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麥詩特環保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38 字數 2932 閱讀 1274

1樓:愛企查

廣東麥詩特環保實業****是2016-04-06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中山市東鳳鎮和穗工業大道18號首層之一。

廣東麥詩特環保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ma4un9wf8u,企業法人謝公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麥詩特環保實業****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環保裝置、電器及配件。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東巨集綠環保實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東巨集綠環保實業****是2014-11-28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萬江街道滘聯社群屹航工業園a棟一號。

廣東巨集綠環保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323311065y,企業法人曹禮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巨集綠環保實業****的經營範圍是:環保機電裝置生產、安裝及銷售;銷售:環保材料(不含化學品);市政工程,環保治理工程投資、施工及承包,廢水、廢氣的處理,環保設施運營及管理,環保產品研發,環保技術諮詢。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25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東中洲環保實業****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東中洲環保實業****是2014-10-29在廣東省肇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肇慶高新區創業服務中心大樓六樓610室。

廣東中洲環保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2003151756813,企業法人鄭理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中洲環保實業****的經營範圍是:工程和技術研究和試驗發展;水處理安裝服務;節能技術諮詢、交流服務;通用機械裝置銷售;機械技術開發服務;環境生物技術諮詢、交流服務;機電裝置安裝服務;企業自有資金投資;場地租賃(不含倉儲);機械裝置租賃;水汙染治理;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節能技術轉讓服務;房屋租賃;生物技術轉讓服務;自有房地產經營活動;大氣汙染治理;節能技術開發服務;技術進出口;液壓和氣壓動力機械及元件製造;配電開關控制裝置製造;幫浦及真空裝置製造;環境保護專用裝置製造;其他金屬加工機械製造;機械零配件加工;環保裝置批發;物業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13109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16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東如春環保實業****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東如春環保實業****是2001-03-09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東省廣州市蘿崗區科學大道243號第19層自編之二。

廣東如春環保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000727071651m,企業法人陳振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如春環保實業****的經營範圍是:環保工程、園林、室內外環境的設計、施工(以上專案持有效批准證書經營);上述相關規劃諮詢;機械裝置租賃,房屋租賃(限中山五路百匯廣場22樓)。(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4911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8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東如春環保實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廣東怡康環保實業****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東怡康環保實業****是2010-11-17在廣東省廣州市增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增城區新塘鎮上邵村企崗(廠房1)d棟1樓。

廣東怡康環保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563991557m,企業法人康士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怡康環保實業****的經營範圍是:環保裝置批發;水汙染治理;大氣汙染治理;水處理裝置的研究、開發;噪音汙染治理服務;環境保護專用裝置製造(僅限分支機構經營);環境工程專項設計服務;工程環保設施施工;機電裝置安裝服務;環保技術開發服務;環保技術諮詢、交流服務;環保技術推廣服務;建築物空調裝置、通風裝置系統安裝服務;建築鋼結構、預製構件工程安裝服務;電器輔件、配電或控制裝置的零件製造;。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3199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60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東怡康環保實業****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廣東啟昌環保實業****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廣東啟昌環保實業****是2003-03-07在廣東省肇慶市四會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四會市大沙鎮南江工業園永盛路5號。

廣東啟昌環保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284748029831q,企業法人仇凱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啟昌環保實業****的經營範圍是:環保裝置生產、安裝、銷售;有色金屬製品生產、加工、銷售;催化劑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75530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834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東鍾意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東鍾意實業 是2016 04 26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塘朗工業區a區8棟。廣東鍾意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beq60t,企業法人鐘俊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東鍾意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投資興辦實業 ...

廣東客都實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東客都實業投bai資 是du2003 01 20在廣東省梅州市梅縣註冊成zhi 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 自然人版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權址位於梅州市梅縣區程江沿江南路15號八樓。廣東客都實業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403747070357g,企業法人陳宜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東客...

麥特科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麥特copy科 深圳 科技 是2018 09 03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國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龍珠社群潤東晟工業區10棟5層a。麥特科 深圳 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a7eq5y,企業法人piyush jain,目前企業處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