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玩好友買賣賺的快

2022-10-03 08:05:02 字數 2599 閱讀 2693

1樓:匡秋梵風

怎樣才可以掙更多的錢,做乙個強大的奴隸主呢? 首先,在這個遊戲裡,你可以通過如下方式掙錢: 買賣奴隸,你的奴隸被人買走之後,除了給你成本以外,還能掙$105 自己被賣,自己被買出去每次可以掙$30,同時身價提高150 折磨奴隸,看用什麼辦法了,有的辦法可以掙$80,有的方法可能掙$300,也有可能虧$80 安撫奴隸,可以掙$20等 那麼如何才能掙到最多的錢呢?

根據上面的列表我們得知,奴隸轉手就是$105,因此最掙錢的當然是販賣奴隸啦。買來先折磨和安撫一下,再被別人買走,保守估計能掙$205,最多能掙$425. 買賣建議:

首先我們來了解下在奴隸交易過程中都是怎麼算的: 加入b要從a那裡買下奴隸c。c的身價本來是$500,在被a第一次買下之後漲到了$650。

也就是說b要從a那裡買c的時候就需要支付$650. 那麼這個$650最終會怎麼分配呢? 其中,$500為這個奴隸的本金,是要退還給a的,那麼a先收入了$500.

然後有$105是給a的利潤。$30是給c自己的錢。另外還有$15是交稅的。

105+30+15=150. 這就是每次交易奴隸的身價都漲$150的原因。 綜合上述,我們應該買那種轉手快的奴隸,轉一次就掙$105,不論貴的與便宜的。

因此不要吝嗇而去買那些便宜的但是沒有人要的。因為如果沒有人從你手裡把奴隸買走,你最後就必須釋放或者打折處理,算起來都不合算的。另外,多次買賣同乙個奴隸還可以增加折磨和安撫的方式,也有可能掙更多錢的哦!

折磨建議: 那麼買來以後怎樣才可以掙更多的錢呢?我的建議是立即去折磨和安撫一下,先獲得了現金再說,因為不知道是否會馬上被其他人買走。

如果是第一次買來的話,折磨裡面共有3個選項: 一頓臭罵:這個選項沒有效果的,既不掙錢也不虧錢,何必浪費機會呢?

用磚頭拍暈,送怡紅院去:這個選項是100% 掙$80的。 去挑大糞或者是去歌廳賣唱:

這個選項有可能會虧$80,也有可能每小時掙$30,最多堅持10小時。 那麼究竟是選第二個還是選第三個呢? 我們用統計學來算一下,假設選第三個有2種可能,虧$80的概率是0.

5,掙$300的概率也是0.5. 那麼我們算出期待值:

80*0.5+300*0.5=110 大於用保守方法的80.

也就是說如果你每次都用第三個的話,達到一定的次數,總的掙錢概率會趨向於掙110,比第二種多。 當然還有更好的方法:由於遊戲裡面不能負債的,也就是說你的錢少於$80的時候,只會提示你說你的錢不夠折磨奴隸。

(有一次,我5元錢都可以折磨奴隸,結果還運氣不好,扣我50,但是不能負值,就只扣了5元)那麼我們折磨奴隸之前,先把錢花到小於$80. 然後去選第三個,如果要罰你錢的時候,就會提示說你錢不夠,那麼你就改選第二個了。不過當提示你錢不夠的時候,先不要著急去選第二個,先把你有的別的奴隸測試完,再去選第二個,這樣最合算了。

抽取命運卡的時候也可以用同樣的方法,這樣能保證不被扣錢。 如何安撫奴隸? 這個簡單,就選最後乙個陪奴隸看電視就好,因為其他的沒有效果。

配奴隸看電視可以掙$20. 等到你買賣奴隸2次以後,就會出來給奴隸講故事的選項,可以掙$30. 這樣綜合起來,買賣乙個奴隸究竟能掙多少呢?

保守演算法:105+80+20=205 不保守演算法: 運氣好:

105+300+20=425 運氣不好:105-80+20=45 一般情況:105+110+20=235 (這個是你一直用第三個,用了n多次以後的平均值) 如何最快提高自己的身價?

這裡我們需要3個好朋友的幫忙,我們知道,乙個人一天最多可以被賣2次,因此這2次都用完就是最快的了!我們把你和3個好友編號,總共是1 2 3 4號。 首先,1號買下2號,2號買下3號,3號買下4號,4號買下1號 (這是第一次買賣) 然後,1號買下3號,此時2號手裡的3號就到1號手裡去了,那麼2號買下4號,3號買下1號,4號買下2號。

(這是第二次買賣) 如此一來,每個好友都被買賣了2次,達到了每日的上線,如果你每天堅持的話,一定可以成為身價最高的人的!

2樓:

找好友一天買你兩次 身價很快就會上來 另外登陸使用命運卡 有時也會長身價或者跌身價 那是隨機的 多買賣奴隸 買流動性好的 折磨奴隸 安撫奴隸 這些都有收入 乙個奴隸買賣的次數越多 折磨安撫的方式越多 收入也越多 讓你的主人派你去pk他好友的奴隸,輸贏都可得到經驗值,可以主動pk一次。2、讓你主人的好友派奴隸來pk你,一樣無論輸贏都可得到經驗值,可被動接受pk2次。當然因為每個人一天可以被買賣兩次,也就是說你每天一共可以最多進行3次主動pk,6次被動pk,前提是你的每個主人都要身價10000以上且有身價10000以上的開通了好友買賣且擁有奴隸的好友。

關於奴隸身價不到10000卻有經驗是因為他的主人身價達到10000了,派他去pk別人;或者他的主人身價達到10000,他主人身價達到10000的好友派奴隸來pk他,所以他會有經驗是正常的了。身價不夠10000的,找個身價10000以上的好友買你做奴隸就可以帶你參加好友pk了你就可以漲經驗

3樓:手機使用者

方法:多次買賣. 1.

讓好友幫忙 . 2.開幾個小號 到這裡檢視相關知識/ http:

htm 好友買賣.

麻煩採納,謝謝!

4樓:龍神

多買賣奴隸 折磨奴隸 安撫奴隸 乙個奴隸買賣的次數越多 折磨安撫的方式越多 收入也越多

好友買賣 要怎麼玩,怎麼玩好友買賣?

你買你的好友為奴隸,折磨他們讓他們為你賺錢,有錢就能再買身價高的奴隸,當你被別人買時,你就為你的主人工作,你的奴隸數到達十個就可以成為自由身了,要想身價高就得被人買賣次數多,好了,差不多就這些了,其他你慢慢玩就知道了。就是讓別人買你,給你漲身價,你也可以買你的好友,可以折磨,也可以安撫,很簡單的遊戲...

好友買賣怎樣提高身價,好友買賣中怎樣把自己的身價提高

樓主你好,建議你開兩個小號,先把小號的錢賺夠買大號的身價,這樣就可以每天雙小號刷大號500身價,待到活埋時基本每天800身價,如若不懂請追問。你好!每天有好友買你就可以提公升你的身價 不過每天你只能被買賣兩次 提公升的身價能上300 500 也可以通過使用命運卡提高身價 有風險的 還可以通過奴隸主的...

好友買賣的經驗是怎么算的,好友買賣的經驗是怎麼算的?

身價達到1w以後可以派奴隸決鬥了,贏了該奴隸得2點經驗 90塊錢,其實是100的,10塊稅收 輸了得1點 輸100塊 你被主人派出去挑戰別人,或者你主人的好友派奴隸來向你主人挑戰選中你,就會進行pk。如果你贏了經驗 2,輸了經驗 1,不管是主動或被動pk都這樣算。但是主人是不得任何經驗的,只是贏了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