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騰順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騰順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8 00:55:12 字數 1256 閱讀 9061

1樓:愛企查

廣州騰順科技****是2018-05-25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中山大道中金魚街1號d306房(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騰順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wft13h,企業法人宋玉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騰順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自然科學研究和試驗發展;工程和技術研究和試驗發展;工程和技術基礎科學研究服務;紡織科學技術研究服務;食品科學技術研究服務;電子、通訊與自動控制技術研究、開發;通訊技術研究開發、技術服務;網路技術的研究、開發;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農業科學研究和試驗發展;醫學研究和試驗發展;生物醫療技術研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騰順化工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州騰順化工科技****是2006-08-29在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科學城科豐路31號華南材料創新園g2棟221號。

廣州騰順化工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793453252l,企業法人劉義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騰順化工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新材料技術推廣服務;礦產品、建材及化工產品批發;工程和技術研究和試驗發展;****;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436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0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騰順電源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騰順電源科技****是2009-09-18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72區留仙三路甲岸工業大廈d棟六樓1號。

深圳市騰順電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93953735m,企業法人侯國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騰順電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源介面卡、開關電源、電池充電器的生產、技術開發與銷售;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以上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及規定需前置審批專案)^;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3572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68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騰來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騰來網路科技 是2013 08 24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荔苑路18號ab棟 部位 b棟c2039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騰來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60765228333,企業法人凌炯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公尺果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公尺果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公尺果科技 是2018 05 07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均禾街平沙南街4號三樓308室。廣州公尺果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auaqx11,企業法人張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公尺果科技 本省範圍內,當...

廣州柳龍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柳龍科技有限copy公司是2018 09 11在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起義路133 139號2821房 自主申報 廣州柳龍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chqyu21,企業法人陳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