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關櫃接地報警怎樣處理

2022-10-02 11:15:03 字數 3086 閱讀 5540

1樓:祥泰

檢查看是否出現以下問題,再酌情處理:

1、框架斷路器不能合閘控制迴路故障;智慧型脫扣器動作後,面板上的紅色按鈕沒有復位;儲能機構未儲能或儲能電路出現故障;抽出式開關是否搖到位;電氣連鎖故障;合閘線圈壞。

2、塑殼斷路器不能合閘機構脫扣後,沒有復位;斷路器帶欠壓線圈而進線端無電源;操作機構沒有壓入。

3、斷路器經常跳閘 斷路器過載;斷路器過流引數設定偏小。

4、斷路器合閘就跳 出線迴路有短路現象。

5、接觸器發響接觸器受潮,鐵芯表面鏽蝕或產生汙垢;祥泰電氣提示有雜物掉進接觸器,阻礙機構正常動作;操作電源電壓不正常。

6、不能就地控制操作控制迴路有遠控操作,而遠控線未正確接入; 負載側電流過大,使熱元件動作; 熱元件整定值設定偏小,使熱元件動作。

7、電容櫃不能自動補償控制迴路無電源電壓;電流訊號線未正確連線。

8、補償器始終只顯1.00電流取樣訊號未送入補償器。

9、電網負荷是滯後狀態(感性),補償器卻顯示超前(容性),或者顯示滯後,但投入電容器後功率因數值不是增大,反而減小電流訊號與電壓訊號相位不正確。

10、電網負荷是滯後,補償器也顯示滯後,但投入電容器後功率因數值不變,其值只隨負荷變化而變化投切電容器產生的電流沒有經過電流取樣互感器。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是什麼報警,然後按相應的預案處理

理工學科有哪幾科?

3樓:用心愛你你不

理科的話:物理(核物理,天體物理,微電子等),化學(有機,無機,分析,高分子),生物,數學,農學,大氣學等

工科:機械,化工,土木,能源熱學,等

親~你好!````(^__^)````

很高興為您解答,祝你學習進步,身體健康,家庭和諧,天天開心!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

如果有其他問題請另發或點選向我求助,答題不易,請諒解.

如果您認可我的回答,請點選下面的【採納為滿意回答】或者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點選【評價】,謝謝!

你的好評是我前進的動力!! 你的採納也會給你帶去財富值的。(祝你事事順心)

重慶理工大學電器類專業學哪些

4樓:網路博士團隊

根據「 理工科大學

生專業網 」介紹,重慶理工大學比較好的專業有:車輛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會計學、測控技術與儀器、金融學、統計學、網路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土地資源管理、機械類、電氣資訊類。

重慶理工大學都有哪些專業

測控技術與儀器專業

金融學專業

統計學專業

網路工程專業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專業

土地資源管理專業

機械類專業

電氣資訊類專業

物流管理專業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專業

經濟學專業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

車輛工程專業

材料科學與工程專業

電子資訊工程專業

熱能與動力工程專業

應用物理學專業

工商管理專業

資訊與計算科學專業

化學工程與工藝專業

理工學科是什麼

5樓:笨笨熊**輔導及課件

理工學科是指理學和工學兩大學科。理工,是乙個廣大的領域包含物理、化學、生物、工程、天文、數學及前面六大類的各種運用與組合。

理學理學是中國大學教育中重要的一支學科,是指研究自然物質運動基本規律的科學,大學理科畢業後通常即成為理學士。與文學、工學、教育學、歷史學等並列,組成了我國的高等教育學科體系。

理學研究的內容廣泛,本科專業通常有:數學與應用數學、資訊與計算科學、物理學、應用物理學、化學、應用化學、生物科學、生物技術、天文學、地質學、地球化學、地理科學、資源環境與城鄉規劃管理、地理資訊系統、地球物理學、大氣科學、應用氣象學、海洋科學、海洋技術、理論與應用力學、光學、材料物理、材料化學、環境科學、生態學、心理學、應用心理學、統計學等。

工學工學是指工程學科的總稱。包含 儀器儀表 能源動力 電氣資訊 交通運輸 海洋工程 輕工紡織 航空航天 力學生物工程 農業工程 林業工程 公安技術 植物生產 地礦 材料 機械 食品 ** 土建 水利測繪 環境與安全 化工與製藥 等專業。

6樓:商戰驚鴻

理工 理工是乙個廣大的領域包含物理、化學、生物、工程、天文、數學及前面六大類的各種運用與組合。理工事實上是自然、科學、和科技的容合。在西方世界裡,理工這個字並不存在;理工在英文解釋裡,是自然(science)與科技(technology)的結合。

理工二字最早是2023年代,由當時的中國留學生從國外的science和technology翻譯合成的。時至今日,但凡有人提起世界理工大學之最,人人皆推麻省理工學院。麻省之名蜚聲海外,成為世界各地莘莘學子心向神往,趨之若鶩的科學聖殿。

[編輯] 理工領域包含

物理-研究大自然現象及規律的學問

化學-研究物質的性質、組成、結構和變化的科學生物-研究有生命的個體

工程-應用科學和技術的原理來解決人類問題

天文-觀察及解釋天體的物質狀況及事件為主的學科數學-研究量、結構、變化以及空間模型的學科;被譽為「科學的語言」

理工學科分為幾類

7樓:征戰天下家不還

理工科專業大全 理工科專業分為理、工、農、醫四個學科門類,各學科專業設定如下:

一、理學 1. 數學類 :數學與應用數學;資訊與計算科學 2. 物理學類:物理學;應用物理學 3.化學:化學;應用化學 4. 生物科學類:生物科學;生物技術

什麼是理工學科

8樓:匿名使用者

理工科是乙個廣大的領域包含物理、化學、生物、工程、天文、數學及前面六大類的各種運用與組合的科目。理工事實上是自然、科學、和科技的統稱。

是科學(science)與技術(technology)的結合

理工學科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理工 理工是乙個廣大的領域包含物理、化學、生物、工程、天文、數學及前面六大類的各種運用與組合。理工事實上是自然、科學、和科技的容合。

高壓開關櫃這個符號的意思是什麼,高壓開關櫃這個符號的意思是什麼?

看不到符號.2對2個環套在一起的是電壓互感器啊 第乙個是計量櫃吧?第二個是電壓互感器櫃 第三個是出線櫃 分開套的環是電流互感器 園中間乙個叉是帶電顯示器 長條中間一條是熔斷器 保險 長條中間箭頭是避雷器 高壓配電櫃上的電氣符號是表示什麼意思?高壓配電櫃上的電氣符意思如下圖所示 拓展資料 一 高壓配電...

高壓開關櫃的結構

開關櫃應滿足交流金屬封閉開關裝置 標準的有關要求,由櫃體和斷路器二大部分組成,櫃體由殼體 電器元件 包括絕緣件 各種機構 二次端子及連線等組成。電器元件 電流互感器簡稱ct 如 lzzbj9 10 電壓互感器簡稱pt 如 jdzj 10 接地開關 如 jn15 12 避雷器 阻容吸收器 如 hy5w...

什麼是高壓開關櫃的復合開關,高壓負荷開關與復合開關有什麼區別

復合開關選用晶抄閘管開關和磁保持開關並bai聯執行,其在接通和斷開du的瞬間具有可zhi控矽過零投切的優點,而在dao正常接通期間又具有磁保持開關零功耗的優點。復合開關具有無衝擊 低功耗 高壽命等顯著優點,可替代接觸器或閘流體開關,廣泛用於低壓無功補償領域。高壓負荷開關與復合開關有什麼區別 負荷開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