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有些農村西瓜運不出去,真的和限高限寬有關係嗎

2022-10-03 08:05:05 字數 5291 閱讀 8685

1樓:我考慮我的

有很大的關係。當地的農民對此很不滿。

河南的道路限制不僅是農村道路,而且是對國家公路和地方公路的限制,這些行為確實很煩人,畢竟國家公路建設的質量非常好。它符合國家道路建設標準,一旦設定了限制,實際上當地的經濟就不會發展,某些產品將無法運往其他省份。在山東一側和山東道路一側**的大多數西瓜是東北,內蒙古和寧夏地區的瓜,而在安徽及其他地區,河南省和河南省的瓜是一些。

也是西瓜種植之鄉,特別是太康縣的西瓜非常有名,可以說這幾年的西瓜水都滿水了。這些天在山東賣瓜的商人很遠,為什麼票價這麼高?側面反映出河南地區確實是非理性的事實,這意味著道路限制非常嚴格,導致當地瓜農哭泣。

此外,農民可以將田間種植的西瓜運輸到重要交通路旁的農用車輛上,然後再裝車並在全國範圍內拉動它們,但他們說,即使使用了田間的汽車也不敢進入河南省。它是做什麼用的?另一方面,如果您使用農產品將西瓜倒置,則質量存在很大問題,顛簸或碰觸現象使西瓜非常難看。

這也提出了西瓜和裝載機的**兩倍,比原來的貴,因為你可以去大排量汽車的土地花在招聘和載入在同一時間的錢,除去一般的大。即使您的車裡裝滿了西瓜,路上也有紙牌。當然,河南的高邊際問題有其自身的困難,難以確保公路管理部門和大型汽車不會破壞路面。

特別是農村地區的公路建設質量相對較差。這條路用於農業生產。

簡而言之,不建議在河南公路的上限以及國家,省和縣級公路上的寬闊道路上使用這種現象。目前,在一些網民看來,河南省對道路和限高措施的看法是不同的,甚至當地農民也在抱怨這一問題。西瓜已經達到了很多清單。

您不能在全國範圍內**西瓜。您不能退出市場並購買大型汽車。因此,農民非常內,打擾了當地農民的收入,甚至限制了當地人的生活。

經濟發展。為了實現過去的綠色道路,農民應考慮農產品的順暢流通以運輸農村地區。農村經濟的發展不僅可以為一些環境問題保護道路,而且還限制了當地農村的經濟發展,這是不值得的損失,修路也不是很好。

2樓:

我覺得是沒有關係的,之所以運不出去可能是因為他們並不是很好的。

3樓:風蜂蜜柚子茶

跟限高限寬肯定是有一部分關係的,但是並不是全部都怪這種政策。

4樓:wybzd哈哈哈

我覺得應該是有一定關係的,因為可能它會有一些標準,會限定這些高度。

5樓:乙個酸的檸檬

我覺得是有一定關係的,不過也並不是所有的問題都在於這個。

交通部為什麼規定4.5公尺以下的限高桿必須全部清理?

6樓:

交通部之所以這麼規定,這是因為四點五公尺以下的限高桿會非常嚴重影響到大型貨車司機們的工作效率的,而且還有可能會威脅到大型貨車司機們的生命安全。限高桿向來是被大型貨車司機們所詬病的,限高桿有高有低的,是會影響到大型貨車出行,以及司機們甚至是行人的人身安全的,每年都會有許多大貨車司機由於限高桿而造成車毀人亡的,這真的是一件非常嚴重的事情。

就比如前一段時間,鞏義市官莊口的高鐵橋下面,一名大型卡車司機開車到橋下,因為車的翻斗太高了,以至於撞到了旁邊的限高桿上面。而司機為一名二十多歲的小青年,最後因為駕駛位置被損毀的特別嚴重,司機不幸身亡了。還有就是前不久,一輛大型貨車,突然撞上了修路路段設定的限高桿上,由於是非常大的撞擊,從而導致車的駕駛位置被限高桿給切割,車頭部位差不多給掀成了兩段,而司機也由於頭部遭受重創當場身亡。

就是由於出現事故太多太嚴重了,所有在今年的七月份,交通運輸部便在全世界組織開展為期為六個月的公路限高,以及檢查卡點的清理行動。而且國家也有了相關的規定,一條公路是要採用同一淨高的。並且高速公路,還有一二級公路的淨高一定要是5五公尺;而三四級公路的淨高則是為四點五公尺。

最後我還想說的就是,所謂淨高的意思就是,在所說的這個高度以下是不可以出現任何的障礙物的,並且還要保證規定高度中的空間是暢通的,哪怕裡面有限高桿也是不可以的。

7樓:皮卡皮卡

因為這是一種交通怪象,如果卡車司機撞毀限高桿,那麼這個卡車司機不僅要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還得不到自身車體毀壞的賠償,還要去賠公路的錢。

限高桿

基於對此現象的整治和管理,交通運輸部辦公廳印發《關於開展公路限高限寬設施和檢查卡點專項清理行動的通知》。這則通知要求,2023年7月10日至12月31日,在全國組織開展為期半年的公路限高限寬設施和檢查卡點專項清理行動。這的通知明確表明,專項清理主要在5個方面來實施。

限高桿一是無法律和行政法規依據,擅自在國道、省道上設定限高限寬設施的;二是違反《公路安全保護條例》規定,擅自在鄉道、村道上設定限高限寬設施的;三是限高限寬設施影響衛生急救和消防車輛應急通行或存在安全隱患的;四是利用限高限寬設施向通行車輛收費的;五是未經省級人民**批准,擅自在公路設定具有處罰功能的檢查卡點的。這些規章明確的表明了限高桿的建設方法,因為現在私設限高桿的現象很嚴重,有些已經威脅了交通安全和卡車司機的生命。

限高桿

規定中強調,要保證在4.5公尺之內車輛的完全暢通,就是不能有一絲雜物來遮擋,如果有,這條公路就是違法公路。那麼當時建造它的相關單位,是要承擔責任的。

希望在交通部的大力整治之下,可以讓卡車司機的生命得到安全的保障。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多數答案應該都是卡車司機回答的,我來作為乙個經常走夜路的市民回答一下吧。我贊同限高桿遵照法律設定不得低於4.5公尺,但是我也強烈要求制定相關法律來規範大貨車的行駛。

就個人而言,少數大貨車司機毀了這個行業的聲譽,我所在的城市,2023年建了兩座限重10噸以下的立交橋,至今路面損壞已經非常嚴重了,一些大車司機為了利益半夜取直線走市區,什麼限行都不顧,看見橋就上,好擔心有一天橋會垮。還有一些大車強行闖紅燈,驚魂好多次了,一看就是經常過這些監控損壞的路口,什麼都不顧。大車司機掙的是血汗錢,但是路上的行人承擔的是失去生命的風險啊,考慮利益的同時也得顧及他人的安全啊!

我第乙個不贊成大車進市區,特別是載重超過30噸的龐然大物,還是繞行吧,至於貨物分裝,這個行業已經很成熟了。如果大車司機執意於這樣損害他們的利益,那麼我建議嚴格貨車司機行業准入制度,提高行業門檻,每一輛貨車都要買足全險,同時在法律上加大違法懲罰力度,出現亡人傷人事故吊銷或重審資格證,這才是雙贏,才是顧及貨車及行人多方面利益的均衡之選。

9樓:刺客說教育

交通部之所以會有這樣子的規定,其實就是想要統一一下所有的限高桿高度,在這之前限高桿的高度有高有低,實際上這樣做對很多大貨車司機是非常不好的,存在很多的安全隱患。

在這之前其實就已經出現過很多大貨車司機因為限高桿高度不等的原因而導致了車毀人亡,所以說交通部門也是下令4.5公尺以下的限高桿其實都是屬於違法行為,而且命令各地區必須要在規定的時間之內,把所有4.5公尺以下的限高桿全部清理掉。

當然這個規定從側面來看也是為了保障更多貨車司機的安全。

10樓:情感中的小確幸

限高桿高度不統一,小轎車可以安全的通過,對於那些大卡車就不友好了,特別是晚上的時候沒有看清楚就會撞上去存在很多的安全隱患,才會規定清楚4.5公尺以下的限高桿,這樣對於那些高的車才算是公平的。

見過很多大一點的車過限高桿總是小心翼翼生怕自己擦上,有些車錯誤的估計了自己的高度,過到一半直接卡住了,這樣不安全還會造成交通堵塞,取消以後可以解決這些問題。大車走的時候就不用再提心吊膽,也不會因為過桿造成堵車。才會有這樣的舉措。

11樓:雲中劍

贊成

西瓜怎麼種才能高產,農村怎麼種植西瓜才能高產高收

1.保護地種植。第一點 保護地種植又分為大棚種植和小拱棚種植,大棚種植成本高但是經濟效益好。一般農村的大棚是土洋結合,土打牆用鋼架作龍骨架,棚上塑料棚膜,一座溫室大棚就建好了。這種溫室大棚的主要效能保溫保溼,是.2.露地種植。露地種植大約在5月份,是較晚上市的西瓜,水肥條件,種植技術和小拱棚一樣,區...

為什麼很多西瓜的籽是白色的,為什麼有些西瓜的籽是白色的?而瓤卻很紅

為什麼西瓜籽是白色的 1 有白籽西瓜品種 西瓜中的確存在白籽品種,只是市場上存在的真正的白籽西瓜很少。白籽品種西瓜的西瓜籽明顯小於常見品種的西瓜。2 還沒完全成熟 西瓜如果達到80 成熟,西瓜也會變甜。而這時80 成熟的西瓜,西瓜籽就是白色的。當然,這種西瓜一般不會影響食用。3 打了特定激素 如果是...

河南辦喪事吹的嗩吶,嗩吶河南農村辦喪事的時候燒紙出殯。的時候吹的什麼?

天路 配電子琴嗩吶和笙聽了真的很好聽 就是百鳥朝鳳啊 你可以去聽聽啊 不可能,白事好不好。河南出殯棺材抬起的那一刻吹的嗩吶曲是什麼 30 1 哀樂,不同的地方可能不同 3 大多吹悲點的曲子 寡婦哭墳 4 這個要看桑樂隊的譜子,我們這裡都是盡興的,想到什麼吹什麼。有時候還吹大花轎等 嗩吶,又名喇叭,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