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找找各個國家錢的簡寫,所有國家英文縮寫

2022-10-02 11:15:03 字數 2540 閱讀 2669

1樓:匿名使用者

各國貨幣間簡寫

人民幣 rmb

美元 usd

日元 jpy

歐元 eur

英鎊 gbp

德國馬克 dem

瑞士法郎 chf

法國法郎 frf

加拿大元 cad

澳大利亞元 aud

港幣 hkd

奧地利先令 ats

芬蘭馬克 fim

比利時法郎 bef

愛爾蘭鎊 iep

義大利里拉 itl

盧森堡法郎 luf

荷蘭盾 nlg

葡萄牙埃斯庫多 pte

西班牙比塞塔 esp

印尼盾 idr

馬來西亞林吉特 myr

紐西蘭元 nzd

菲律賓披索 php

俄羅斯盧布 sur

新加坡元 sgd

南韓元 krw

泰銖 thb

2樓:劉夏陽光

樓上的,有各種貨幣的符號嗎?

所有國家英文縮寫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並沒有這個,只有乙個地名象山 xiangshan xs

各個國家的英文簡寫

4樓:屈愉心在翰

英語簡稱是不能亂寫的。

像usa這類是united

states

ofamerica,都是單詞的頭字母,這很簡單。

而chn不能寫成chi的原因是,它是按照china讀音的音節來決定的,china有2個音節,「chi」和「na」,然後把母音字母去掉,就變成現在的chn。

不知我的解釋是否可以讓你滿意。祝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越南 viet nam河內 hanoi寮國 laos 永珍 vientiane柬埔寨 cambodia 金邊 phnom penh 泰國 thailand 曼谷bankok馬來西亞 malaysia 吉隆坡新加坡 singapore新加坡市 singapore city 印尼 indonesia 耶加達 jakarta菲律賓 the philipines 馬尼拉 manila汶萊 brunei 斯里巴加灣市 bandar seri begawan東帝汶 the east timor di li

ft是什麼國家貨幣的簡寫

6樓:佴鴻光

匈牙利 福林 hungarian forint ft. huf 1huf=100 filler(菲勒)

歐元的貨幣**及英文縮寫

7樓:匿名使用者

歐元的官方縮寫是"eur"。歐元的符號像中間穿過兩根清晰平行線的英文本母e,這個符號的靈感來自於希臘字母,暗指歐洲文明的搖籃,並且是"歐洲"(europe)這個單詞的第乙個字母。平行線象徵著歐元的穩定。

**各交易場所不一樣

幫我找一下各種花的名字的英文縮寫。2-3個字母的。

el 是那兒個國家名字的縮寫??

8樓:森林格格

沒有國家的名稱縮寫是el。

薩爾瓦多共和國(英文名稱the republic of el salvador,簡稱esv)

薩爾瓦多共和國(西班牙語:república de el salvador)是位於中美洲北部的乙個國家,是中美洲人口最密集的國家,該國毗鄰太平洋。全國面積21,393平方公里。

該國西北鄰接瓜地馬拉,東北與宏都拉斯交界,西面瀕臨太平洋,東南鄰近豐塞卡灣(golfo de fonseca)。首都為聖薩爾瓦多(san salvador)。2023年9月15日脫離西班牙的統治獨立。

國民經濟以農業為主,主要盛產咖啡和棉花。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國際通用的希臘語標識

希臘的國家名稱是ελληνική γ

希臘語的希臘名稱是ελληνική γ λώσσα因此希臘語取前兩個字母,分別是

ελ這兩個字母對應的英語就是

el可以參考英文維基

10樓:

英國是gb。即使是英格蘭,也應該是england。

el salvador,不能簡稱為el,是sv

11樓:左邊的位置

會不會是英國,english

12樓:大靈異者

hellenic hellàs 希臘

13樓:刀火無痕

el salvador

薩爾瓦多

各個國家縮寫,所有國家英文縮寫

亞洲 中國 chn 阿富汗 afg afghanistan 巴林 brn bahrain 孟加拉國 ban bangladesh 不丹 bhu bhutan 汶萊 bru brunei darussalam 柬埔寨 cam cambodia 朝鮮 prk democratic people s re...

各個國家的正確縮寫,各個國家縮寫

英國 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 theunited kingdom ofgreat britain andnorthern ireland 簡稱聯合王國 uk 加拿大 全稱the dominion ofcanada 簡稱canada 縮寫ca 法國 法蘭西共和國 the republic offr...

各個國家的國花,各個國家的國花是什麼?

敘利亞國花 月季 黎巴嫩國花 雪松 以色列國國花 銀蓮花 油橄欖 土耳其國花 鬱金香 歐洲 挪威國花 歐石楠 瑞典國花 歐洲白蠟 芬蘭國花 鈴蘭 丹麥國花 木春菊 俄羅斯國花 向日葵 波蘭國花 三色堇 各個國家的國花是什麼?中國國花 牡丹 智利國花 百合花 英國國花 玫瑰 月季 義大利國花 雛菊 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