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生吡硫翁鋅能治副銀病嗎

2022-10-03 08:05:04 字數 569 閱讀 8190

1樓:非常近的特別遠

你好,這是不可能的。銀屑病俗稱牛皮癬是一種比較複雜的**病,**的時候需要根據患者的**、病情、體質、年齡等決定**的方法,銀屑病的**不僅要**表面的症狀還要**身體內銀屑病的毒素。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是**該病的關鍵,所以要精神樂觀,充分正確認識該病,然後再考慮如何**,該病**是不可能的,切忌不要相信可以**,但是合理的用藥,還是可以有效減少和降低其**機率的。

慢性病就要考慮長期**,整體調理,越是好的快的,越要慎重,好的快發的也快。

意見建議:你好,建議你盡快到正規醫院就診。銀屑病誘發因素複雜多變,患者一定不要因為治病心切而盲目**,銀屑病的**方法要根據患者自身的病情、症狀來選擇**。

銀屑病一種心身性疾病。因此,我們一般在臨床**時,會採取心理兼顧的方法以便達到更好的**效果。當前**牛皮癬的方法是不錯 。

也希望患者在飲食方面以清淡飲食為主,祝你早日**。

2樓:小虎乖寶貝兒

塞生嗶硫翁鋅不能**副銀屑病,只能**銀屑病。

目前**副銀屑病主要用:丙酸氯倍他索乳膏 ,他卡西醇軟膏 ,銀屑顆粒等藥物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