騰順科技 的經...

廣東鍾意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東鍾意實業 是2016 04 26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塘朗工業區a區8棟。廣東鍾意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beq60t,企業法人鐘俊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東鍾意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投資興辦實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