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太渡科技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廣東上賢科技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39 字數 2100 閱讀 5175

1樓:天眼查

簡介:肽渡國際是一家

戶外美容日用護理品研發和生產

商,其公司主營業務包括戶外美容回護膚品以

廣東上賢科技實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東上賢科技實業****是2014-10-22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南城區**路1號東莞天安數碼城c1棟901。

廣東上賢科技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315165299j,企業法人何雪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雄凱科技實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東雄凱科技實業****是2003-02-24在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順德區勒流江村工業大道西五路1號。

廣東雄凱科技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6748009400m,企業法人陳釗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雄凱科技實業****的經營範圍是:製造、研發:水族用品、水族箱、展示架、有機玻璃工藝品,電器製品、五金製品,塑料製品(不含廢舊塑料);電子商務。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0150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1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60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東雄凱科技實業****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廣東遠信科技實業****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廣東遠信科技實業****是2003-01-21在廣東省潮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東省潮州市楓春路中段電力局宿舍a幢13號門市第3層。

廣東遠信科技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51007470570641,企業法人胡愛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遠信科技實業****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廣東瑞安科技實業****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廣東瑞安科技實業****是2008-10-10在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南海區獅山科技工業園北園。

廣東瑞安科技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5680607403w,企業法人陸智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瑞安科技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混凝土外加劑研發,生產,銷售;澱粉生物發酵產品研發,生產,銷售;雷射防偽包裝材料生產,銷售;普通貨物運輸;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997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3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廣東廣益科技實業****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制司是1994-06-17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中堂鎮吳家湧第二工業區。

廣東廣益科技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618331338l,企業法人梁展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廣益科技實業****的經營範圍是:功能性食品的研發,食品及新增劑相關技術諮詢與服務,食品相關質量檢測與分析(不含許可專案);食品新增劑、食品的研發、生產、銷售;研發、生產、銷售:脫氧劑(脫酸素劑)、鮮度保持劑(外控型保鮮劑)、乾燥劑、食品機械、包裝機械、包裝材料、塑料配件;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銷售:

預包裝食品、食品新增劑、機械裝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620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9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7樓:天眼查

簡介:廣東廣益bai科技實業有限

8樓:斌仔南門

不好 工資不按時發 辭職的時候工資還算錯少那麼多工資低

西安近代科技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近代科技實業 是1998 03 15在陝西省西安市高陵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高陵區涇河工業園區涇渭南路12號。西安近代科技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0007197983918,企業法人雷文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近代科技...

上海維賽特科技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維賽特科技實業 是1995 11 05在上海市虹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虹口區水電路682號1103 1107室。上海維賽特科技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09631904815m,企業法人郝士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維賽特科技實業 的...

陝西廣海科技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陝西廣海科技實業 是2000 04 03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蓮湖區高新二路4號。陝西廣海科技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000719721212l,企業法人唐京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陝西廣海科技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安全技術防範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