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去回憶過去是不是就代表會忘記過去呢

2022-10-02 11:15:02 字數 779 閱讀 6525

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記憶,就是為了儲存住「喜歡」才奢侈存在的吧。 欸,怎麼可以記不住。\(^o^)/ 我覺得,比起被騙還是被劈腿這種因對方而導致的傷害來說,再也不相信或者再也不真心這類處於自己的話,會把自己傷的更深吧。

雖然很多時候,說出這種話只是出於一時的發洩,但是說的多了,是真的有可能慢慢對世界絕望起來。 即使受了再重的傷也沒有關係,但是如果把自己埋到絕望裡就完了。 不過崩潰也無所謂。

╮(╯_╰)╭ 我覺得,只要不絕望就行了,這一點,我還蠻有信心的,只要有現在溫暖的瑣碎,以後就算有怎樣的冰冷,也總還能相信這個世界的。 結局未必圓滿,也並非不堪提及。 記憶就像在手掌中的水,無論你握緊還是攤開,水都會一一流淌乾淨。

很多我們以為很難忘記的事,總在我們念念不忘中忘記。也許很多時候,我們呢,是被自己的天真和人性給騙了,被雙眼看到的幻想所蒙蔽了,又被這陰錯陽差的時光給出賣了。於是將那些毒藥當做了蜜糖,將良藥當做了廢渣。

╮(╯▽╰)╭ 你總要一天會明白,你多嚒想念他,多麼還唸呢那些年的天空。 銘記那些事與願違抓也抓不到的結果,那些飛呀飛拼命衝向霧裡的螢火,那些浪費的埋葬了大把愛和蒼白的寂寞,那些你瞧不起的,不稀罕的小寂寞。(ˇ?

ˇ)想~ 而如果重新回顧過去,那些美好的,溫暖的,珍惜的過往,都因為太過美好,而在當下的溫度裡,顯得脆弱並『過分美好』,因為知道它們會在隨後到來的風暴中不復存在,所以才會濕潤了眼眶。 其實無論夜晚如何漫長與寒冷,那些光線,那些日出,那些晨霧,總會一樣準時而來。當你洗去這些年的塵埃,重新站在時間乾淨的起點,你不一定比現在快樂。

事關倒流的前提,一定是要保留這些經年的記憶。

一天總看見喜鵲,是不是代表會夢想成真

喜鵲是自古以來深受人們喜愛的鳥類,是好運與福氣的象徵,農村喜慶婚禮時最樂於用剪貼 喜鵲登枝頭 來裝飾新房。喜鵲登梅亦是中國畫中非常常見的題材,它還經常出現在中國傳統詩歌 對聯中。不同時間看見喜鵲的不同意義是什麼?5點到9點 早上看見,這一天乃至今後一星期都有好預兆,也有說法是背到家.10點左右看見 ...

這是不是床蝨 會飛,一開燈就喜歡爬過去

生活中經常會碰到一些生活小難題,這就需要在生活中多多開動腦筋,多了解一些重要而且非常基本的生活常識,對每個人都是很重要的。下面就告訴大家一些小常識 1 在生活中,每個人很難做到不生病,然而洋蔥呢,洋蔥是很好的東西,它既能做到美味可口,而且還可以起到 的作用呢,所以對於愛美的女士來說,在生活中要多吃些...

男人對你摳門是不是就代表他不夠愛你

對自己女人都摳門,顯然這樣的男人靠不住 也不一定,或許他實在是沒有錢,或許他就是這種性格型別。看扣到什麼地步。可能也是女孩的無理要求 那不一定,具體還要分人,有的男的就是養成了這種習慣,不是針對某個人,百是成了性格,你可以慢慢改變一下他,要是真的愛,肯定會為你而改變的,不一定,也可能家庭教育問題,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