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科創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中科科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4:45 字數 3648 閱讀 9584

1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科科創實業****是2015-06-26在甘肅省蘭州市安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甘肅省蘭州市安寧區北濱河西路859號(黃河印象寫字樓20樓2001室)。

中科科創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105345620379x,企業法人周志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科科創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商品房銷售;物業管理;旅遊風景區、創意文化產業的開發、運營管理;體育專案、文化專案、健身娛樂專案的開發建設、運營管理;土地整理開發;文藝演出;住宿和餐飲服務;建設專案委託開發建設;高新科技成果轉化;棚戶區改造、開發建設【以上專案法律、法規及***決定禁止或限制的事項,不得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甘肅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762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0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深圳中科科創科技****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深bai圳中科科創科技****總du部位於廣東深zhi圳,並在合肥設有分

dao公司,版是一家專門致權

3樓:愛企查

深圳中科科創科技****是2015-06-30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回司,註冊位址位答於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創業二路東側友誼大廈2棟一樓a1。

深圳中科科創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42807576j,企業法人林龍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中科科創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教學儀器、教學軟體、模具模型、機電裝置、實驗室裝置、計算機軟硬體、積體電路、儀器儀表、工程機械裝置、節能產品、環保裝置、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辦公用品、體育用品、智慧型家居、自動化控制裝置、電子產品的研發、銷售與技術諮詢;經濟資訊諮詢(不含信託、**、**、保險及其它金融業務);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教學儀器、教學軟體、模具模型、機電裝置、實驗室裝置、計算機軟硬體、積體電路、儀器儀表、工程機械裝置、節能產品、環保裝置、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辦公用品、體育用品、智慧型家居、自動化控制裝置、電子產品的生產。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中科科創科技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北京中科科創科技開發有限責任公司是2007-07-05在北京市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專司(自然人投屬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沙河鎮沙河原毛加工廠院內。

北京中科科創科技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46646312352,企業法人鄭玉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中科科創科技開發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光電技術開發、技術服務;銷售通訊裝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電子產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299471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250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東中科科創創業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中科科創創

bai業投資管理有限責du

任公司是2009-07-15在廣zhi東省dao廣州市黃埔區註冊成立的其他內有容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廣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科學大道235號1001房之八。

廣東中科科創創業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6691529308e,企業法人謝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中科科創創業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創業投資;**其他創業投資企業等機構或個人的創業投資業務;創業投資諮詢業務;為創業企業提供創業管理服務業務;企業自有資金投資;。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7312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12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東中科科創創業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3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上海中科科創投資管理****怎麼樣?

6樓:愛企查

上海中科科創投bai資管理du

****是2016-05-19在上zhi海市虹口區註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版

資或控股權),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虹口區海寧路137號7層(集中登記地)。

上海中科科創投資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9ma1g54duxq,企業法人吳劭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中科科創投資管理****的經營範圍是:投資管理,投資諮詢,資產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創科實業****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創科實業****簡稱創科實業,2023年5月24日在香港註冊成立。2023年12月17日在香港交易結算所主機板上市(股份**:00669)。

武漢中科科創工程檢測****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武漢中科科創工程復檢測制****是2007-01-08在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武昌區水果湖小洪山2號。

武漢中科科創工程檢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679634967xl,企業法人羅津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中科科創工程檢測****的經營範圍是:地基基礎、主體結構工程、鋼結構工程、見證取樣、室內環境工程、建築節能工程、裝置安裝工程、建設工程材料及構配件、預應力工程、儀器及裝置、隧道工程、鐵路工程檢測;公路工程、水利工程、市政工程質量檢測;房屋鑑定;建設工程技術及裝置研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工程測量、監測、勘察、物探。(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武漢中科科創工程檢測****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中正科創實業發展股份****怎麼樣?

9樓:愛企查

中正科創實業發展股份****是2012-07-04在遼寧省大連市西崗區註冊成立的股份****專(非上市、屬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西崗區黃河路147號。

中正科創實業發展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00594441064n,企業法人王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正科創實業發展股份****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資訊諮詢;企業營銷策劃;財務諮詢;教育資訊諮詢;房地產資訊諮詢;國內一般**;工程專案管理;企業管理服務;經濟資訊諮詢;企業形象策劃;計算機軟體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資料處理;計算機系統整合;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電子產品、通訊裝置銷售;國際貨物運輸**。(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正科創實業發展股份****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京科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凱成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京科實復業 是2018 09 20在廣制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福海街道和平社群福園一路和興工業區第四棟407。深圳京科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b1h784,企業法人陳祥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京科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生...

中能綠科實業深圳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能綠科實業 深圳 是2017 01 11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富華社群西鄉大道立交橋旁西城豐和一層161。中能綠科實業 深圳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t5qk97,企業法人邱冬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能綠科實業 深圳...

深圳市美佳創科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美佳創科科技 是2012 04 26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龍華街道華聯社群老圍御翠庭1棟1102。深圳市美佳創科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956626007,企業法人甘建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美佳創科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子元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