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女該找農村男嗎?河南周口的請進來

2022-06-29 22:05:05 字數 3292 閱讀 135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理他,不是很有愛的話,就別要他了,沒必要,沒誠意。我是周口太康老冢的,挨著淮陽。我們這裡結婚要要3萬以上的禮金,房子是男方的,女方負責家具,家電,但是如果禮金少的話,女方可以少買甚至不買。

不用理他,要叫他們拿出誠意來,要不然你以後進門後,很難過日子。

2樓:檸檬甜甜

要幸福趁早別結婚 價值觀都不一樣 結婚後鬧矛盾 我的愛情觀是 年齡不能差太多 教育水平相當(不然結後都沒共同語言) 雙方家庭對等 我吃個kfc 老婆都鄙視我 =——= 還有一點 沒孩子什麼都好說(就算玩玩) 有了孩子要是在分開 那是作孽 周口馬猛

3樓:

如果門當戶對,就算所有都是女方出都沒問題,關鍵是門不當戶不對,以後什麼都是問題,生活習慣不一樣,朋友圈不一樣,價值觀不一樣,結婚了也得離,否則就是不愉快,以後有孩子更鬧心,一萬一還是叫他家找別家的姑娘吧,可能有只值一萬一或者只值五千的姑娘,

4樓:成品鞋車內線1鞋面車粗線

俺是淮陽大連的,一萬一就是萬里挑一的意思,等到你結婚的時候還有八千元的禮金。家具,家電都是女方出,男方蓋新房,買房也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關鍵看能不能過日子 不是過家家

城市女為什麼不找農村男?

6樓:

石家莊經典classic婚禮策劃師給你解答: 事事無絕對,只要兩個人能談的來,有共同的愛好和共同的追求。共同的價值觀,一切都不是問題。農村和城市有什麼區別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問的奇怪!我身邊有城市女與農村男的結合,但更多的是城市男女結合。之所以這樣很多女找男朋友都會找個離家近的,不是同學就是同事,或者兒時的玩伴,朋友的朋友,城市女大多獨生女不想遠嫁,再加上接觸的城市男比較多,而且生長環境差不多,自然有共同的語言,再加上結婚是兩家人的事,又不是兩個人。

當然我身邊也有農村女嫁城市男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門當戶對這話是很重要的。差距越大不幸福的機率越大。如果真的結婚了女孩99.

9%是不會幸福的,男孩越差的家庭女孩倒霉的機率越大。男孩90%也不會幸福,農村裡好的男孩也不會取城裡富家女孩,他們不想害別人。希望看到這話的城市女孩多思考一下。

我並不是城裡人,我只是說一下事實。所以要結婚盡量找差距不大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嫁給農村男很幸福的,我想,現實生活中各種各樣的情況都有,現實中城市女嫁農村男的也一定不少,城市女嫁給城市男的,也有很多不幸福的,我們是否可以認為城市女嫁給城市男的都不幸福呢?顯然不能這麼認為,所以我認為,你應該首先考量的是男方的人品,能力等,而後是各方面的綜合考量,農村城市這應該放在最後面考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城市裡的女生大都是獨生女,從小被父母寵大的,而且生活在城市裡,見到的優秀男士也很多,眼光會比較高。可能會選擇條件比較好的男士。而農村裡的男人的條件相對來說不如城市裡的,這也就是為什麼城市裡的剩女那麼多,卻和農村剩男完全沒關係。

可能也有乙個因素是因為農村比起城市更加容易重男輕女,至少在我身邊就有這樣案子。

以上是我的愚見,僅供參考。

11樓:貓貓貓

這社會難說,看男的吧,關鍵是雙方的情商以及感情基礎,女強人養家庭煮男的事例多了去了。

城市女孩應不應該找農村男孩為男朋友?

12樓:麼友卉

我覺得你和他都沒有什麼問題~!關鍵在於雙方的家庭一些文化的差異。習慣的不同。

無論是你去農村還是他來城市,都會有問題的存在。個人不建議為了心愛的人放棄整個家庭的做法。你應該先去了解他們家的情況,如果條件不錯,就可以和你父母說現在農村已經不一樣了。

不過看你的家裡人反應那麼激烈就知道你們家比較注重身份和地位的匹配。也擔心你以後的幸福。還是慎重的好。

可以多多凸顯那個男孩子的優點。盡量讓他投其所好。 追問:

他說過,既然出來了就不打算再回去,我也曾因為他的付出動搖過。但暑假回來,家裡人的說教讓我不知如何是好。畢竟他們是過來人,一切考慮都是為我。

可是如今時代不同,我也不能只聽家裡的一面之辭···真的不知如何是好。是繼續發展,所有的問題推到以後再說?還是當斷則斷,馬上把它結束?

回答: 他們會有他們的想法~但是不代表是正確的。真正快樂的人是你。

經常家裡人好心辦壞事也是有的。 不過那個男的說不打算回去也許是一時意氣的說法~難道就一輩子不回去嗎?等以後結婚了不是還是要去面對這些問題嗎 你的家人除了對他的出生懷有疑問以外 ,對於他這個人又了解多少呢》對於他本來是不是不排斥呢 追問:

他說不回去不是永遠不回家,而是工作在城市找,自己的「小家」安在城市。 我家裡人聽說是農村的很排斥,根本不想見,更別提了解到底有多少··· 回答: 那你應該是捨不得這段感情的結束,又不願意和家裡人鬧矛盾把。

辦法只有一方去妥協~你們先放低姿態把~ 把自己的意願表現出來給家裡人看~看看他們對你們同居或是結婚的態度。不然你就只能天天帶著他去給你媽媽做思想工作了。再要不然他就在短時間內作出乙個不錯的工作也許你們家裡可以接受

農村男該不該找城市女做女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現在的農村各方面並不比城市差。

只要是你喜歡女孩子,女孩子也喜歡你,父母都同意的情況下,當然最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男孩可以找城市女孩做女朋友,只要你們有珍愛,雙方同意,愛情不分界線

15樓:真與人為善

選擇配偶最重要的是道德,而不是在什麼地方居住。沒有道德必須放棄,因為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出問題。

16樓:一定手留余香

可以。愛情是很神奇的,只要男女有緣分!

17樓:夜yy很美

真心相愛!父母同意 不分城裡的還是**的!

18樓:中國的任我行

有機會,有能力,條件好,當然可以找

19樓:小小小小美男子

如果他有能力,如果那個女的不拜金,如果他的父母很開明,如果那個女的的父母不反對,那當然可以

20樓:

應該是想不想的問題。肯定可以!

21樓:liuxue雪鷹領主

看情況,要是有個開明的父母還行

22樓:無機物工藝

不存在什麼該不該的問題

在城市生活並娶了城市女的獨生兒子鳳凰男,該如何妥善安排農村父母養老為佳

在城市生活並娶了城市女的獨生兒子 鳳凰男 如果在城裡購買了房子,房子夠寬可以將父母接在一起在一齊生活。如果在城裡,購的三室二廳二衛,完全可以將父母接來,一家五口人能夠居住下去的。父母辛苦操勞了一輩子,讓她們晚年能夠在城裡生活過一下子好日子,感受城裡的生活水平,感受大城市的繁榮昌盛,優越的生活條件,便...

女的找男的聊天借車他們的關係正常嗎

根據你所說的看來 他們關係不一般 否則也不會開口借車的 畢竟車輛屬於貴重物品 我就無語,問這種問題 已婚女人會願意借車給乙個普通關係認識的男人嗎?輕易不要向人借車,出了事故都麻煩。我覺得這個事情要經過她老公吧 畢竟也不是什麼小事 以後比較難處理 這個一般都不會願意的,除非這個女的對這個男的有什麼想法...

男的問女的說,你喜歡傻子嗎?該怎麼回答那男的

不喜歡,但如果你自己覺得自己是傻子,那我好像還有點喜歡。看什麼樣的傻子,關心人體貼照顧的傻子,愛給女人花錢的傻子我喜歡 如果女的喜歡男的,就說 你是說你嗎?真的傻得可愛 如果不喜歡,就說 不喜歡,除非我也是傻子。你就說只喜歡乙個傻子,那就是你的愛人。傻子都不會承認自己是傻子,你是傻子嗎?喜歡是喜歡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