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松宜電氣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廣東久和電氣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39 字數 1449 閱讀 3385

1樓:愛企查

廣東松宜電氣實業****是2017-01-04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內

或控股),註冊

容位址位於佛山市順德區勒流鎮街道勒北槎湧股份合作社圍勝一帶46號。

廣東松宜電氣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6ma4w4qg83h,企業法人廖子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松宜電氣實業****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家用電器、燃氣具、五金製品、電氣產品、電子產品;經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東久和電氣實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東久和電氣實業****是2018-01-25在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南海區獅山鎮桃園東路68號(車間一)首層101(住所申報)。

廣東久和電氣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5ma51a96l6j,企業法人金庭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久和電氣實業****的經營範圍是:導航、測繪、氣象及海洋專用儀器製造;工業自動控制系統裝置製造;電子電路製造;電阻電容電感元件製造;其他智慧型消費裝置製造;智慧型無人飛行器製造;智慧型車載裝置製造;通訊系統裝置製造;照明燈具製造;電光源製造;家用製冷電器具製造;金屬製廚房用器具製造;家用空氣調節器製造;家用通風電器具製造;家用廚房電器具製造;家用清潔衛生電器具製造;家用美容、保健護理電器具製造;燃氣及類似能源家用器具製造;新材料技術推廣服務;節能技術推廣服務;新能源技術推廣服務;環保技術推廣服務;日用家電零售;****;家用視聽裝置批發;日用家電批發;廚具衛具及日用雜品批發;通訊裝置批發;電氣裝置批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東久和電氣實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廣東依信嘉電氣實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東依信嘉電氣實業****是2001-09-26在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順德區容桂街道華口居委會華天路11號。

廣東依信嘉電氣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6732179042t,企業法人梁志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依信嘉電氣實業****的經營範圍是:製造:電烤爐、炭烤爐、燃氣用具、五金雜品、塑料製品(不含廢舊塑料加工利用)、家具、電子裝置;經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855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1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68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廣東依信嘉電氣實業****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廣東鍾意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東鍾意實業 是2016 04 26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塘朗工業區a區8棟。廣東鍾意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beq60t,企業法人鐘俊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東鍾意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投資興辦實業 ...

東莞市久電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廣東久和電氣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市久電實業有限來公司是2017 08 15在廣東省東源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常平鎮盧屋村三聯中路11號d棟三樓。東莞市久電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ma4x0cfx2g,企業法人邱偉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東久和電氣實業 怎麼樣?...

廣東客都實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東客都實業投bai資 是du2003 01 20在廣東省梅州市梅縣註冊成zhi 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 自然人版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權址位於梅州市梅縣區程江沿江南路15號八樓。廣東客都實業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403747070357g,企業法人陳宜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東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