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綠科實業深圳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4:45 字數 434 閱讀 5360

1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能綠科實業(深圳)****是2017-01-11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富華社群西鄉大道立交橋旁西城豐和一層161。

中能綠科實業(深圳)****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t5qk97,企業法人邱冬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能綠科實業(深圳)****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機械裝置、機電裝置、空氣淨化器、家用電器、電子產品、日用百貨、工藝品、茶具的銷售;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策劃;資訊科技領域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禮儀服務;公關活動策劃;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許可經營專案是:茶葉的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京科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凱成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京科實復業 是2018 09 20在廣制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福海街道和平社群福園一路和興工業區第四棟407。深圳京科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b1h784,企業法人陳祥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京科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生...

中科科創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中科科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科科創實業 是2015 06 26在甘肅省蘭州市安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甘肅省蘭州市安寧區北濱河西路859號 黃河印象寫字樓2001室 中科科創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0105345620379x,企業法人周志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科科創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房...

深圳國賓實業控股有限公司怎麼樣

股 是2017 10 1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國賓實業控股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rmyr3b,企業法人曹巧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國賓實業控股 的經營範圍是 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