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學歷給你帶來了哪些不便?

2022-12-21 19:35:03 字數 997 閱讀 5260

1樓:概缺濱

學歷與知識是成正比的,學歷越高,掌握的知識也就越多,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有什麼樣的學歷,決定了你未來的社交圈就是怎樣的,社交圈基本上就決定了你未來的層次。如果你在低層次的院校,那你的圈子大致都在生產線、服務、技術等行業。

2樓:猴89058噬市

也沒什麼大的不便,我畢業之後就開了一家小店,也算是自主創業了,沒有受學歷的影響。

3樓:昂然且和善丶榜首

很大的不便啊!現在公司發工資就是按照學歷的高低發的,我每個月就拿那麼一點薪資,愁死我了。

4樓:吳幻蓮

一般薪酬設計架構:基本底薪+工齡+學歷津貼+績效+..所以學歷在你的工資結構裡佔據一席之地,同樣的崗位如果學歷低一些,每月工資就會少一些。

5樓:吹醉落

現在就業的門檻越來越高了,沒有學歷文憑根本就連進公司大門的機會都沒有。

6樓:長跳葵

學歷就像一塊敲門磚,企業招聘的時候首先挑選的條件就是學歷。學歷越高,證明你學過的東西越多,研習新的知識也越快,所以企業在同等條件優先會考慮高學歷的招聘者。沒有學歷你連工作的大門都進不去,還拿什麼說發展呢。

7樓:峰佘無敵

剛開始覺得只要我能力夠高,就會重用我,可是他們還是看學歷。

8樓:攪動著

我老公總是嫌棄我學歷低,每次家裡有什麼事都不會和我商量,覺得我不中用。

9樓:冰藕不知天下知

我男朋友是在書香世家長大的,特別注重學歷,知道我是乙個專科畢業的就立馬變臉了,就不同意我們在一起。

10樓:小吳探訪學生

我讀的末流211都沒有計算機的校招,所以畢業找不到工作。

11樓:金圈勒園破光

我畢業之後去找工作,面試官問的第乙個問題就是我是哪個學校畢業的,好尷尬啊。

修養給你帶來了些什么,修養給你帶來了些什麼?

好的修養可以給乙個人帶來很多東西,比如可以讓我得到很多人的賞識,也可以讓我更加的有禮貌,自己的朋友也會多起來,很多眼界好多人都可以看到我,並且願意和我交朋友,這個圈子就會大起來,未來的路就會好走一些 帶來了朋友。因為我的優修養。讓我贏得了很多友誼。處的很好的朋友。性格,一種穩重平和的性格。不驕不躁,...

談談王者榮耀給你帶來了哪些收穫?

當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時候,生命會爆發出最大的潛力,但是,也最容易洩氣。人要知進退。打野是種藝術。逃跑是種藝術。生存是種藝術。靜觀其變不作為也是一種本事。打團是戰略,更是眼力。有些時候,之所以選某個英雄,那只是因為他存在著我們追求或喜歡的東西,選英雄,也是選自己。很多勝利,只是因為自己一直努力。很多失...

迄今為止,家長給你帶來了哪些傷害

到現在為止,家長帶給我的傷害其實也是很多的,他們以愛的名義來傷害我們。比如說在我初衷不想轉學的時候,他們就非得逼著我轉學,如果不轉學的話就不要在上學了,我就被迫離開了我所熟悉的老師和說交好的朋友了。迄今為止,家長給我帶來了一些傷害,就是沒有給我足夠的自由,因為我從小到大就很暑假長的控制,所以很多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