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的戀愛問題。希望盡快解答,謝謝

2022-10-05 07:40:06 字數 2375 閱讀 6038

1樓:漠然丶相忘

分手吧。

只能說我和你的經歷太過相似、我先後分分合合7次、最終呢、還是斷了。

為什麼呢、只能說合不合適比在不在乎更加重要、或者說、正因為在乎、合適與否就顯得格外重要。如果本應相互依偎的心、充斥了太多隔駭、拿什麼維繫彼此的感情、只有愛、卻沒有話題、沒有交集、沒有信賴、沒有這麼多、這樣不完整的戀情、堅持下去、有何意義。

我見過太多、成熟的女生、愛上幼稚的男孩。這樣的感情、勢必是走不到最後的、所有看似堅強的女人背後、都是脆弱的心。所有經歷過太多坎坷的人、都需要更溫暖更能依靠的肩膀。

這樣的女人、宿命早已注定。她們終將尋到乙個更成熟的男人。

給你的建議就是、換乙個環境、當然學生的話可能不太現實、那就不要看他、不要理他、用一切辦法、不要在乎他。告訴自己、給他的自由、是你的溫柔

2樓:優雅幸福小女人

你們應該像不愛的人那樣相愛,多溝通,自然點,經常相處,記得一定要溝通,平時沒事時就跟她說說你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大事小事的,你也給她灌輸這種思想,多跟你講講她生活中的小事。這樣慢慢的你們的話題就多了,彼此也就熟悉了。祝你們幸福!

3樓:手機使用者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強求不來,兩個人在一起那麼痛苦的話,還不如分手。要是真的放不下她,那你們暫時分開下,讓你們想清楚了,再來做決定吧。

4樓:windy訴

你們的感情怎麼樣 感情好就什麼都不怕 你們現在沒有什麼現實問題困擾 只要感情好就行

請教大家乙個問題:高中生談戀愛會如何影響學習的呢?感謝各位幫忙解答下,謝謝

高中生正確的戀愛方式?高中生應該談戀愛嗎?

聽過十七歲的雨季,看過17歲女主的少女漫,自己17的時候總是憧憬著 裡的爛漫,有乙個帥氣的學霸和自己談戀愛學習上還帶我飛的那種。可事實上那,每天都是刷題背書看書學數學考試...

關於高中生戀愛,有什麼關於高中生談戀愛的建議

以前聽的最多的話就是不要在高中談戀愛,都是小孩子懂什麼愛情,大學的才男美女那麼多等上了大學再談也不遲,可事實上並非如此。高中時候的愛情是單純的 刻骨銘心的,也許一輩子都不會忘記我的初戀就發生在高中,可惜後來分手,從那以後碰到再好的物件我都不能像讀書時候那麼投入了,找不到戀愛的感覺。當年讀高中的時候我...

高中生練字問題,高中生怎麼高效的練字

可以,練字只要方法對了乙個暑假完全能練好。現在練的是田英章的字帖吧,他的行書很不錯,很多人在練,先練楷書,對著字帖一筆一劃的寫,開始不像也沒關係,盡量做到橫平豎直,字寫大點,每天多寫寫。寫的時候記下字的筆畫,結構之類的,模仿字帖的一些運筆方法。練字就是乙個螺旋上公升的過程,開始臨摹覺得怎麼也寫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