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嚴重貧血,狗狗嚴重貧血怎麼辦

2021-03-04 08:49:22 字數 4310 閱讀 8071

1樓:愛寵有方

根據描述判斷,該狗狗有可能是血液寄生蟲感染,建議做個血塗片進行排查,有條件還可以做個b超及尿分析。建議將醫院檢查結果發上來,以便進一步分析。

狗狗嚴重貧血

2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粉是一點不能給狗狗吃的,會壞肚子,狗狗只能吃羊奶粉。我家二哈吃過一次老鼠藥,花了很大力氣去醫院搶回來了,老鼠藥導致狗狗血紅蛋白只有正常的五分之一,很嚴重的貧血問題,醫生說能不能搶回來還得看命,後來給她餵養羊奶粉,再加上**買的補血劑,恢復的很快,那個活蹦亂跳的狗子又回來啦!

3樓:陽和春寵物營養

**狗狗貧血:

一、如果我們可以排除遺傳、或者再生障礙性貧血的話,問題就好處理了二、導致貧血的原因是:

1、餵食無規律,導致脾胃不和,不能給造血提供營養素2、維生素缺乏

3、嚴重的體內寄生蟲感染

三、如果排除寄生蟲感染後,建議:

1、健脾丸或者人參歸脾丸,連用7-10天,調理健康脾胃是根本;

2、維生素b12片1-2片+維生素c片+補鐵生血口服液;連用7天

4樓:鏈漁

可以給狗狗買點阿膠粉 有一點點小貴 喂的時候放一點就夠了 大概捏一小撮就行

我家狗狗得細小時 伴有嚴重貧血 吃阿膠見效很快!醫生都誇了...

可以給它買肝臟吃 比如牛肝 羊肝 牛心什麼的 每頓飯放裡點肝臟就好 買熟食或者自己買生的然後做熟了喂 肝臟對狗狗的**很強大...等它不貧血了 就不要天天喂肝臟 吃多了也不好

奶粉就不要喂了 狗狗不太需要那東西 主食應該以半流食為主 比如苞公尺面粥 很不錯的東西

如果狗狗只是貧血 沒有其它毛病的話 就不用其醫院了 你觀察它的牙床 它要是貧血 牙床和牙周會發白 補血補上來了 顏色就變紅了

至於驅蟲和疫苗 還是要去正規的醫院詢問 疫苗品種很多 找家口碑好的醫院去打吧

還有 如果狗狗身上有蝨子 也會導致狗狗貧血

5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沒事就少吃或不吃奶粉,一般都是沒斷奶的狗狗不在媽媽身邊才喝奶粉,其實奶粉對狗狗腸胃不好的說哦!不用帶它做什麼血常規了,狗和人的醫院都一樣,沒毛病也要整點問題出來,直接驅蟲打疫苗吧,不用太擔心,我都有嚴重貧血呢,不也坐電腦前和你海吹來著!平時加強點營養就可以了,跟人一樣的,貧血不是一兩個月能調好的,得慢慢來,別著急,只要它活潑正常就好了!~

6樓:我知道

狗狗最好不要吃奶粉,牛奶的乳糖含量太高,狗狗不能消化,其實不一定要吃**,我家的狗狗只在小時候吃,大了後我就不給它吃**了,你可以弄點雞肝豬腳牛肝給它拌飯,再加些綠色蔬菜,比如大白菜,生菜,另外有時給它生的胡蘿蔔啃,我家狗狗一直是這樣喂的,白白胖胖的(乙隻白色薩莫耶),一直沒有病過,呃,肝臟補血,對狗狗應該也一樣吧!

狗狗嚴重貧血怎麼辦

7樓:陽和春寵物營養

**狗狗貧血:

一、如果我們可以排除遺傳、或者再生障礙性貧血的話,問題就好處理了二、導致貧血的原因是:

1、餵食無規律,導致脾胃不和,不能給造血提供營養素2、維生素缺乏

3、嚴重的體內寄生蟲感染

三、如果排除寄生蟲感染後,建議:

1、健脾丸或者人參歸脾丸,連用7-10天,調理健康脾胃是根本;

2、維生素b12片1-2片+維生素c片+補鐵生血口服液;連用7天

8樓:不不激動

去天貓安貝***賣點鈣片

狗狗嚴重貧血還有救嗎

9樓:小寵胡醫師

去寵物醫院**,有救,幼犬的話像小孩子一樣,要少量多餐,一般一天專

應該喂三到四頓,一屬次大概三十粒左右,用溫開水泡開,水不要太多,要注意定時定量的餵養,以便養成定時定點排便的習慣。喂的量要以吃完後肚子平了為宜,餓著只會狗狗發育不良,且免疫力差,容易生病。另外適量搭配一些有營養的東西,如煮熟並且不放鹽的牛肉,牛心,豬肝,胡蘿蔔,每天可以餵點腸胃寶,調節腸胃功能,增加食慾。

另外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適當喂些微量元素,美毛粉,鈣片等等,視經濟能力而定。泡**的時候水不要太多,要不便便太稀。切記要定時定量的喂,這樣就以了,不要老是喂零食,還有每天要保證有足夠的白開水,放在碗裡讓它可以隨時喝到。

狗狗貧血嚴重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狗狗在我這裡,我會好好餵養她,之前她在狗場什麼樣的生活環境,我也不好說什麼了。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會把她弄得壯壯滴:yangcongtou11:

11樓:匿名使用者

挑食,昨天帶體檢,說營養不良,冠狀病毒弱陽性,打了兩針,開了點藥吃,包括補血的藥物。醫生說,現在不要增加她的腸胃負擔,等腸胃好了,再喂。而且,一定要改掉她挑食的毛病。

12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含鐵的吃物,如多吃豬肉,特別是豬(雞)肝,蛋類都行,給一些純(溫熱)奶它喝更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給點營養膏,人吃的紅桃k也行的。主要還是主食要營養豐富了。胃口好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你氣血虛、氣血不足引起的血液的新陳代謝減緩,低氣溫使血管收縮,血液回流能力減弱血液迴圈不暢!一是體內少了某種維生素(一般是b族維生素b2),另外一種是因過於疲勞或體內毒素過多引起的上火現象可能受冷了·或是你是體虛上火,缺少運動,睡眠質量不好!肝火太旺!

或你可能心情過於抑鬱,菸酒過度,上網時間過長,壓力過大和體力下降,加上當溫度跟濕度發生較大變化時,人的體力就會下降,抵抗力量就會下降,,最常見就是感冒,咳嗽,口幹,鼻塞,味苦,咽喉痛發熱,微感風寒,軀體痠痛,頭痛等一系列呼吸系統感染的症狀,這是由於心肺功能受抑制,機體可能出現供氧不足津液過於損耗肝臟功能紊亂引起內分泌失調造成燥火症狀或感冒症狀!首先要注重生活起居規律,科學合理安排日常工作和生活,常鍛鍊身體,增強體質以緩解工作壓力!要注意補充營養多吃促進血液迴圈的食物芝麻、菠菜、花生、豆腐、新鮮魚類、桂圓幹大蒜、堅果青蔥、韭菜.

辣椒、咖哩。人參蜂王漿靈芝阿膠,猴頭菇、草菇、黑木耳、銀耳、車養、紅棗,百合等牛羊肉中的蛋白質、脂肪、維他命b1、b2、氨基酸、鐵質你要多運動鍛鍊增強體質!多做有氧運動慢跑、快步走、登山,跳繩、打太極拳等,都會讓全身各個部位活動起來,促進血液迴圈!

一定要注意科學合理的保暖,睡覺前喝牛奶軟化血管,促進新陳代謝!保持樂觀主義精神面貌!注意個人衛生和環境衛生首先一定要注意睡眠有足夠時間!

不要抽菸酗酒!多喝白開水,多吃清淡食物!多吃水果青菜,食品要多吃一點潤心肺的物質,要進補一些山藥,大棗,蓮子,堅果百合,木耳,梨,胡蘿蔔,芝麻等!

利尿通便,清熱解毒!生活上學會「笑」,多與人交談提高自身素質,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中醫有「常笑宣肺」,不同程度的笑對人體的胸腔,腹腔,肝臟,腸胃,肌肉等有不同程度的按摩和協調作用,對人體消火開胃,生津,有很大的幫助和促進作用一定要注意科學合理的保暖,睡覺前喝些紅酒,軟化血管,促進新陳代謝,也可以泡溫泉,桑拿,拔火,泡熱水澡,針灸通經活絡!

狗狗貧血嚴重吃什麼好?

15樓:小寵沈醫生

狗狗貧血很嚴重的話,要經常補血和補鐵,比如首先要注意飲食,要均衡攝取肝臟、蛋黃、穀類等富含鐵質的食物。如果飲食中攝取的鐵質不足或是缺鐵嚴重,就要馬上補充鐵劑。維他命c可以幫助鐵質的吸收,也能幫助製造血紅素,所以維他命c的攝取量也要充足。

目前有生血靈,補血肝精什麼的,貧血不能小瞧,重視起來

16樓:偉麗皮驪茹

豬肝紅糖

建議食補

給豬肝煮一下

不要放鹽

特別是毛色靚麗的狗

食入過多的鹽分會造成毛髮褪色

黯淡無光

如果你們很嚴重

急需補血的話

你再追問

描述一**重

和具體情況

我再回答你用藥方面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貧血可以買生血寶和多維營養膏,補血,補營養都有了;最主要是對狗狗沒有任何***;我們是醫生給開過,小貴;又來直接到網上***買,便宜很多

狗狗貧血該怎麼**

18樓:小寵王醫師

檢查出貧血的原因,從根本解決,情況嚴重就輸血,一般吃生血靈就可以。寄生蟲也會引起貧血,狗狗需要做好驅蟲工作,體內驅蟲按照準確的驅蟲時間,在狗狗4周、8周、12週大時都是要各驅蟲一次的,在狗狗滿12週後,以後每間隔3個月定期驅蟲一次就行,成年後每半年驅蟲一次。體外驅蟲是每個月都要驅一次的,可以用蝨敵驅殺。

驅蟲和疫苗都要在狗狗健

19樓:上海不都是**

多吃豬肝,瘦肉。也可以服用補血藥。

狗狗嚴重貧血,狗狗嚴重貧血怎麼辦

牛奶粉是一點不能給狗狗吃的,會壞肚子,狗狗只能吃羊奶粉。我家二哈吃過一次老鼠藥,花了很大力氣去醫院搶回來了,老鼠藥導致狗狗血紅蛋白只有正常的五分之一,很嚴重的貧血問題,醫生說能不能搶回來還得看命,後來給她餵養羊奶粉,再加上 買的補血劑,恢復的很快,那個活蹦亂跳的狗子又回來啦 狗狗貧血 一 如果我們可...

狗狗貧血怎麼辦,狗狗貧血怎麼辦

對於養寵物的主人,去醫院做檢查的時候,醫生可能會說這隻狗或貓存在貧血。但是大多數情況下都不會很重視這個問題。這個一方面是因為很多動物貧血比較常見,另一個原因可能是醫生沒有做詳細的檢查。其實貧血也是分很多情況的,我們需要綜合的去看待這個問題。患病狗狗 所謂貧血,指的是迴圈血液中的紅細胞數或血紅蛋白數低...

狗狗貧血怎麼辦

對於養寵物的主人,去醫院做檢查的時候,醫生可能會說這只狗或貓存在貧血。但是大多數情況下都不會很重視這個問題。這個一方面是因為很多動物貧血比較常見,另乙個原因可能是醫生沒有做詳細的檢查。其實貧血也是分很多情況的,我們需要綜合的去看待這個問題。患病狗狗 所謂貧血,指的是迴圈血液中的紅細胞數或血紅蛋白數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