迄今為止,家長給你帶來了哪些傷害

2022-06-17 05:05:02 字數 1043 閱讀 7457

1樓:達

到現在為止,家長帶給我的傷害其實也是很多的,他們以愛的名義來傷害我們。比如說在我初衷不想轉學的時候,他們就非得逼著我轉學,如果不轉學的話就不要在上學了,我就被迫離開了我所熟悉的老師和說交好的朋友了。

2樓:汐

迄今為止,家長給我帶來了一些傷害,就是沒有給我足夠的自由,因為我從小到大就很暑假長的控制,所以很多時候不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3樓:寶79019拾咳

迄今為止家長給自己沒有帶來什麼傷害,因為自己的父母都是為了自己好,天下沒有乙個父母是想要傷害自己孩子的。每乙個家長都是為了自己孩子好,都是給自己孩子著想。

4樓:匿名使用者

迄今為止家長給我帶來一些不可磨滅的傷害,但我永遠不能忘掉,在我初中的時候,父母離婚了,他們對我而言還是父母,但是這個傷痛是我永遠不能忘記的。

5樓:影子

迄今為止家長給我帶來了很多傷害,因為我媽總是對我進行言語上的家暴,讓我覺得心靈受到了很大的挫傷。

6樓:辰星

我覺得迄今為止家長給我帶來的傷害是很不可磨滅的會一直留在我的心裡。就比如說之前的時候我說弟弟的身體有點兒虛弱但是媽媽說你的身體才虛弱呢別亂說話。這一瞬間我就覺得很傷心傷害也就留下了。

7樓:戰歌

迄今為止,家長給我帶來的傷害就是兩個人的關係,因為他們經常會吵架會非常影響我的情緒。

8樓:回憶

我的媽媽,她雖然不是乙個重男輕女的人,但是他總會嫌我邋遢,她經常會用語言攻擊我幼小的心靈。他說的話都很難聽,這一方面給我帶來了非常大的傷害。

9樓:尹朶月

應該是心理上的傷害之前和爸爸吵架的時候他老是會說我這輩子也就這樣了沒出息,然後那個時候就會感覺自己以後也沒有希望了心裡特別的難過。

10樓:bd小葵

沒有,我家長沒有給我帶來什麼樣的傷害,因為我爸媽從來不會打架或者吵架,也不會兇我,除非我做了特別過分的事情,就是我做錯事

迄今為止,你見過最靈異的事情有哪些?

小學六年級,乙個人睡乙個房間。半夜睡著,隱約聽到有人喊我趕緊起床,似乎是個老頭的聲音。我迷迷糊糊醒了,發現電線著火了,我的房間的房梁都燒著了!我用盡全身力氣喊我爸,我爸房間離我這邊很遠,一聽我聲音就慌了,邊跑邊問什麼事,我根本答不出來,可能嚇傻了吧,還是一直喊他快來快來!我爸把火撲滅了,然後我才發現...

迄今為止,你有哪些令自己難過到落淚的經歷

被在乎的人誤會了,然後解釋還解釋不通,別人也不信,還有自己高考之後,覺得自己的水平沒有發揮出來,就哭了。有很多次自己都覺得自己不夠優秀,每次都離自己想要靠近的目標差一步,或者是你自己想要得到的東西失之交臂的時候難過到落淚。自己高中時候的好玩,不求上進,不好好學習而導致自己高考後的失利,沒有辦法進入乙...

研究紅樓夢的經典著作有哪些,迄今為止,研究《紅樓夢》的權威專著有哪些?

結果 一 紅樓夢 文字 1 紅樓夢研究所校注,人民文學出版社出版社的 紅樓夢 庚辰底本 2 黃霖校點,齊魯書社出版社 脂硯齋評批紅樓夢 庚辰底本,匯集脂批於一書。3 啟功 張俊等校注,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 紅樓夢 程甲底本,對程本有興趣的可讀。4 鄧遂夫校訂,作家出版社 脂硯齋重評石頭記甲戌校本 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