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壓開關櫃操作電源是否有入網證書要求

2021-05-06 02:46:49 字數 2199 閱讀 179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必須得有或者利用別人的證書,才可以入網使用。

一般低壓開關櫃的操作電源有多少伏?高壓開關櫃呢?

2樓:砸碎鐵飯碗

你好:bai

——★1、一般du情況下,高低壓

zhi開關櫃都是設定在一起的dao,版方便操作。所以高低壓權開關櫃的操作電源,都是由一組電源提供的。

——★2、在變配電裝置中,「直流屏」就是高低壓開關櫃的操作電源。因為內建直流電源(即電瓶組),所以叫做直流屏。

——★3、一般情況下,常見的直流屏逆變輸出電壓為交流220v,為高低壓開關櫃提供操作電源。另外,各個操作開關上還備有手動蓄能裝置,可以在直流屏故障時,用手動來操作。

3樓:滸大水

低壓開關櫃的操作電源有ac220v-380v。高壓開關櫃是ac110v-220v,dc24v是微機控制電源.

4樓:匿名使用者

380v的,高壓的有6kv,10kv,22kv,35kv等

5樓:天鵝

低壓開關一般的是220v。

高壓開關櫃一般的是dc110v。也有部份用ac110v,220v。

6樓:匿名使用者

低壓ac220v,高壓與規模的大小有關:acdc220v,dc110v等都 有

關於高壓開關櫃操作電源容量的問題?求老師們賜教?

7樓:

pt 50va是不可能用做高壓櫃操作電源的。 50va容量是指能承受的二次迴路測量和保護繼電器等的負載消耗。

而ups 1kva 提供的是高壓櫃操作電源, 為所有控制迴路,綜保,以及控制訊號燈等提供電源。 其容量的核算比較複雜,除考慮所有二次元件的消耗功率外,還要考慮分閘,合閘線圈帶電時候的衝擊電流。 不是一兩個公式就能說明的, 詳細的在網上搜一下高壓櫃操作電源容量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ycd-5040 高壓開關操作電源

9樓:匿名使用者

pt提供浮充電源而已,由於現在的分勵線圈為8歐的,採用彈操的,所以耗電量很小,20ah的直流屏就夠用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時間跟電池大小有關係

高壓開關櫃操作電源有幾種形式

11樓:顧小蝦水瓶

1、半封閉式高壓開關櫃

高壓開關櫃中離地面2.5m一下的各元件安裝在接地金屬外殼內的高壓開關櫃,2.5m及以上的母線或隔離開關無金屬外殼封閉。

2、金屬封閉式高壓開關櫃

除進出線外,高、低壓電器元件及輔助迴路完全安裝在接地金屬外殼內的高壓開關櫃。金屬封閉式高壓開關櫃分三種型別:金屬鎧裝式高壓開關櫃、間隔式高壓開關櫃、箱式高壓開關櫃。

3、金屬鎧裝式高壓開關櫃

某些元件分別裝在用接地的金屬隔板隔開的隔室中的金屬封閉式高壓開關櫃。

4、間隔式高壓開關櫃

某些元件分設於單獨的隔室內(與金屬鎧裝式高壓開關櫃一樣),但具有乙個或多個非金屬隔板的金屬封閉式高壓開關櫃,隔板的防護等級應達到ip2x~ip5x(或者更高)要求。

5、箱式高壓開關櫃

除鎧裝式和間隔式高壓開關櫃以外的金屬封閉式高壓開關櫃,它具有隔室的數目少於金屬鎧裝式開關櫃和間隔式開關櫃、隔板的防護等級低於上表的規定、沒有單獨隔室的特性。

6、絕緣封閉式高壓開關櫃

除進、出線外,高壓開關裝置和控制部分完全由絕緣外殼包住的高壓開關櫃。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看不懂,開關櫃操作電源?斷路器操作電源?

10kv配電間一般不會配置保護的,它的操作電源主要說的是斷路器操作電源,斷路器的開斷是通過低壓電源控制繼電器使斷路器動作的,多數是直流,也有少部分是交流,根據設計要求而有所不同,電壓也可以從電壓互感器低壓側獲得,同時電壓互感器也提供計量之用。我認為你單位的操作電源主要是電壓互感器供電,而蓄電池是備用,ups應該是向電腦或者某些重要但負荷不是很大的裝置提供備用電源。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直流操作電源的,也有用交流操作電源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體上分為三種,數字控制,模擬控制,機械控制

15樓:郅亮福

有單路供電。雙路供電

關於高壓開關櫃操作電源容量的問題?求老師們賜教

pt 50va是不可能用做高壓櫃操作電源的。50va容量是指能承受的二次迴路測量和保護繼電器等的負載消耗。而ups 1kva 提供的是高壓櫃操作電源,為所有控制迴路,綜保,以及控制訊號燈等提供電源。其容量的核算比較複雜,除考慮所有二次元件的消耗功率外,還要考慮分閘,合閘線圈帶電時候的衝擊電流。不是一...

高壓開關櫃這個符號的意思是什麼,高壓開關櫃這個符號的意思是什麼?

看不到符號.2對2個環套在一起的是電壓互感器啊 第乙個是計量櫃吧?第二個是電壓互感器櫃 第三個是出線櫃 分開套的環是電流互感器 園中間乙個叉是帶電顯示器 長條中間一條是熔斷器 保險 長條中間箭頭是避雷器 高壓配電櫃上的電氣符號是表示什麼意思?高壓配電櫃上的電氣符意思如下圖所示 拓展資料 一 高壓配電...

高壓開關櫃的結構

開關櫃應滿足交流金屬封閉開關裝置 標準的有關要求,由櫃體和斷路器二大部分組成,櫃體由殼體 電器元件 包括絕緣件 各種機構 二次端子及連線等組成。電器元件 電流互感器簡稱ct 如 lzzbj9 10 電壓互感器簡稱pt 如 jdzj 10 接地開關 如 jn15 12 避雷器 阻容吸收器 如 hy5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