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命運像什么,人生的命運像什麼

2022-10-05 07:40:02 字數 5494 閱讀 1076

1樓:紵纁

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程車票,沒有彩排,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便是對人生最好的珍惜。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生活是自己的,成功是拼搏的。把握現在,暢享人生!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面對人生,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會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別急著說別無選擇,別以為世界只有對與錯,很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止乙個,所以我們有路可以走,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也可以找個理由快樂! 懂得放鬆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由,懂得關懷的人找到朋友,天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心中有愛才不會孤獨! 人生短暫,所有一切都是過眼煙雲。

生是一次偶然,死是一次必然!何苦為一些不必要的人、事、情、心苦苦追問?得到了如何?

得不到又如何? 活著的過程,這就是人生!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就想想 自己如何給自己乙個交代 給父母 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乙個交代! 然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乙個完美的句號!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

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乙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

反之乙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 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

一句話: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2樓:手機使用者

命運想 想像 你怎麼想就怎麼是

人生是什麼?命運又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像音符,竄梭而行,每個人降生而來,死亡而去是必然事情,人生就是生死之間的精彩人生,而命運就是現實,是你人生道路上阻止你精彩人生的現實,命是天定的障礙,運是躲避障礙的基石。

人生命運各在你心,你想它是什麼就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知識決定你的認知,膽識氣魄決定你的命運

5樓:杜拜太陽花

想那多有什麼用?錢才是硬道理!別的都是狗屁!

6樓:lily林妞妞

都可以靠努力來改變的。

什麼是人生 什麼是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是 為了給自己的生命創造價值

為了給自己的生活創造價值

為了給自己的社會創造價值

為了給自己的人類創造價值的過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為命運就像乙隻球,有人用手拍、有人有腳踢、有人用棒擊、有人用桿揮,不管

怎樣都是乙隻球

人生就像乙隻被打出去的球,就算它飛的多麼高多麼遠多麼快多麼準,不管怎樣都有落地的一瞬間。

為何不做乙個綁著手電筒的球,把自己扔向黑暗之中呢?也許被扔的那只球感受不到什麼,但是它為後面的球照亮了以前所謂的黑暗!

9樓:朂帹菦鉮哋亾

這個問題其實沒人能回答的讓所有人滿意,因為人的一生都在探索這個.

個人理解:人生是期待(因為沒有期待的人生那就沒有活著的意義了),命運是把握現在(下一秒也許沒人能回答會怎麼樣,倒不如好好把握現在).

so : 期待著,並把握好現在.

10樓:樂動庚生

戲如人生 人生如夢 夢醒之時 就是離開之際

有些事,比如出身,無法改變,這就是命;有些事情,比如成功,只能靠自己,這就是運````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是誰給了我乙個我滿意的答案.我把我的2749分全給他/她....

其實給分不算什麼,只是我的乙份心意而已.....

12樓:冰之獄

人生——為生存而奮鬥,追求已定的目標,做自己必需做的事,然後做自己想做的事,這就是人生。

命運——命運靠自己創造,我不認為有比這更好的解釋。

13樓:般若天蠍

人生就是生活

命運就是運氣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是人活著,我自己理解為無論你經受怎麼樣的打擊,痛苦,不幸都要活著。

命運是注定安排的一切,我不相信命運,因為沒有人能**未來,過去不代表未來,延遲不等於失敗。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是乙個人從出世到入墳

命運就是那人從出世到入墳間的經歷

什麼是生活?什麼是人生?什麼是命運?

16樓:富儉蟻倩

為活著而活著就是人生,提高一點活著的質量就是生活!命運不過是在活著感覺煩悶之餘發出的牢騷!

17樓:廖長青明亥

什麼是生活?簡單的說就是去活著,to

live。乙個新生命來到世界上,經過一生的乙個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每個人都應該有生活的目標,生活的方式,以求達到幸福的生活,活出生命的價值和意義,這也就是人生。

在人生的過程中,還會遇到人生中的不同階段,而這些階段也會有酸甜苦辣,這可以說是命運。

18樓:東揚繪畫

生活:每個人在生活的路上跌打滾爬,生活也很真誠的呈現各種瑕疵,人生最重要的是不要再壓力和忙碌中迷失心的方向,更不必要耿耿於懷,也不必要簡單的認為,只有財富才能給人帶來歡喜,生活的風雨處處都在,乙個人的人生內涵,也就在這面對苦難的不經意間,用什麼心態面對和接觸。

人生:人生也是起起伏伏悲悲喜喜,這才構成完整的人生。正是在平淡中我們感悟人生的真諦,在風雨中鍛鍊我們的堅強,人生正是因為在酸甜苦辣鹹的浸泡中走向了深刻,更加富有內涵。

若能保持一顆平常心,按本色做人,按角色辦事,按特色定位,不以失為憂,不以得為喜,人生就可時時安樂

命運:命運所有的遭遇,並不是要把誰推倒,生活本身需要找到解決困難的想法,或者說是一種蔑視困難的高度,不要因為煩惱而帶給生活不愉快,煩惱本來就是一堂功課,一種內涵,煩惱本身也不是命運的一場悲劇,所以說,誰要哭泣,和自己的軟弱有關,和面臨的煩惱無關。

人生的命運

19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最珍貴不是得不到,也不是已失去而是把握住眼前幸福.就是說乙個人應該怎麼樣去生活,怎樣去面對一切?用己的心告訴自己,要怎樣去走,做什麼事,要怎麼做,因為清楚,所以坦然 ,追求我的夢想,不斷尋找人生的目標,無論世界怎樣,自己都可以決定方向,不會隨波逐流,明白自己,就知道什麼是我想要的一生完美!

人生本身是沒有完美的,做個完美的人,他會把自己東西給與別人,把別人的東西當作珍寶,把別人看作比自己更重要,但是做個完美的人,是多麼多麼的難,但是那樣事情又有幾個人能做到了,現在我們不必這樣,因為我們也做不到,所以我們可以從小事情開始,做什麼都是從一點一滴開始的,慢慢才可以讓自己變得完美起來.朋友你有沒有想過,如果那麼一點點事情你都做不好,你想走出你人生道路,那是不可能的,那麼一點點小事情你都辦不到,怎麼可以去做大事情了,其實沒有什麼的,只要你的堅持,給與自己的鼓勵,自己怎麼做那讓別人去說吧,怕就不是男子漢,怕就不是女中豪傑,我不想追求完美,但至少我會向那一步走下去,朋友我可以,你更加可以。●人活著是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

人為追求自己幸福,就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了人生奮鬥目標人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找樂趣,讓單調乏味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而安逸,快樂過好每一天。這就是每個人都要尋找的快樂。如沒有鬥志、信心、毅力,人就可能遭到世人種種手段而艱難生存。

因此為使自己生活更幸福,必須樹立人生奮鬥目標,盡己最大努力去實現這個目標。自己努力了,他去實現的過程心情就會快樂

●人活著必須有追求,如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得很空虛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著。必須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很簡單,我們要只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概念,也許是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社會。但是精神上富有,顯得更重要。精神力量是無窮,意念是神奇,只有精神富有,才會有更高層次追求。

人要有物質追求,生活質量才有保障,但不可以物質所迷惑,物質背後是對理想的執著。我們只有實現自己理想,完成自己使命,這一生就是有意義。做個有修養有品位人活灑脫點,人生時刻面臨困境和挑戰,敢於面對生活波浪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

時刻追備著,為美好生活而努力,為我們深愛和深愛我們人好好活著

●生是次偶然 死是次必然!活著的過程 這是人生!不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充實一點!既然來到這世界走一回,就好好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目標和夢想.給自己人生畫上幾道色彩!要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想想自己 給自己個交代 給父母朋友 心裡最愛那個他/她乙個交代!然後再好好享受夕陽美 傻笑下給自己人生畫上乙個完美

●人生就是這樣,我們無法迴避不開心和痛苦的事,怎樣讓自己在經歷這些傷心和痛苦後還能開心起來呢?我覺得真正快樂源自於對痛苦領悟,因為沒有痛苦人生是無法感受到快樂的,我們只有正確地面對它,理智地剖析它,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學會放棄,才懂得珍惜,才能記住該記,忘記該忘記的,才能剖析人生中的痛苦,讓它成為你人生一種財富、一段經歷、乙份回憶、一種領悟而不是痛苦,這樣我們就能坦然直視過去,坦蕩人生快意人生,無悔人生,人生才有真正快樂,而不是逃避和掩飾,更不是強作歡顏。因為我相信,人生是要我們面對的,不是逃避,我們可以傷心但決不能沉溺和逃避

●天天開心,無優無慮是人生生存意義?和驚天地一樣,那就要事事想得開,把挫折樂觀對待,把困難看簡單.遇風躲起來,遇雨把傘帶.

讓自己適應氣候變化,讓心情隨時調整,只要堅信快樂是你的,開心就會與你相伴.人生的路不是這樣簡單,但你可以簡單的面對,面對只要開心的現在.小的插曲,還要欣賞,聽過品過,就要收起來,回味它的甜,丟掉無奈.

相信開心快樂永遠在你身邊陪伴,願你永遠笑開懷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要面臨的問題,而人生中煩惱也好像總是如影隨形,不論你想得開想不開,日子還是天天過,開心不開心也是一天,人要學會調整心態,或用種心理暗示的方式來使自己愉快,想想你擁有的,別人沒有的,知足常樂.學會快樂.快樂是一種心理感受。

要不要快樂由你決定。生活是自己的 全看你自己如何選擇 給自己乙個微笑 再大的困難 也沒什麼搞不定的 希望你天天開心快樂樂觀的人對於人生樂趣會分為好多種,悲觀的人對於人生樂趣只有一種,什麼樣心態就什麼樣去看待人生樂趣,人生不能夠改變我們,我們去改變人生,對於樂趣,首先你調整好心態,心情壓抑時候可去旅遊,賺錢也是人生一種樂趣,相信沒人會不喜歡賺錢。人生樂趣實在是太多,重要是先把心態調整好 驚天地專屬

人生是什么,人生是什麼?

255 人生是生命在人間的一次短暫旅行。256 人生應當追求三大財富 心靈財富 精神財富 物質財富,人首先要追求心靈財富,其次是精神財富,最後是物質財富。三大財富缺一不可,缺了任何一項財富,人生無法完美。257 人生應當同時跋涉攀登兩個最高境界,乙個是最大限度地追求人生的開心 快樂 自由 幸福 另乙...

人生是什么,人生是什麼?

人生就是一場戲,那個舞台的主角就是自己 人生是什麼?人生是人類從出生至死亡所經歷的過程,在這當中我們必將經歷波折坎坷,經歷喜怒哀樂,悲歡離合。唯有如此,才是真正的人生。其擁有的哲理性,使之成為文學 影視等藝術作品的永恆主題。廣義來看,人生指人的生存及,生存是基礎,生活是動態發展。而 人 可以泛指一群...

天上的街市地上像有什么,天上像有什么

地上像有明星一樣的街燈,天上像有街燈般的明星。遠遠的 街燈 明了,好像 閃著 無數的 明星。天上的 明星 現了,好像 點著 無數的 街燈。我想那 縹緲的 空中,定然有 美麗的 街市。街市上 陳列的 一些物品,定然是 世上 沒有的 珍奇。你看,那淺淺的 天河,定然是 不甚 寬廣。那隔著河的 牛郎織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