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你的愛豆給你帶來了哪些影響?

2022-12-04 19:45:04 字數 883 閱讀 7929

1樓:暗受

從他身上帶給我最大最空泛卻最基本的乙個人生目標:你做人得真正身正,才能不怕影子斜。要有才華,做自己,不隨波逐流,這樣即使沒有得到應有的回報,也能在將來人們回憶起的時候感嘆一下,才華橫溢但是並沒有得到上天的眷顧。

人定勝天,堅定自己才是最好的勝利。

2樓:回憶

愛上justinbieber,猛學英語,導致後來英語一直比較好,雖然現在不追星了,但還是感念偶像帶來的正能量吧。

3樓:賀語梅

來來回回換過很多偶像,讓我明白自己確實不是什麼專情的人,最好還是堅持單身。感到世界上有挺多美好的東西,還是值得認真活下去的。慢慢學著寬恕。

4樓:阿qi棄

喜歡他是我青春期最美好的事情了,而喜歡他給我的影響就是:忙於學業的那段黑暗的日子,一想到他,整個人都動力十足了。

5樓:影子

能讓你看清人性與人際關係,以及如何為人處世,可以讓你的社交變得成長。

6樓:猴82977猜說

讓人了解或學習新的知識,可以讓你的視野變得很寬廣,也可以讓你懂得明理和是非曲折。

7樓:幹君75722赫返

表明一下屬性,本人女,偶像也基本上是女的,不吃安利,憑感覺入坑,顏值身材聲音家庭背景是加分項,飯雙商,學歷,才華或實力。飯偶像給我帶了樂趣,見識,壓力和動力。

8樓:尋香互

飯偶像可以開啟你新世紀的大門,不管是偶像分享的個人經歷和知識儲備,還是飯圈裡那些厲害的粉絲或者是撕逼大戰。

9樓:阿舞子

想變得更好,想要維護乙個人,自己也變得更有勇氣,讓我更加的成熟了吧。

簡要談談汽車給你的生活帶來了哪些影響

汽車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巨大的便利,尤其是當你需要在雨天送孩子上學的時候,當老人有點頭疼腦熱需要送他們去醫院的時候,當大家突然興起準備去郊遊的時 候,你會發現,對於 上有老下有小 的你來說汽車究竟意味著什麼。家庭轎車的第一要義就是要寬敞,有足夠的空間,才能滿足如上的種種需求。市面上熱門的家 庭轎車究竟...

口才好給你的生活帶來了什么影響,口才好給你的生活帶來了什麼影響?

在我們生活的這個年代,人際溝通已經成為乙個人生活是否愉快 事業是否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無論在什麼場合下,口才好 善於溝通的人往往更受歡迎。良好的溝通能力。能使許多原來不相識的人攜手。也能使陌生人彼此了解,還能為人排解糾紛,清除人與人之間的隔閡,醫治他人的創傷,使人生活得更愉快 更美好。在職場上,口才...

人工智慧給你的生活帶來了哪些不同

人工智慧時代,語言交流將不在是困難,乙個小巧的翻譯器裝載了世界上數百種語言,戴上它,你不僅可以聽懂世界任何一國語言及方言,同時也可以把你的語言自動翻譯成任何一種語言給別人聽。人工智慧時代帶給我們最大的變化就是智慧型機械人的出現,它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來巨大的變化,做飯,洗衣,家務活等全都可以交給機械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