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海芃機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東科力達機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39 字數 957 閱讀 5082

1樓:愛企查

廣東海芃機電科技****是2017-12-06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東省東莞市萬江街道莞穗路萬江段84號113室。

廣東海芃機電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ma513qcw2a,企業法人趙從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海芃機電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研發、銷售、安裝:風機、幫浦、壓縮機、閥門及配件、通用機械裝置及配件、電子裝置、五金製品、塑膠製品、高低壓電器、金屬材料、其他化工原料(不含危險化學品)、貨物及技術進出口;通用零部件安裝、除錯;水電安裝工程施工;環保工程施工;通風管道工程施工。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東科力達機電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東科力達機電科技****是2017-04-19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南沙區欖核鎮大坳村欖靈路168號北10公尺a101。

廣東科力達機電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lwaq2q,企業法人何其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科力達機電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子、通訊與自動控制技術研究、開發;水處理裝置的研究、開發;廢氣處理的技術研究、開發;機電裝置安裝服務;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專業承包;節能技術開發服務;機械技術開發服務;環保技術開發服務;鋼材批發;塑料製品批發;金屬製品批發;環保裝置批發;專用裝置銷售;專用裝置安裝(電梯、鍋爐除外);電工器材的批發;建築物空調裝置、通風裝置系統安裝服務;通用機械裝置零售;機械配件零售;五金產品批發;五金零售;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網際網路商品銷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網際網路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自然科學研究和試驗發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東博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東博科教育科技 是2016 12 23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科韻路12號之一28 28層80卡座。廣東博科教育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9h6yg0m,企業法人鄧榮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東博科教育科技 ...

廣東艾康納舒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東艾康納舒健康科技 是2009 11 24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松洲街螺湧北路3號二樓202房。廣東艾康納舒健康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6969431026,企業法人陳典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東艾康納舒健康...

廣東韻銘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東韻銘網路科技 是2014 11 17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華強路9號604 部位a 僅限辦公用途 廣東韻銘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320992803t,企業法人黃艷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東韻銘網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