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做建材生意怎麼樣,我老家是河南滴,請各位給點建議,家裡農

2021-04-22 10:11:58 字數 4901 閱讀 7124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要看你做建材哪塊。 比如建材中的鋼筋。

水泥 可以做。其它的什麼瓷磚。門 燈具。

窗簾潔具。廚具市場冒似小了點。當然也得看你的市場夠大。

希望可以幫到你 滿意的話釆納一下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農村應該有市場,想好就幹,對自己有點信心

我的不完美老爸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都說「世上只有媽媽好」我覺得我的爸爸也不例外。爸爸長著不高不矮不胖不瘦的身材,一雙大眼睛,另外;還有兩隻大耳朵。爸爸的愛好是唱歌、喝酒、走象棋、打電腦。

爸爸喜歡穿西裝,爸爸還喜歡養魚蝦。我的爸爸也是乙個樂於助人的小市民。一天,天灰濛濛,天氣暗了下來,眼看就要下雨了。

爸爸正急衝衝趕著回家,爸爸看見劉老伯正在收水稻,爸爸看見了也顧了回家,忙走過去拿起掃把跟劉老伯一起收水稻。兩個人可正忙,收了水稻,又把水稻裝進大袋子,劉老伯忙得氣喘吸吸。爸爸讓他休息一下,讓爸爸把剩下的兩包綁住,雨下的可真不是時候,「嘩啦」一聲下起了大雨。

爸爸沒有讓雨停住自己要做的事,爸爸把袋子綁住,又把水稻搬到沒雨水的地方。做完事後,爸爸已成乙隻「落湯雞」劉老伯讓爸爸在他家裡休息一下,等雨停後在回家。爸爸拒絕了,冒著大風大雨回家了。

回到家,爸爸已暈倒了。媽媽摸了摸爸爸的額頭「啊,怎麼這麼燙」。等爸爸醒來,有好多人看他:

有親朋好友、還有以前爸爸幫助過的人。可真多,還有劉老伯也來了。大家都說我爸爸是乙個最好的人,以後要向我的爸爸學習。

我的爸爸就是這樣乙個人。為自己想的少,為別人想的多。==================================我的爸爸長得較高,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

別人都說爸爸苗條,我卻感覺爸爸苗條過步了。爸爸的職業是老師,但他的業餘愛好很多,有打籃球、上網看新聞、看電視、打桌球……爸爸對中國的桌球賽、排球賽呀,總免不了看上幾場,哪怕是半夜賽,爸爸也要起床為中國隊加油,有時還會像場上的總教練一樣神情激動,在他的影響下,我都快成小球迷了……爸爸不僅會修各種東西,而且寫作文的構思也極為巧妙。有一次,我坐著單車從坡上衝下來,車子像風一般向前賓士,速度到了這輛單車的極限。

在第二個坡時,我想再快些,便更加用力地踩。誰知,鏈條脫出了鏈盤齒輪,害得我差點摔了一跤,我只好把車停下來,裝上鏈條。可沒騎多久,那不爭氣的鏈條又脫了。

這時候,爸爸向我走來,看著我愁眉苦臉的樣子,問我:「怎麼了?」我吞吞吐吐地說:

「爸爸,我……車的鏈條脫……了。」爸爸笑著說:「這還不容易?

」說著從房間裡取出鉗子,麻利地把一顆鏈頭去下來,接著又把鏈條接起來,我的單車又能坐了……還有一次,我在寫《我家的小狗》這篇作文,開頭和過程我都寫得淋漓盡致,就是不會結尾。爸爸見我抓耳撓腮,知道我又遇到了難題,便和藹可親地對我說:「又遇到了難題,對嗎?

」我點點頭,指著結尾說:「我不會寫結尾。」爸爸耐心地說:

「這就是我家的小狗。」說著頓了頓嗓子,「這就我家可愛的小狗,你喜歡嗎?兩種結尾都行。

」爸爸幫我解決了難題,我高興地完成了作文……這就是我印象深刻的人——爸爸。回答者:杜國峰-魔法師四級10-3119:

01曾經有過的自豪變成了永遠的懷念。我將銘記爸爸的行為,在我漫漫的人生旅途中,讓自己也擁有乙份自豪。爸爸熱愛他的工作,為了工作他經常不在家,所以只要他一有空,我們經常拉著他出去玩,當然這種機會是很少的.

小時侯,我一直以為爸爸是一位警察,所以從小我就立志長大後要當警察,後來才知道他是鹽政執法人員.那時和他一起出去玩時,有時在路上還會遇到私鹽販走私鹽,爸爸也會去處理.媽媽總對爸爸說:

"乙個人的時候別管他了,這樣很危險.''媽媽的擔心我是能理解的,如果那些人因為被捉而心有不滿,而`````那樣的確很危險.尤其是乙個人執行任務的時候.。

我們擔心的事,後來(05年4月12日)還是發生了,那時凌晨,爸爸與他的兩位同志出去執行任務,查獲了一批走私鹽,而遭到非法份子的報復.爸爸頭部左眉骨上別砸破了8公分,當時血流滿面,他的兩位同事也受傷住院``````當天中午聽到這個訊息我哭了,恨不得馬上衝到醫院去看我爸,可是由於還要上課,加上醫院太遠,媽媽不允許我們那樣做.到了第二天中午,利用兩個多小時的休息時間,我和姐姐搭車到醫院看望爸爸.

走進病房,看見爸爸正在睡,而他的傷口用沙布包著,我這才發現爸爸的兩鬢已有了幾縷白髮,爸爸似乎老了,真的老了嗎?我的爸爸.摸著他額頭上的皺紋,我怕驚醒他,手又縮了回來。

我的眼睛頓時紅了,我趕緊走出病房,淚就落了下來.當我再回到病房時,爸爸已經醒了,他對我笑了笑,我們聊了一會,我和姐就會到學校上課了。爸爸為自己的事業而奮鬥,這是我引以為傲的。

我為我的爸爸而自豪,他熱愛自己的工作,他忠於自己的工作,即使危險他也不退縮,爸爸的事業是崇高的,我願繼續分享由爸爸的事業帶給全家的幸福和歡樂,也願繼續分擔由爸爸的事業帶給全家的幸福和歡樂,也願繼續分擔由爸爸的事業帶給全家的憂慮和痛苦。

我的老爸作文

4樓:十阿哥

我的老爸是個大忙人,為了生意經常東奔西跑,陪伴我的時間可是太少了,但是只要他在家,我就會拉著他和我下象棋。老爸下象棋可厲害,每次都把對手殺的「落花流水」 可以說所到之處「戰無不勝」!我也是爸爸的「小徒弟」呢!

有一次,我和他下象棋,他一「車」一「馬」就把我「將」的老命給端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不能動他「帥」的一根汗毛。

哦,對了,還沒給你們介紹我的老爸呢。我的老爸長著一對劍眉,眼睛小小的,可是卻炯炯有神。他留著八字鬍,說這象徵著「發財」,嘿嘿,他還真有點「迷信」。

他還有乙個「將軍肚」,走起路來一顫一的。

老爸唱歌很牛的,每次他和朋友去k歌,朋友們聽了都拍手叫好,並且一直點歌讓他唱,好像整場都是他的演唱會了,朋友們說聽他唱歌是一種享受,並且提議老爸去參加「星光大道」。老爸聽了都開玩笑得說道:「我也就是在你們面前露露臉,水平不行,機會還是留給別人吧!

」,你瞧,他還挺謙虛。

我很崇拜老爸,因為他為人很寬容大度,他總說 「宰相肚裡,能撐船」「退一步海闊天空」。比如有一次,有一位老大爺騎著三輪車把爸爸的車子刮了很長的一道刮痕,可是爸爸看到那位老大爺穿著很樸素,也沒讓人家賠錢,後來我問爸爸為什麼啊?爸爸說:

「那位老大爺看

我的老爸作文

5樓:孤獨藍天

隨著我的第一聲啼哭,我來到了這個世界上,第一眼,看到的,就是老爸那放大誇張的笑臉,「啵」一聲,我的額頭上出現了一小小的紅印子,聽媽媽說,老爸那時光顧著高興了,沒個輕重,到現在頭上還有印記呢!

聽到媽媽抱怨的話語,我摸摸頭上的印子,卻幸福的笑了,我想,這就是老爸對我的愛吧!一歲時,初為人父的老爸顯得格外不知所措,想伸手抱抱我,卻又怕弄疼了我,只會乙個勁的看著我,我笑,他也笑。五歲時,我上幼兒園了,放學回來的第一件事,就是躥跳到老爸懷中,大喊一聲,老爸!

餓死我了!老爸沒聽到這句話,總是看著我無奈的笑笑,放下我去廚房給我做飯。

七歲時,上一年級的我識字不多,老師多次打**向老爸告狀說,孩子識字太少了,跟不上學習的進度。每當這時,老爸總會尷尬的笑笑,對老師說,多照顧一下吧。記得有一次,老師又打**過來,說我還是跟不上,末了又說了句你家孩子是不是有問題啊?

就是那次,一向性格溫和的老爸卻一反常態,對著**那頭吼道,胡說什麼!我家孩子我自己心裡有數,你們教不了,我教!從那以後,老爸的身影在橘黃色的燈下一直陪伴著我。

十歲時,那一件事,也許是最讓老爸生氣的,那一天下午,老師的一通**把老爸叫到了學校,說我偷了同學的東西,老爸聽了以後上來就給了我兩巴掌,我的淚水不受控制的流了下來,看見我的淚水,老爸的眼中閃過一絲不忍,卻又換上了一副兇巴巴的樣子,對我說,哭什麼哭!還有臉哭!我一把推開老爸,衝了出去,跑到乙個無人的角落獨自落淚,太陽下山了,老爸那焦急與自責的神情映入眼中,老爸看見我,一把就抱住了我,對我說,孩子!

人最重要的就是尊嚴與志氣,堅決不拿別人的東西!走!爸帶你買去!

從那以後,不管別人的東西再好,我也堅決不動。十三歲時,上初中,為了讓我受到更好的教育,轉到最好的中學,一向有志氣的老爸拋開了尊嚴,拿著禮物與重金,低三下四地向校長請求,老爸那卑微的話語、動作、神情深深地刺痛了我,這還是那個把尊嚴看得比命還重要的老爸嗎!我衝出去,對老爸說,爸!

我不上了!咱回家!可老爸卻甩開我,對我低聲吼道,小孩子家的,你懂什麼。

我怎麼不懂,因為您愛我啊!一切都是因為那偉大的父愛。

十五歲的我,心中早已矗立起了一座父愛的豐碑,只要女兒活著一天,他就不會傾斜,不會倒塌……

真拿老爸沒辦法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放農忙假已經兩天了,我多次要求跟媽媽到田裡去割稻子,可是爸爸媽媽就是不允許。他們要我老老實實地待在家裡看書,做作業。我說,老師讓我們回家,就是要我們幫家裡收割稻子,沒有布置作業。

沒想到爸爸聽了我的話,顧不得收割稻子的疲勞,不知從**找來一大摞作文選,要我一天看兩本。唉!真是沒辦法。

這天中午,爸爸和媽媽匆匆扒了幾口飯,又要到稻田裡去了,臨走的時候還再三叮囑我,要好好看書,並限我在天黑之前交一篇作文。看書看書,一天到晚就知道叫我看書!我心裡很不快括,只得抽出一本作文選,捧在手上看起來。

看了一會兒,卻不知看了些什麼,整個人稀里糊塗的。我鋪開作文本,想努力寫完作文,可是,腦子裡一片空白,有什麼可寫的呢?與其被扣在家裡受罪,不如到田裡去割稻子。

爸爸媽媽不讓我去,我就悄悄地到另一塊地里去割。我打定主意,覺得渾身有一股使不完的勁兒。於是,我忙找了一把舊鐮刀,就像偵察兵深入敵佔區似的,到了我家的稻田裡,趕忙割起來。

開始割的時候,我渾身是勁兒,割得特別快。可沒割多長時間,我就覺得腰痠背痛,手腳發硬,不那麼靈活了,鐮刀也好像變得特別鈍。我真想回家,但又想:

爸爸和媽媽從早到晚忙碌不停,卻從不說一聲苦、喊一聲累,我才割了一小塊地就想打退堂鼓,多不好意思。想到這兒,我就坐在田埂上歇一會兒再起來割,一直割到天黑。這時,我的衣服被汗水濕透了,而且腿似乎都站不穩了,腰也挺不直了。

看到割的地方還不算太小,我興奮得忘記了疲勞。

回到家裡,我看到爸爸和媽媽正在把稻子捆堆起來,就告訴他們,我割了一塊地的稻子。沒想到媽媽發火了,爸爸也電閃雷鳴般的發作了:「誰叫你去的?

今天的書有沒有看完?作文有沒有寫?......」

唉,真是沒辦法!

現在做建材生意發展前景怎麼樣,現在做建材生意前景好嗎

現在做建材生意投資是比較大的。而且會有大量的囤貨,增加了風險。現在做建材生意前景好嗎 資料顯示,當前建材行業已經面臨產能過剩的行業現狀,然而同時也呈現了兩極分化的發展 一方面品牌建企穩步前進強勁增長擴張產能,另一方面,在環保和漲價雙重壓力下,中小業內普遍認為,建材行業的競爭已經進入了新格局。一位專業...

浙江建峰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現在做建材生意有前景嗎

浙江建峰建材 是2017 12 26在浙江省台州市溫嶺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台州市溫嶺市塢根鎮白璧村1056號。浙江建峰建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1081ma2alk2x1l,企業法人趙榮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建峰建材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

杭州頂耐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現在做建材生意有前景嗎

杭州頂耐建材 是2004 12 02在浙江省杭州市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蕭山區時代廣場3幢1單元1302室。杭州頂耐建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97682252238,企業法人孫建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頂耐建材 的經營範圍是 經銷 金屬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