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一些唯美地方的描寫。謝謝嘍,描寫清晨古文,要唯美一些的。感激不盡。

2022-10-05 07:55:02 字數 1549 閱讀 5584

1樓:

南宮山國家森林公園位於陝西安康市嵐皋縣東部,為國家aaaa級風景區.面積7648公頃。由二郎坪、金頂、火山石、高山櫟和蓮花寨五大景區組成。

公園以高僧弘一大師真身、古生代火山多次噴發的流跡、第四紀冰川遺跡和原始次生森林聞名遐邇,已成為陝、川、鄂、渝毗鄰地區遊覽觀光、休閒度假、消夏避暑的旅遊勝地。 北宋靖康二年(公元1126),山上始建道觀,至清代逐漸演變成佛教勝地,清嘉慶二十五年(公元1820)七月初二,高僧弘一大師在金頂蓮花盆中圓寂,真身百年不腐,為南宮山增添了濃厚的神秘色彩。

主峰金頂海拔2267.4m,旁列兩峰,三峰聳峙,形如筆架,直插雲表。兩側遍地4.

2億年前火山多次噴發形成的石林,崢嶸嵯峨,鬼斧神工,姿態萬千。在飄盪的雲霧中,如佛如仙,似人似獸,流連其中,如到人間仙境。海螺石,吹之能響,聲震幽谷;磬石,擊之有聲,悅耳動聽;無源方池,久旱不涸,久澇不溢,千年古櫟,佯死復生,樹上長樹。

高山飄雪花,低山開桃花,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溪流飛瀑,雲嵐蔚蒸,空山靈雨,氣象萬千。

山之南坡,巨礫堆壘,冰斗、角峰、圍谷、面積大,保留完整,為大 南宮山

巴山第四紀冰川遺跡,這種集古生代和第四紀冰川於一體的奇異特徵是國內罕見的,因此有極高的旅遊和科研價值。

這裡森林環境優美,生物種類繁多,風景資源豐富。有種子植物1800多種,野生動物300多種,其中珍稀瀕危植物有珙桐(中華鴿子樹)紅豆杉、麥吊雲杉、銀杏、延齡草、野大豆等31種;珍貴野生動物有金錢豹、蘇門羚、靈貓、金鵰、錦雞、大鯢等28種。

描寫清晨古文,要唯美一些的。感激不盡。

2樓:匿名使用者

清晨入古寺,初日照高林。

曲徑通幽處,禪房花木深。

山光悅鳥性,潭影空人心。

萬籟此皆寂,惟聞鐘磬音。

求這張**人物神態描寫!要細膩,要唯美!謝謝

3樓:宸煙月

她就站在那片光裡,深深的凝望著,滿眼的深情,嘴角是一抹幸福的微笑。

要古代結婚,新娘子的唯美描寫,還有服裝描寫,語言和動作的描寫,謝謝啦

描寫清秀的女生悲傷地閉上眼睛的唯美句子,描寫要細緻,要原創,謝謝 100

4樓:墨音熾璃

她合上復了清秀的眸制子,眼角滑落一滴冰涼的淚珠bai,她長長的du睫毛好似一把忽閃

zhi忽閃的小扇子

dao。瞳孔緊縮了一下,她又像是沒有瞑目,緩緩睜大眼睛,不讓更多淚水留下。接著又苦笑一下,挺翹的鼻子皺了起來,她又合上了雙眼。

求採納,不知道字數夠不夠。

找幾句描寫落葉的詩句或詞,唯美一些的。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

6樓:匿名使用者

葉子是落在天空的翅膀,翅膀是飛在天空的葉子。----阿桑《葉子》

誰能幫我寫一段描寫雪后陽光明媚的景象,一定要唯美,謝謝。

找一些描寫的句子,謝謝,找一些描寫的句子,謝謝

淺戀夏夜,習慣乙個人捧一杯溫淡的白開水,半倚半坐地呆在陽台的欄杆旁遠遠地眺望山外的風景。情深無緒時,聯想王維 獨坐幽篁裡,彈琴復長嘯。深林人不知,明月來相照 的思想感情,觸物深深傷懷,知是難與王維情愫相比。事實,這夜天上無明月,心中惆悵無處可托,又付以文字。朦朧夜空,在雨後,更只剩一輪朦朧紗月。周圍...

關於一些描寫花兒的佳句,關於一些描寫花兒的佳句

1 曇花一現,若仙女下凡.efrefiutguiftgeiriw4gtw43 花兒真美啊!我愛那漂亮的花兒。efwefadfefezfess kkkk可靠可靠可靠沒 可靠可靠可靠可靠可靠了解捆看見了解了解了解了解了解 描寫花的好詞好句好段?描寫 花兒好看 的佳句 關於花的佳句大全 1 那盛開的花朵兒...

給我一些描寫美麗鑽石的好句子,給我一些描寫美麗鑽石的好句子

鑽石的美麗來自它本身,但它的光芒確實人們賦予它的。鑽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也是愛它的美麗。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幫你找了很長時間也沒找到幾個,不好意思噢,我只有這兩句呵呵,等你好訊息噢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 用鑽石寫一段美好話語 鑽石的好是言語無法表達的,你非要表達,也不需一段,只需2個字 唯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