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血怎么辦,貧血怎麼辦?

2022-10-04 06:45:03 字數 931 閱讀 1004

1樓:天然

由於生理原因,女人常有不同程度的貧血,貧血常表現為面色蒼白,倦怠乏力、 頭暈、耳鳴、眼花、頭髮乾枯脫落、食慾不振、便秘、口瘡、體虛,月經紊亂等,經常貧血更會令女人容 顏早衰,俗話有說:「貧血乙個月,更年期提早365天」。因此,要做健康美麗的女人,必須養血有方。

康富來血爾口服液是以鮮雞、當歸、黃芪、卟啉鐵為主要原料製成的保健食品,經功能試驗證明,具有改善營養性貧血的保健功能。 本品不但含有血液必需物質pi、強身物質eaa,還含有維生素 b12和多種活性因子。各種活性物質之間含量和比例適宜,極易為人體吸收利用,改善貧血,功效持久。

適於成年女性,孕、產婦,成年男性、嬰幼兒童、老人及術後體虛者等貧血者。 康富來血爾口服液 【主要成份】 鮮雞、 當歸、黃芪、卟啉鐵 【功效成分及含量】 總皂甙≥30mg/100g;鐵≥2mg/1kg 【食用方法及食用量】 2次/日,38ml/次,搖勻後,冷飲、熱飲均可,兒童酌量。 【貯存方法】 室溫下儲存。

開瓶後塞上膠塞存於冰箱內或陰涼乾燥處。 【保質期】 24個月 這個是專對貧血人喝的。很不錯,我買給我媽媽喝的就是這種,我信任這個牌子。

2樓:森島步

1、 應仔細檢查**,對症下藥,不要自己隨便吃「補血藥」。 2、不偏食,注意經常進食含鐵及葉酸豐富的食物,如綠色蔬菜、水果、動物肝臟、蛋類、瘦肉、魚等。 3、少喝茶。

因茶葉中的鞣酸會影響人體對鐵的吸收。 4、小兒生長發育期和婦女妊娠期、哺乳期造血物質需要量大,應加強營養,如食物補充不夠,可在醫生的指導下口服鐵劑和葉酸。 5、月經量過多的婦女也要及時補充鐵劑,應查明是否有**疾病,先治好**病,堵住出血漏洞,貧血才能恢復。

有痔瘡或鉤蟲病的病人,應及時**, 否則長期慢性出血也會導致缺鐵性貧血。 6、胃、小腸手術後病人及慢性胃炎胃酸減少者會引起造血因子缺乏,應注意檢查,如發現有貧血應積極**。 7、老年人發生貧血一定要去正規醫院查清**,以防遺漏腫瘤性疾病。

貧血了怎麼辦,貧血怎麼辦?

貧血,你應該多吃點大棗,核桃之類補血的食品!不過貧血不是什麼大病!你可以放心,一般人都有!謝謝採納!貧血的女孩子,多吃這些食物。貧血怎麼辦?患有貧血的人,平時要注意飲食,多吃含鐵量高的食物。另外還建議你固雪和茶 能將補血與補氣結合在一起,氣血雙補。包括動物肝臟 瘦肉 蛋黃等 植物性食物海帶 黑芝麻 ...

狗狗貧血怎麼辦,狗狗貧血怎麼辦

對於養寵物的主人,去醫院做檢查的時候,醫生可能會說這隻狗或貓存在貧血。但是大多數情況下都不會很重視這個問題。這個一方面是因為很多動物貧血比較常見,另一個原因可能是醫生沒有做詳細的檢查。其實貧血也是分很多情況的,我們需要綜合的去看待這個問題。患病狗狗 所謂貧血,指的是迴圈血液中的紅細胞數或血紅蛋白數低...

貧血要怎麼辦,貧血應該怎麼辦?

措施 貧血症補充葉酸和維生素bl2 葉酸 維生素b12攝人不足或吸收不良會導致巨幼細胞性貧血。葉酸缺乏者可口服葉酸10mg,每日3次,或30mg,每日1次肌注,直至貧血及症狀完全消失 貧血症維生素b12缺乏者,每日1次肌注維生素b12,2週後,每週2次,血象正常後每月1次,痊癒後停藥。生物素 生的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