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v開關櫃資質檔案和國產廠家及設計尺寸

2021-03-04 01:04:17 字數 1349 閱讀 3148

1樓:土巴兔裝修

24kv開關櫃是指24kv交流金屬封閉開關裝置。這樣的裝置應用通常都使用在一些大型通電產品中。因為唯有大型通電產品,才需要開關櫃來進行控制操作。

同時,24kv是乙個非常高壓的現場,因此,唯有大型通電產品才用到如此高壓的裝置。那麼接下來,小編就來給大家介紹一下24kv開關櫃的資質檔案、國產廠家以及一般的設計尺寸,讓大家了解一下。

資質檔案選讀

額定電壓:4kv;額定頻率:50hz;額定電流:a、主母線及主變進線母線橋,b、主變櫃和分段櫃,c、其他開關櫃,d、接地母線≥tmy-40×5mm×mm。

溫公升:主迴路在額定電流和額定頻率下的溫公升,應遵守gb/t11022的規定,櫃內各元件的溫公升值不得超過該元件的相應標準的規定,可觸及的外殼和蓋板的溫公升不得超過30k。

開關裝置的絕緣水平:a、工頻耐壓(1min,有效值),相間及對地0/65kv,隔離斷口間65/79kv,b、雷電衝擊耐壓(峰值)相間及對地95/125kv,隔離斷口間115/145kv,c、輔助迴路及控制迴路工頻耐壓(1min,有效值)2000v。

爬電比距(純瓷絕緣、有機絕緣)≥18 mm/ kv、20 mm/ kv 空氣淨距(相間和相對地)≥180mm(不滿足時採用復合絕緣)採用絕緣隔板時,高壓導體與該絕緣板間應保持不小於50mm的空氣間隙。

分合閘機構和輔助迴路的額定電壓。分、合閘迴路:dc220v輔助迴路:ac/dc 220v。

系統中性點接地方式:經低電阻接地、不接地或經消弧線圈接地。

國產廠家

萬商sf6環網櫃 rm6全絕緣封閉式開關櫃施耐德24kv環網櫃 浙江萬商電力裝置****

浙江kyn28a-24高壓開關櫃|24kv中置櫃外殼 浙江華櫃電氣****

直銷內蒙古kyn28-12高壓開關櫃 24kv中置櫃外殼高壓配電櫃廠家 浙江華櫃電氣****

上海巨廣現貨 ch3-24kv/185 630a 中置櫃觸頭盒可帶遮蔽 觸頭盒 觸頭蓋高壓開關櫃 上海巨廣電氣****

設計尺寸

手車式中置櫃的話,寬度1m就夠了,深度要1.8m。固定櫃由於有隔離開關操作機構存在,所以必須要1.

2公尺。深度1.2公尺怎樣做都不夠。

除非你不用隔離開關。最好做到1.5m深。

高度2.6m。

總結:小編在上文中總共為大家介紹了24kv開關櫃的相關資質檔案也就是24kv開關櫃技術規範書的部分選讀。以及國內生存24kv開關櫃的相關廠家,如果大家有需要的話,可以多多了解一下這些廠家的24kv開關櫃產品。

同時,對於一般的24kb開關櫃的尺寸,小編也為大家進行了介紹,這樣大家下次購買的時候,也能夠對24kv開關櫃的相關尺寸設計心中有個底。

高壓開關櫃這個符號的意思是什麼,高壓開關櫃這個符號的意思是什麼?

看不到符號.2對2個環套在一起的是電壓互感器啊 第乙個是計量櫃吧?第二個是電壓互感器櫃 第三個是出線櫃 分開套的環是電流互感器 園中間乙個叉是帶電顯示器 長條中間一條是熔斷器 保險 長條中間箭頭是避雷器 高壓配電櫃上的電氣符號是表示什麼意思?高壓配電櫃上的電氣符意思如下圖所示 拓展資料 一 高壓配電...

高壓開關櫃的結構

開關櫃應滿足交流金屬封閉開關裝置 標準的有關要求,由櫃體和斷路器二大部分組成,櫃體由殼體 電器元件 包括絕緣件 各種機構 二次端子及連線等組成。電器元件 電流互感器簡稱ct 如 lzzbj9 10 電壓互感器簡稱pt 如 jdzj 10 接地開關 如 jn15 12 避雷器 阻容吸收器 如 hy5w...

開關櫃接地報警怎樣處理

檢查看是否出現以下問題,再酌情處理 1 框架斷路器不能合閘控制迴路故障 智慧型脫扣器動作後,面板上的紅色按鈕沒有復位 儲能機構未儲能或儲能電路出現故障 抽出式開關是否搖到位 電氣連鎖故障 合閘線圈壞。2 塑殼斷路器不能合閘機構脫扣後,沒有復位 斷路器帶欠壓線圈而進線端無電源 操作機構沒有壓入。3 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