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鍾意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38 字數 446 閱讀 8201

1樓:愛企查

廣東鍾意實業****是2016-04-26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塘朗工業區a區8棟3樓。

廣東鍾意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beq60t,企業法人鐘俊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鍾意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投資管理(不得從事信託、金融資產管理、**資產管理等業務),投資諮詢;為連鎖企業提供管理服務;資訊諮詢;服裝服飾、鞋帽襪、日用百貨、化妝品、電子產品、數碼產品、手機、手機配件、電腦產品的購銷及技術開發;國內**;經營電子商務;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服裝、紡織品、服裝輔料、紡織品印花的生產及加工,預包裝食品的銷售。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東客都實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東客都實業投bai資 是du2003 01 20在廣東省梅州市梅縣註冊成zhi 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 自然人版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權址位於梅州市梅縣區程江沿江南路15號八樓。廣東客都實業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403747070357g,企業法人陳宜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東客...

廣東麥詩特環保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東麥詩特環保實業 是2016 04 06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中山市東鳳鎮和穗工業大道18號首層之一。廣東麥詩特環保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ma4un9wf8u,企業法人謝公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東麥詩特環保實業 的經營範圍...

廣東松宜電氣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廣東久和電氣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東松宜電氣實業 是2017 01 04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內 或控股 註冊 容位址位於佛山市順德區勒流鎮街道勒北槎湧股份合作社圍勝一帶46號。廣東松宜電氣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6ma4w4qg83h,企業法人廖子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東松宜電氣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