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王者榮耀給你帶來了哪些收穫?

2023-06-03 15:00:06 字數 1558 閱讀 9509

1樓:小唯安

當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時候,生命會爆發出最大的潛力,但是,也最容易洩氣。

2樓:沉夜孤星

人要知進退。打野是種藝術。逃跑是種藝術。生存是種藝術。靜觀其變不作為也是一種本事。打團是戰略,更是眼力。

3樓:編號

有些時候,之所以選某個英雄,那只是因為他存在著我們追求或喜歡的東西,選英雄,也是選自己。

4樓:弘水山

很多勝利,只是因為自己一直努力。很多失敗,只是因為慫了,煩了,躁了。

5樓:賣萌

厲害的兵器是個大目標,但是不要妄圖一下子達成,一步一步地完成小目標,效果會更好。

6樓:寶寶49690坎對

只要一直努力,就不會太差。與其唧唧歪歪,不如好好面對戰局。

7樓:尹朶月

單兵作戰是最應該被擴充套件的一種能力,請保持那種能力,無論與自己合作的隊友是什麼能力或人品。

8樓:靜聽韻

打不贏的戰爭,自己要躲要逃(無論是否有隊友。對的就是對的,錯的就應該改正)。 一場生死之戰,逃不脫的,你唯有一直努力,哪怕犧牲。

玩王者榮耀,你收穫了什麼樂趣?

9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玩王者榮耀最大的收穫是釋放壓力。

現在處於找工作的階段,我們幾乎都在為自己的錢途迷茫,也為這自己的發展著想。當我們找工作的時候,我們自然而然的為找工作而煩惱的,這些煩惱自然會變成我們的壓力,壓力一旦積累得多恐怕就變成抑鬱的,最終發展為抑鬱症的。所以我們經常需要找地方釋放壓力。

我以前釋放壓力恐怕是看動漫了,動漫可以讓我分心。但是自從王者榮耀出現之後,我開始覺得打遊戲也可以釋放壓力的。我們打遊戲之後,所有的煩惱自然而然的都給我們散開了,想到不爽的東西時候,我們會自然而然把敵人當做自己的壓力或者煩惱,自己需要打掉他們,才能夠讓自己開心,於是自己不斷地進行打擊這些怪物,每次都在玩這個的時候,我都覺得自己的心情都放鬆了。

因為這個放鬆是我覺得自身的釋放而來的。

反正我目前玩了接近半年的王者榮耀,我自己覺得自己的遊戲水平蠻不錯的,經常跟自己的朋友一起開黑,在這些開黑途中我終覺得自己不是小學生來的,我幾乎都是自己能上則上,不能上馬上呼喊他們撤退的乙個人物。作為吸血肉盾法師東皇太一,凡是看到兩個近戰英雄我幾乎都是乙個衝上去,我自己擁有兩個黑球,直接可以吸血的,壓根不怕他們。因為這樣的攻擊他們的時候,自己都滿足了自己的心態,越是近戰英雄越多,自己的壓力越少了。

10樓:薄荷藍果汁

王者榮耀是現在很火爆的一款手遊,說實話之前聽到很多人提起這個遊戲,自己也沒有太大的興趣,更加沒有想過要玩。

玩王者榮耀,還會讓人感受到遊戲帶來的成就感和喜悅感。像我這樣的遊戲菜鳥,剛玩沒多久,拿幾個人頭推個把塔就會很開心,贏一局遊戲心裡比吃顆糖還甜。

而且這是乙個不僅要靠個人技術,也要講究戰術合作的遊戲,在遊戲的過程當中要有團隊合作的意識,隨時注意觀察,默契的與隊友配合,這些都是需要慢慢培養的,所以說玩王者榮耀,鍛鍊了自己的反應速度,擴充了腦容量啊,哈哈哈……

簡要談談汽車給你的生活帶來了哪些影響

汽車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巨大的便利,尤其是當你需要在雨天送孩子上學的時候,當老人有點頭疼腦熱需要送他們去醫院的時候,當大家突然興起準備去郊遊的時 候,你會發現,對於 上有老下有小 的你來說汽車究竟意味著什麼。家庭轎車的第一要義就是要寬敞,有足夠的空間,才能滿足如上的種種需求。市面上熱門的家 庭轎車究竟...

低學歷給你帶來了哪些不便?

學歷與知識是成正比的,學歷越高,掌握的知識也就越多,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有什麼樣的學歷,決定了你未來的社交圈就是怎樣的,社交圈基本上就決定了你未來的層次。如果你在低層次的院校,那你的圈子大致都在生產線 服務 技術等行業。也沒什麼大的不便,我畢業之後就開了一家小店,也算是自主創業了,沒有受學歷的影響...

迄今為止,家長給你帶來了哪些傷害

到現在為止,家長帶給我的傷害其實也是很多的,他們以愛的名義來傷害我們。比如說在我初衷不想轉學的時候,他們就非得逼著我轉學,如果不轉學的話就不要在上學了,我就被迫離開了我所熟悉的老師和說交好的朋友了。迄今為止,家長給我帶來了一些傷害,就是沒有給我足夠的自由,因為我從小到大就很暑假長的控制,所以很多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