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電櫃裡pt手車裝置怎麼使用,高壓開關櫃中的「手車」是什麼求截圖

2021-03-04 09:01:42 字數 967 閱讀 12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中置櫃裡的手車,它主要用在進vs1開關,首先你把手車的高度調節好回(開啟櫃門,手車答推到櫃門處,調節手車托起平板下方的螺旋柱,當你調到手車前方有一"l"卡扣與中置櫃的扣槽對口時就差不多了)空車先推進去試試合不合適,合適了你就將手車扣扣出,拉出手車,推到vs1開關處將開關抬上手車,vs1開關正前方有一對手柄,當開關抬到手車上時,你將vs1開關的兩個手柄向中間扣,調到與手車扣孔對應時鬆開,這時開關與手推車扣牢(正面前端有乙個手柄,用來鎖住或固定開關,不讓它有較大的擺動,防止掉出車外)。這時你就可以將vs1開關推進去了。

高壓開關櫃中的「手車」是什麼?求截圖

2樓:李雁坡

1、手車即人推的小車,開關櫃中置式的抽出部分,開關櫃內主要電器元件安裝在上面,即人們通常所說的手車。一般有pt手車 和開關(斷路器)手車兩種。 手車又叫小車,以開關手車為例,在開關分斷的情況下,鋪上導軌後可用手將其從開關櫃中抽出,以便進行檢修或更換。

2、 手車上的主要元件有斷路器、互感器等一次電氣裝置。其在開關櫃中有三個位置:工作/試驗/斷開。手車包括斷路器手車、pt手車、隔離手車、熔斷手車、計量手車等。

3樓:林氏機械

手車的長度是指移動式手車從最後端到最前端的距離;具體尺寸是根據開關櫃型號不同而不同;現在10kv高壓櫃通用的是kyn28a-12開關櫃,所配的開關手車是vs1-12;標稱的長度是632mm 各個廠家有可能也有區別,具體可根據廠家的說明書確定;櫃前的距離就是為開關檢修時留的通道,就是檢修開關時,得把開關手車拉出;如預留小的話,沒辦法過人,檢修很麻煩;國家規定有標準;

kyn28a-12櫃中計量櫃中放pt手車怎麼實現?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pt櫃放在前端,按照正常的pt櫃來做,後端電纜倉於主母線直接接通就可以了。

一般供電局計量箱不太同意裝成移動pt的

配電櫃有哪些配電方式配電屏和配電櫃的區別有哪些?

1 非ups供電方式 1 直接方式 把變電站送來的工頻交流電直接送給計算機裝置配電櫃,然後再分給計算機的各部分裝置。採用直接供電方式時,為了減少電網因負載變化而引起干擾,一般採用專用供電線路,即該供電線路不得接任何可能產生干擾的用電裝置。直接供電的優點是,供電簡單,裝置少,投資低,執行費用低和維修方...

配電櫃進線方式的規範是什麼,配電櫃進線方式是哪種?

你好 配電櫃的進出線方式形式多種,有上進下出,還是下進上出,也有側進上出,側進下出等 1.具體形式的選擇根據進線櫃如果與上段櫃並櫃,那就是側進 2.如果上段櫃非並櫃,那就走電纜或者母線橋 電纜可以上進也可以下進,母線橋就需要上進了 3.出線方式根據工程要求來選擇,如果有電纜溝就下出,如果是電纜橋架就...

配電櫃採用萬控機櫃是什麼意思,配電櫃3u3k是什麼意思

配電櫃 箱 分動力配電櫃 箱 和照明配電櫃 箱 計量櫃 箱 是配電系統的末級裝置。配電櫃是電動機控制中心的統稱。配電櫃使用在負荷比較分散 迴路較少的場合 電動機控制中心用於負荷集中 迴路較多的場合。它們把上一級配電裝置某一電路的電能分配給就近的負荷。這級裝置應對負荷提供保護 監視和控制。萬控是一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