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N28A 12高壓開關櫃進線櫃合閘迴路中為什麼要串接計量

2021-03-29 09:55:47 字數 1543 閱讀 4434

1樓:自動化

防止偷電啊,只有計量手車在工作位置才能合閘,要是手車從工作位置移開,那就得跳進線斷路器。計量手車不在工作位置,計量電度表就沒辦法得到電壓訊號,所以就沒辦法計量了

kyn28a-12高壓開關櫃**?(進線櫃,出線櫃,計量櫃,pt櫃)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大概在4萬左右,具體你看各個廠家的抱價你在那個城市

kyn28a-12計量櫃配置的是計量手車的時候,櫃內二次控制項應該配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1,必須配置。加熱、除濕、照明迴路,計量接線盒、帶電顯示、閉鎖迴路;

2,可選。主要是計量ct、pt有時供電局提供,有時廠家提供,然後供電局送檢;

按你的圖紙需配:

照明燈,狀態顯示器(含加熱器與加熱器開關、電磁鐵(閉鎖地刀和手車,有電不能接地)) 數顯表可能不需要吧??計量的表計都是供電局提供的。或者你是內部計量的話要配表計。

計量接線盒,單芯銅線;計量表、負控終端(一般供電局配);負控擴充套件中繼。

跳閘、合閘、儲能及保護相關元件、迴路都取消。

4樓:甲珂莘之桃

取消了吧

呵呵沒用

北方汽修

kyn28a-12櫃中計量櫃中放pt手車怎麼實現?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pt櫃放在前端,按照正常的pt櫃來做,後端電纜倉於主母線直接接通就可以了。

一般供電局計量箱不太同意裝成移動pt的

10kv kyn28a-12型高壓計量櫃電壓互感器用幾平方的,電流互感器用幾平方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互感器二次迴路用單股銅線大於等於1.5平方,電流互感器二次迴路導線大於等於2.5平方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壓互感器二次側用1.5平方的導線,電流互感器二次側用2.5平方的導線,導線的額定電壓不低於750v。

kyn28a-12型高壓計量櫃更換互感器?

8樓:郭衛國

更換計量櫃內的電抄流互感器或電bai壓互感器,就是不du用更換其它東西zhi

的,只需要更換同型別、不同dao變比的互感器即可;

說更換同型別的電流互感器,是因為同型別的電流互感器外形尺寸是一樣的,安裝方法是一樣的,外部接線是一樣的; 在更換時,只需要將老電流互感器拆除,更換上新的即可,非常方便;

按我的記憶,kyn28a-12型高壓計量櫃的電流互感器型號是lzzbj9型的;你還可以停電檢視一下,如果計量櫃是被「加封」的,可聯絡當地供電部門協助解決。

9樓:度漾尹梓暄

你說的kyn28a-12是高壓櫃的型號和編號,至於所有的互感器,取決於實際需要,一般電壓互感器輸入兩個觸頭內

,輸出兩個觸頭,電流互感器較多的是

容一次穿心,二次兩個觸頭。也有多繞組的互感器,觸頭就不一定了。

高壓開關櫃kyn28a12z003的底坐尺寸圖

kyn28a 12的結構和尺寸是相近的,共二種,典型基礎安裝圖如下 高壓開關櫃kyn28a 12單元尺寸 5 800 寬 x2300 高 x深度根據迴路方案確定 下進下出電纜,深度1500 框 架尺寸1450 上進上出電纜,深度1660 框架尺寸1610 kyn28a 12是國內目前比較常見的一種高...

KYN28A 12投標專案中,所用變櫃就提供了一次圖,請問應

1 手車中包含三相高壓熔斷器 機械式真空接觸器 過電壓保護器 輔助觸點 二次外掛程式 一次插頭以及相關五防機構 進出車機構。2 你提供的變壓器一次圖有誤,手車中間應該是真空接觸器 熔斷器,即f c形式。變壓器不可能直接送到位就接通,那相當於帶負荷送刀閘,絕對不允許。3 相關圖紙可在網上搜尋 所用變櫃...

高壓開關櫃這個符號的意思是什麼,高壓開關櫃這個符號的意思是什麼?

看不到符號.2對2個環套在一起的是電壓互感器啊 第乙個是計量櫃吧?第二個是電壓互感器櫃 第三個是出線櫃 分開套的環是電流互感器 園中間乙個叉是帶電顯示器 長條中間一條是熔斷器 保險 長條中間箭頭是避雷器 高壓配電櫃上的電氣符號是表示什麼意思?高壓配電櫃上的電氣符意思如下圖所示 拓展資料 一 高壓配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