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給你帶來了什麼痛苦

2022-05-13 14:19:25 字數 2018 閱讀 8885

1樓:大馬

從小就胖,胖了20多年。最胖的時候130斤整個人圓滾滾的,身高才160釐公尺。在單位別人都不叫名字,直呼胖子23歲時懷孕了,整個孕期不太愛吃,到生產也才140不到。

兒子生下就有8斤多。月子期間吃得都是高蛋白,雞蛋吃得最多了,一天10幾個。主食基本不吃。

沒把腎吃壞算萬幸了,月子出來瘦了10幾斤,因為母乳的。後來一直保持114到120.有一年吃**藥降到106,那時看起來就很瘦了,保持兩年,後來胡亂吃又到118.

今年40歲了,這幾年都在112-116之間。運動加合理飲食,少油鹽,少吃零食,一星期跑步三到四次。我屬於易胖體質,一吃多就胖,少吃就瘦很快。

10年中感覺自己都沒吃很飽過,偶爾一天或一頓吃多少,接下來就會少吃些。哎!真心不容易呀。

2樓:莘夜槐

本人1.58公尺,懷孕的時候猛吃,體重高達185,是不是很嚇人,哈哈,不過孩子9.4斤,還好,進入正題,生完孩子體重一直是150多斤,買衣服不好買,而且,買衣服的時候老公不願意跟我一起,穿什麼都沒有型,成球了快,坐著一堆肉,走路一晃一晃的,各種不方便啊!

那時候也不知道減**,哎呀,說多了都是汗,哈哈,150多斤的體重一直持續到生完二胎,在二寶8-9個月的時候,也就是去年,體重156,決定**,各種方法都試過……最後決定跑步,從剛開始40分跑3公里,到最後乙個小時15分鐘左右跑10公里……兩個多月從156斤到120斤,瘦了36斤……

3樓:匿名使用者

高血壓、高血脂,各種運動專案幾乎永遠都是最後一名。

記得當年初三體育加試的時候,別的考生早早都跑完了1000公尺,我是最後乙個到達終點的,裁判都已經扭頭去忙活下一批考生了,賊尷尬!

4樓:暮裡網友

本人留學生、割- - - - - - - - -— - - - - - - - 住宿樓下有個賣泰國特產的老闆、又胖又油膩、人家可是易三倉大學大學畢業的、竟混到倒賣小商品的地步、不由讓我想到要是以後也變成他這樣該咋辦、、、有天晚上做了個夢、夢到自己在追乙個偷手機的賊、怎麼追都追不上、還喘著粗氣、那賊老頭還回頭嘲笑我、五月十四日做的夢、想來後怕、於是努力**到現在、努力學習、刻苦鍛鍊、為了不變成留學廢渣甚至連個偷手機的老頭都追不到

5樓:猴啊04795夯吩

最胖的時候是上大學那會,120斤,胖的哪都看起來圓圓的。最瘦的是前兩年,101斤,身上沒有太多肉,臉卻不瘦。現在112斤,腰上乙個救生圈,臉圓圓。

想瘦,可是下不了決心。吃貨的悲哀呀!**是前幾天拍的,還是圓。

6樓:小知87283趴悄

最胖的時候是120,身高1公尺71。然後就是乙個月,不吃主食時不吃宵夜。沒有運動。然後20天瘦了10斤。現在是110斤。但是呢,自己還是你想再瘦五斤

7樓:莘綺楓

最胖的時候140,躺著都感覺有的上不來氣,還好現在減下來了

8樓:錯誤89387孕焚

最胖的時候140斤 這些年一直浮浮沉沉在130-135之間蕩漾 過年一度長到140 身高只有158 以前不覺得自己胖 身邊人也不說 於是就任由自己吃 知道過年後體重秤上一站 差點沒嚇死自己 於是這次是下了死決心**

9樓:緋攻

我同學看到我跑步都受不了說,千萬不要跑,那個肉在抖。胖了就像老了十幾歲,幫我老公買條短褲,賣貨的以為我幫兒子買,心裡憋屈死了

10樓:回憶

20歲之前168斤,現在95斤,20歲之前沒有穿過**沒有穿過高跟鞋沒有談過戀愛

11樓:影子

在我最胖的時候是生了二孩的時候,剛出月子130多斤,那時才27歲,衣服買不到,只有穿中年婦女的花外套

12樓:阿兮是我啊

覺得自己不好看,不自信

13樓:人活著真累

多種疾病和買不著衣服我在**為了我自己也為了家人

14樓:第一穿越者

男,173身高。最胖146斤,臉都圓了,為了恢復顏值,健身房去了兩個月又回到126了。

修養給你帶來了些什么,修養給你帶來了些什麼?

好的修養可以給乙個人帶來很多東西,比如可以讓我得到很多人的賞識,也可以讓我更加的有禮貌,自己的朋友也會多起來,很多眼界好多人都可以看到我,並且願意和我交朋友,這個圈子就會大起來,未來的路就會好走一些 帶來了朋友。因為我的優修養。讓我贏得了很多友誼。處的很好的朋友。性格,一種穩重平和的性格。不驕不躁,...

說說慢跑給你帶來了什麼改變

慢跑一段時間後,發現膝蓋緊繃繃的,不知道什麼情況 跑步讓你的心臟得到鍛鍊,當它吸收和幫浦出血液時,它會變得更大更強,能夠增粗心臟周圍的肌纖維,增強心臟的博血能力。在我們跑步時,我們的大腦裡是一片空白的,這時候我們就可以想一下今天應該做什麼工作,昨天做的工作又有什麼失誤,明天我們又該有什麼新的打算?如...

高血壓給你帶來了那些困擾?

煙也不敢抽 酒也不敢喝。我就是因為得了高血壓沒有在意,又得了腦梗塞,現在基本上好了,但是失去了工作,對自己沒有以前那麼自信了!親愛的朋友們,一定要以我為戒,愛惜自己的身體,因為只有身體是自己的!一方面,高血壓引起腎臟損害 另一方面腎臟損害加重高血壓病。高血壓與腎臟損害可相互影響,形成惡性迴圈。血壓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