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上長了魚鱗病,腳上面板魚鱗病怎麼辦

2022-10-02 03:15:04 字數 5551 閱讀 5876

1樓:已念你成疾

推薦于氏護膚,效果不錯。

2樓:巨蟹借古諷今

您好,魚鱗病又稱蛇皮病是一種常見的角化障礙性**病,75%屬遺傳導致的。

指導意見:

目前無**方法,**目的是緩解症狀,增加角質層含水量和促進正常角化,全身**可試用維生素a、凝甫集**霜,區域性可用增加角質層含水量,去除過度角化的物質,如尿素霜,維甲酸,水楊酸等,有感染可外用抗菌素軟膏.

3樓:匿名使用者

遺傳的,這個沒有辦法,不過不影響健康,只是影響美觀而已。魚鱗病只能是通過護理慢慢的恢復,使用甘油及凝甫集魚鱗**霜對魚鱗病是非常明顯的效果。平日在多注意些保養 。

4樓:偶爾發奇

要講究個人衛生,不要用公用拖鞋、腳盆、擦布等,鞋襪、腳布要定期滅菌,保持足部清潔乾燥。這在很大的程度上也能夠很好的促進足部的患者**。

腳上**魚鱗病怎麼辦

5樓:凝甫集

魚鱗病不能**,只能是通過護理慢慢的恢復,使用凝甫集魚鱗**霜對魚鱗病是非常明顯的效果。平日在多注意些保養 。

1、夏天,不受太陽光直射。保護**柔潤,使鱗屑減少,並保持適當的水分和足夠的營養成分。

2、多飲白開水,少飲茶。

3、不用帶鹼性的肥皂、香皂洗澡。禁忌涼水洗澡4、多吃蔬菜、水果、豆類等。

5、禁忌羊肉、鯽魚、蝦。不嗜菸、酒、辛、辣食物。

6樓:歐可格

魚鱗只能慢慢調理了,先要軟化角質才可以的

注意養成好的生活習慣

不要用手擠、抓、撓,洗澡時可以去角質,但注意次數哈。

自己也要多喝水多補水,肌膚保濕也很重要。

洗澡水的水溫不要太熱,水溫在38-40°就差不多了。

每天堅持鍛鍊下,多排汗促進新城代謝,多吃含有維生素的水果蔬菜然後護膚用甘油來保濕及凝甫集魚鱗**霜修復毛囊,早晚2次,改善魚鱗紋還有就是避免肌膚曝曬在陽光下,注意下防曬的措施

7樓:匿名使用者

患有魚鱗病的人還是比較多的,因為魚鱗病是遺傳,魚鱗病是多基因遺傳病。魚鱗病又名蛇皮病。臨床會出現**粗糙狀如魚鱗一樣的症狀。

魚鱗病按照型別分為表皮大皰鬆解性,尋常型,板層狀型以及性連鎖隱性遺傳性。對於上訴症狀只能對症**,還沒有完全有效**的方法。唯有堅持護理,甘油及凝甫集魚鱗**霜保濕,才能改善身體**。

8樓:偶爾發奇

消除精神緊張因素,避免過於疲勞,注意休息。患有魚鱗病,首先要認識到此病無傳染性,患者身體狀況都不錯,精神愉快、情緒穩定、心情舒暢都有利於病情恢復。只要堅持**,醫患配合好,患者都能達到**的目的

腳上長魚鱗病**怎麼**

9樓:匿名使用者

魚鱗病首先要注意對**看護,冬季天氣乾燥時,失水相對增加,皮損即加重。

意見建議:

一年四季都要做好保濕 可以用凝甫集魚鱗**霜 及 甘油。

多食有維生素a的食物,忌吃辛辣的。

每天多鍛鍊,增加自身排汗。洗澡後塗角質舒華膏來改善,乙個月左右就好了

魚鱗病 魚鱗病可以治好嗎?

10樓:強初鄢明

魚鱗病是可以**的,但不是一般的醫藥偏方可以**的好的,也不是所有的**方式都能達到滿意的效果,關鍵在於藥的成分、藥量、經驗。建議用針對性的中成藥調理內分泌排毒素增加免疫力這樣可以達到徹底的**。

11樓:走錯日堯

魚鱗病大家應該都是比較熟悉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發生以後,會給患者的**帶來很大的傷害,同時還會影響到大家的**美觀,這種疾病發生以後,是需要及時**的,但是在**期間患者也需要注意一些事項

12樓:崁風景

您這樣copy的情況就是遺傳的 還有就是您不要想的就是很容易的**的 再就是您不要緊張的會緩解的

指導意見:

首先就是您知道的 這是由於您的長輩的原因的 再就是您現在的就是經常的清潔的 由於您的**的過度的角化的 所以是有幫助的

再就是滋潤的甘油、凝甫集魚鱗**霜的很好的

13樓:愛老虎油

魚鱗病的**問題,是很多患者糾結的乙個問題,此病為基因所導致,現在無版法**。

但**此概

權念,為絕對性語言。不適合於醫學。此病可以通過**,讓鱗屑脫落,然後應用連續的方案保持**效果。故這種意義上來說,魚鱗病可以治好。

14樓:小聰用的

魚鱗病抄能**嗎?平時應如何保護? 北京積bai水潭醫院**性病科鄺du捷:

魚鱗病zhi目前還沒有**的方法,但是dao如果注意適當的保護,也能使病情得到部分緩解,減輕冬季的乾燥不適感覺。保護原則:避免長時間的熱水洗浴,避免使用鹼性浴皂,可採用硼酸皂或者老年浴皂,浴後及時塗抹浴油或者v霜,貼身內衣選用純棉或真絲質地,冬春季節還可在居住小環境使用加濕器具。

檢視原帖》

15樓:音色

兒童**

冬季為啥來

乾燥? 患者:源冬季**乾燥嚴bai重,全身都有開du裂現象和小疙瘩zhi。

現在每天擦抹甘dao油保濕,有一定的效果。 醫院有專門的**方法嗎? 上海黃浦區中西醫結合醫院**科陸志軍:

是不是魚鱗病?**乾裂可外用尿素乳膏,蛇油膏,凡士林乳膏,但是小孩用量要小一點,或加少量水一起按摩。上海黃浦區中西醫結合醫院**科陸志軍

16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來**冬季為啥乾燥?自 患者:冬季**乾燥嚴重,全身都有開裂現象和小疙瘩。

現在每天擦抹甘油保濕,有一定的效果。 醫院有專門的**方法嗎? 上海黃浦區中西醫結合醫院**科陸志軍:

是不是魚鱗病?**乾裂可外用尿素乳膏,蛇油膏,凡士林乳膏,但是小孩用量要小一點,或加少量水一起按摩。上海黃浦區中西醫結合醫院**科陸志軍 檢視原帖》採納哦

17樓:琴仙俎安宜

您好!魚bai鱗病雖然不能完全**,阻du止其**zhi,但想要達到臨床**的效果,dao致使內魚鱗肌膚有所改善容,甚至是減輕的話,那是可以做到的。當前,參歸潤燥搽劑的使用,經皮給藥,直接疏通毛孔,起到活血通絡,改善肌膚微迴圈,促進**新陳代謝,使**正常生理機能得到恢復,從根本上**魚鱗病。

對於想要改善魚鱗病魚鱗肌膚的患者而言,是很好的藥物選擇。尤其是對於魚鱗病患者想要改善現階段的魚鱗肌膚而言,非常有幫助。

18樓:盈彗張繡

可以的,魚鱗病是一種抄常見的遺bai傳性**病.常有家du屬遺傳史,多在幼年發病.可能與維zhi生素a先天利用dao不良,血中維生素a水平較低有關.

**損害多見於四肢伸側,下肢又多於上肢,嚴重的可累及全身,表現為大片**乾燥,粗糙,表面有魚鱗狀鱗屑,呈淡褐色至黑褐色,無不適感.冬季加重,夏季減輕.本病不影響健康,輕的不用**;嚴重的可服維生素a,區域性搽10%魚肝油軟膏或10%食鹽軟膏.

麻煩採納,謝謝!

19樓:戎馳夏迎天

你好,尋常型魚抄

鱗病屬於遺傳性**病,你家裡人沒有,可能屬於基因突變,主要是冬重夏輕。

建議你冬天時外塗維e尿素霜,早晚1次可以改善症狀,不能**。另外平時多吃一些新鮮水果蔬菜。以上是對請問魚鱗病可以**好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20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bai生活中多泡澡,百泡澡du的時候可以在水中zhi加適量檸檬片dao

,切忌使用鹼性強的香皂,回搓洗鱗屑答的時候要輕柔,但是僅僅通過清洗和護理是無法使魚鱗病恢復健康正常的狀態的,只能暫時緩解**乾燥。

魚鱗病目前還沒有**道之法。魚鱗病是基因問題導致的,一方面魚鱗病型別比較多,而且致回病基因複雜,難以準確判斷,另一方面,目前的醫療手段還不能改變人類的基因組。可以嘗試我國魚鱗病專利「張建**」**,能將皮答膚恢復到正常人的狀態,通過護理可以長期保持效果,比較安全可靠。

21樓:孤舟側畔過

魚鱗病呢這是一種**病,**上像魚的鱗片一樣無規則的脫落,給患者造成了嚴重回的答心理障礙,夏天穿不了短袖,冬天不敢穿黑色內衣,因為**上的脫落物會佔在黑上衣服上特別明顯,常用凝甫集**霜保濕滋潤。那麼魚鱗病到底有哪些症狀呢?

第一、魚鱗病患者在發病初期,魚鱗病患者一般不會感覺到明顯的症狀,在入冬之後,常伴瘙癢,到了夏季,會有少數的患者,可因出汗困難感到周身不適,輕者**乾燥、粗糙、少量鱗屑。

第二、魚鱗病是一種**疾病,具有很強的遺傳性,一般魚鱗病患者,由於遺傳方式的不同,魚鱗病的症狀表現,往往也會有所不同,一般情況下,魚鱗病患者可分為,常染色體顯性遺傳尋常性魚鱗病、性聯遺傳尋常性魚鱗病、先天性魚鱗病樣紅皮病、板層狀魚鱗病等幾種。

第三、而魚鱗病症狀體現在發病部位上,一般而言,魚鱗病主要在四肢伸側或軀幹部位發病,主要的表現為**乾燥、粗糙,伴有菱形或多角形鱗屑,外觀如魚鱗狀或蛇皮狀的皮屑。

第四、對於魚鱗病較為嚴重的患者來說,**即為粗糙,常伴有糠秕狀鱗屑,厚為3-8公釐,魚鱗病患者的病情因人而異,多呈現為菱形或多角形,淡褐色或深褐色,狀如魚鱗,可伴發四肢軀幹仰面及腰部兩伸側,可覆蓋大部分或全身。

22樓:麗景龍華

魚鱗bai病是一種家族遺傳性du疾病,主要表現**異zhi常乾燥,在dao四肢尤其

明顯;乾燥專之後會形成鱗屬屑,症狀在冬重夏輕,因為環境跟乾燥可能症狀更明顯,**的脫屑也會明顯些;**還會伴有一些瘙癢症狀。嚴重者會出現**皸裂、表皮僵硬、導致自身汗毛稀少、排汗異常,致使體內水液代謝失衡,影響內分泌系統。所以要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對症**,外用保濕劑保持**滋潤比如凝甫集**霜。

部分患者可口服維生素a或維a酸類藥物。外用糖皮質激素軟膏或維a酸軟膏。可配合中醫外治法。

23樓:匜樂園

在現在bai的醫學技術上魚du

鱗病屬於是一種不能徹底

zhi**dao的**病

,但回只要不亂用藥、不用激素類答藥都是可以改善情況,日常多用保濕劑如凝甫集魚鱗**霜滋潤**還有去角質的也是可以的。長期堅持只要不出現**的,建議患者要聽從醫生的指示進行**。平時要注意**情況。

24樓:死神拉姆

魚鱗病又復

稱「蛇皮癬

制」或蛇身,是一種**乾燥,魚鱗狀bai脫屑du為主症的**病zhi,典型的症狀表現dao在全身**乾燥,有灰褐色鱗屑和深重斑紋,起白皮,類似「魚鱗狀」或蛇皮狀,冬重夏輕,一般無自覺症狀,或僅有微癢,若久治不癒,或**不當,可波及全身,並遺傳後代. 首先要心情舒暢,避免憂鬱。其次在飲食中不宜吃魚,海鮮,辣椒等生冷,油膩的食物.

多吃含維生素c,a,e的水果及蔬菜.如新鮮的橙子,梨,蘋果,香蕉,西瓜, 西紅柿,蘿蔔等.多吃豬肝,動物的內臟含有大量的維生素a,對**乾燥有好處.

最後用一些護膚軟膏護理身體,比如維生素軟膏還有凝甫集魚鱗**霜

25樓:螺絲閃

魚鱗病不能**,只能是通過護理慢慢的恢復,使用凝甫集魚鱗**霜對魚內鱗病是非常明顯的效果。平容日在多注意些保養 。

1、夏天,不受太陽光直射。保護**柔潤,使鱗屑減少,並保持適當的水分和足夠的營養成分。

2、多飲白開水,少飲茶。

3、不用帶鹼性的肥皂、香皂洗澡。禁忌涼水洗澡4、多吃蔬菜、水果、豆類等。

5、禁忌羊肉、鯽魚、蝦。不嗜菸、酒、辛、辣食物。

魚鱗病是什麼,能治癒嗎,什麼是魚鱗病 魚鱗病能治好嗎

魚鱗病是遺傳性角化障礙性 疾病,會引起 出現乾燥蛻皮的症狀,特別在乾燥季節時蛻皮症狀就會加重,如果檢查有魚鱗病的情況就需要及時用藥 可以區域性塗抹保濕霜和潤膚霜緩解症狀,而且注意不吃辛辣食物,適量補充維生素a和c,多吃蔬菜和水果觀察一下的。現在的醫學技術上魚鱗病暫時是無法 的,但是患者若能加強 護理...

小腿輕微魚鱗病,這是不是魚鱗病啊

魚鱗病在醫學上又被稱為蛇 魚鱗病的 特別乾燥,與常人的 有很大的不同。大部分魚鱗病患者在出生的時候都會有一雙老年手,手上有許許多多的皺紋,和老人的手一樣。魚鱗病是一種遺傳性的 疾病,是無法 的,但是可以護理。護理的好還是會緩解一些 的症狀的。魚鱗病不是傳染性疾病,所以不會傳染給別人。魚鱗病患者的 都...

治療魚鱗病的方法,中醫治療魚鱗病方法

北京美膚魚鱗病研究院,中藥燻蒸。魚鱗病是一種常見的遺傳性 角化病,也被稱作魚鱗癬,中醫稱蛇皮癬,主要表現為四肢伸側或軀幹部 乾燥 粗糙,伴有菱形或多角形鱗屑,俗稱蛇 魚鱗病患者的 都很乾燥,四肢和軀幹最為嚴重。特別是小腿,大部分魚鱗病患者的小腿上都會有魚鱗一樣的東西,還會有很深的紋路。魚鱗病患者冬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