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京科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凱成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39 字數 837 閱讀 9689

1樓:愛企查

深圳京科實復業****是2018-09-20在廣制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福海街道和平社群福園一路和興工業區第四棟407。

深圳京科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b1h784,企業法人陳祥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京科實業****的經營範圍是:生物技術開發;茶具、電子產品、數碼產品、通訊裝置、手機配件、計算機配件、日用百貨、化妝品、玩具、工藝品(象牙及其製品除外)的批發與零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預包裝食品、保健食品、茶葉的批發與零售。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京科實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凱成實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凱成實業****是1992-04-17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東園路富豪大廈a座三樓。

深圳市凱成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192205499x,企業法人王慶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凱成實業****的經營範圍是:龍骨系列產品,紡織品,化工產品,建築裝飾材料,文化辦公用機械,文化用品,電子產品(進出口業務按深貿管審證字第218號外貿企業審定證書規定辦理);經營濱河西區「富豪大廈」商品房的銷售。^。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8731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2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能綠科實業深圳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能綠科實業 深圳 是2017 01 11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富華社群西鄉大道立交橋旁西城豐和一層161。中能綠科實業 深圳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t5qk97,企業法人邱冬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能綠科實業 深圳...

中科科創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中科科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科科創實業 是2015 06 26在甘肅省蘭州市安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甘肅省蘭州市安寧區北濱河西路859號 黃河印象寫字樓2001室 中科科創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0105345620379x,企業法人周志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科科創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房...

深圳市德慶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科威林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4 06 18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馬田街道馬山頭長樂街48號。深圳市德慶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062305465,企業法人錢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德慶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投資興辦實業 具體專案另行申報 經濟資訊諮詢 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