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給你帶來了那些困擾?

2022-12-17 15:55:03 字數 829 閱讀 1120

1樓:武白桃

煙也不敢抽 酒也不敢喝。

2樓:勤奮的

我就是因為得了高血壓沒有在意,又得了腦梗塞,現在基本上好了,但是失去了工作,對自己沒有以前那麼自信了!親愛的朋友們,一定要以我為戒,愛惜自己的身體,因為只有身體是自己的!

3樓:名

‍‍一方面,高血壓引起腎臟損害;另一方面腎臟損害加重高血壓病。高血壓與腎臟損害可相互影響,形成惡性迴圈。‍‍

4樓:鄢從雪

‍‍血壓持續公升高,左室後負荷增強,心肌強力增加,心肌耗氧隨之增加,合併冠狀動脈粥樣硬化時,冠狀動脈血流儲備功能降低,心肌供氧減少,因此出現心絞痛、心肌梗死、心力衰竭等。

5樓:小知97387晃吩

我現在還很年輕,但是已經開始高血壓,最困擾我的是要忌口,對於乙個吃貨來說,很痛苦。

6樓:名

‍‍急驟發展的高血壓可引起廣泛的腎小動脈瀰漫性病變,導致惡性腎小動脈硬化,從而迅速發展為尿毒症。

7樓:百變小捲捲

就是不能生氣啊,只要一生氣,這個血壓就上來了,嚴重的時候都會暈過去。

8樓:芮傲寒

‍‍動脈壓持續性公升高,增加心臟負擔,形成代償性左心肥厚。併發左心室肥厚時,即形成高血壓性心臟病。

9樓:尹朶月

血壓太高,需要每天服用降壓藥,還擔心自己哪天乙個不小心就腦中風。

10樓:阿舞子

每次外出都要帶著降壓藥,一天不吃就頭暈的難受,很麻煩。

修養給你帶來了些什么,修養給你帶來了些什麼?

好的修養可以給乙個人帶來很多東西,比如可以讓我得到很多人的賞識,也可以讓我更加的有禮貌,自己的朋友也會多起來,很多眼界好多人都可以看到我,並且願意和我交朋友,這個圈子就會大起來,未來的路就會好走一些 帶來了朋友。因為我的優修養。讓我贏得了很多友誼。處的很好的朋友。性格,一種穩重平和的性格。不驕不躁,...

扯一扯健身給你的生活帶來了那些變化?

健身不僅是對體能的修煉,其實也會影響到人們的心境。當我每天為了乙個目標而努力時,會變得更容易專注某事,也更在乎目標對於我的價值,可以更好的工作。每天比別人多活兩小時,健身讓你養成了更好的生活習慣,無論如何你都在體驗那些睡懶覺或者看肥皂劇的人們體驗不到的快樂。我堅持了三個月,骨折的風險就會比同齡人降低...

肥胖給你帶來了什麼痛苦

從小就胖,胖了20多年。最胖的時候130斤整個人圓滾滾的,身高才160釐公尺。在單位別人都不叫名字,直呼胖子23歲時懷孕了,整個孕期不太愛吃,到生產也才140不到。兒子生下就有8斤多。月子期間吃得都是高蛋白,雞蛋吃得最多了,一天10幾個。主食基本不吃。沒把腎吃壞算萬幸了,月子出來瘦了10幾斤,因為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