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朋友並沒有把自己當成好朋友,你該怎么辦

2022-10-02 03:25:02 字數 5674 閱讀 3109

1樓:帳號已登出

不能將所有事情都要怪別人首先你應該反思自己,反思為什麼對方沒有把你當成好朋友而你卻真心把他當好朋友了,反思你確定對他特別好嗎?還是僅是把他做好朋友而是沒有用心對他,因為人心都是肉長的你對別人好別人一定會加倍奉還,如果你對別人不好你也就可想而知了所以評判別人的時候先問問自己對別人怎麼樣,雖然你把別人當朋友和你真的對他好不是一回事這就需要你真的要用心!

比如在日常的交往中你哪一點做的不好讓人家心寒了,在利益面前你是怎麼對他的是以利益為主還是真心能夠犧牲利益去幫助他等等,這些都是需要我們考慮的,不是你把他當好朋友他就是你好朋友如果真這樣的話全世界的人都是你的好朋友;這一方面需要你用心反思或許因為你的一次小的動作而讓他改變對你的看法從而失去了這個朋友這也是有可能的,所以說如果真的有乙個最好的朋友記住一定要用心維持,不能因為利益還有那些外在因素而影響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那樣就是去了價值意義。

有事情反思自己是最主要的,自己不可能沒有錯誤相反的不管自己有沒有錯誤,就即使是乙個小問題也會影響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不要以為小事沒人計較(相反而言,越是小事會越有很多人去介意)因為現實生活中看乙個人的人品就是通過數件小事來看的,畢竟大事還是很少的而且只能通過這些你沒有在意的小事來評價你,越是小事越應該注意,這才是必須要知道的!

自己問題反思完再去和他說,然後兩個人爭取還能做好朋友,這就是最好的了!

ps:處理好一段感情特別重要這就是需要用友誼去支撐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一生都會結交許許多多朋友,這些朋友有男有女有老有少,結交許多的朋友不僅可以為你的生活增添許許多多的樂趣,還能夠為你解決許多你不能解決的困難。

如果你這個人很隨性,生活中的朋友對於你來說,不過是人生的過客來說的話,那你大可不必為此頭疼腦熱,因為他們真的就是你人生中的乙個過客,有與沒有,只不過是一字而差罷了。人的一生都是在為自己而活,除了父母,沒有誰能夠為自己付出全部,你認為最好的朋友不把你當做朋友,那也無所謂,畢竟你的世界裡最重要的只有你乙個人,僅此而已。

生活中最好的朋友不拿你當朋友,除去你自身的原因,當然也會有別人的原因,所以不管怎樣,你只要跟著你自己正確的思想,一條路走下去就好。

3樓:一點傾心

你愛的人不愛你,你要怎麼辦,還不是沒辦法嗎?感情都一樣,不是付出就會有回報,你把人家當成最好的朋友人家就要把你當成好朋友嗎?那和我單方面宣布胡歌是我老公有什麼區別?

所以我希望你明白,你把誰當成最好的朋友是你自己的事情,那個人把你當成什麼,是那個人的事情,跟你也沒有關係,所以在這個問題上完全不需要糾結呀。

我曾經有乙個同學,為人囂張跋扈,長得也不好看,所有人都不喜歡她。而我的性格就是很寬容,她囂張跋扈有時候也會惹我生氣,但是我還是選擇不理她,從未和她爭吵過一次。所以後來也不知道怎麼的,她就變得很喜歡我,並且說我是她最好的朋友,但我對她是真的完全無感。

後來她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態度都會比較好,而且也會買禮物送給我。但是我認為我們並沒有很深的交情,而且畢竟是同學,我無功不受祿自然是要還禮給她的,這樣一來二往她可能覺得我們是很好的朋友了吧。但是事實上我還是不喜歡她,還是喜歡和其他的女孩子一起玩,當她找我的次數太多了,我就必然是要拒絕的,她就會很生氣。

所以說,朋友這種東西並不是相互的,她拿我當最好的朋友,可是我就是不想和她做朋友呀。

所以當你最好的朋友不把你當好朋友時,你完全可以按照你的心意去做。如果你真的那麼喜歡她,就接著拿她當朋友,別管她怎麼對待你。不過為了尊嚴,我還是建議你不要把她當朋友了。

最好的朋友在撩自己的老婆,該怎麼處理?

4樓:在翠平湖讀西遊記的青金石

再好的朋友也不能讓他聊你老婆啊。古語說,朋友妻不可欺,他聊你老婆了,他在欺負你們,你就要和他翻臉。找他給他跳明了,說他和你老婆的聊天記錄你老婆都給你看了,你老婆讓你告訴他,以後不要說那些影響你們夫妻感情的話。

讓他收斂些。就說你老婆說她生氣了!以後少和他來往。

借你老婆嘴去說他!讓他以後注意點。

5樓:

如果作為你的好朋友做出此舉的話,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罷,從他的舉動來看他根本就沒有半點尊重你的意思,所以果斷決絕的跟他一刀兩斷,因為這樣人品的人不配做你的朋友!

6樓:來自重陽宮才比子鍵 的小葉南洋杉

我覺得自己過的好悲哀。我老公的同學有事就他。我老公在忙在晚都要去接他。我有什麼事就是叫我自己去做。他說我沒有他同學重要。太傷我心了

7樓:碎玉軒嬛嬛

那要看他是一種什麼行為,如果只是開玩笑,就無所謂,如果是不懷好意,那就跟他絕交,朋友妻不可欺,最基本的道理他都不懂,這種人不可交

8樓:風嘆縱月

表明態度,作為自己的好朋友連這點意識都沒有。很難讓人相信。就算是開玩笑也很過分,乙個人應該明白什麼事情是別人能接受的。

9樓:唯愛麗穎

如果只是開個玩笑,大可不必那麼介意。但凡事總有個度,超過這個度那就是無視你的存在,你可以進行回擊,根本沒必要把他當做朋友,熟話說朋友妻不可欺,這是自古以來的一句話,是人就明白這個道理。這種小人不交也罷!

10樓:

既然是你最好的朋友,就不應該做出這種事情,所謂朋友妻不可欺。你這個朋友就不算是真正的朋友,這種朋友不交也罷。

11樓:獨浪

開玩笑可以!關鍵是你把他當朋友?他呢?!真正的朋友第一點就是互相尊重!

12樓:

古話說的好,朋友妻不可戲,在你想想,這是你真真的朋友嗎?

13樓:昌覓山

朋友妻不可欺。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罷。

14樓:敬問鮃

把老婆拽回懷裡,然後……

15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與他絕交或和老婆離婚成全他們

16樓:力俊爽

你好:這種心理是一種不健康的性心理,不管是對於夫妻性生活還是夫妻感情都回帶來不同程度的傷害,要解決這...

你當成自己最好的朋友的人並沒有把你當成最好的朋友,該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情況抄有很多種。不知道該怎麼

襲回答你。 建議你去看一下星座。有的時候真的算有點準。

我星座上說我就是乙個重感情。跟任何人來往都很容易。可是都是三分熱情。

沒有最好的朋友。真正的友誼。一直到現在我還是這樣。

呵呵。你把他當成了你最好的朋友。你就應該相信他,既然認定他做朋友。

就要堅持下去。你對他好。他始終是知道的。

或許現在他突然誤會你。給自己一點思考的空間。給你的朋友一點時間。

相信自己可以的。一定不要放棄。加油。

支援你哦。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值得你把他當作最好的朋友的話,你就繼續。至於你是不是他最好的朋友,這個不能勉強。也不要覺得難過可能是你做的不夠,或者有更知他心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bai

不要對任何事有很高的期望du,如果你把他zhi當成最好的dao朋友,可以把自己的心裡話和版他分享,我權

相信不管他現在什麼態度,有一天你會用你的真誠感動他。你們會很好的。假如你自己對你們的友誼開始懷疑了,那就不要指望別人能把你們的友誼延續。

不知道你能不能明白,總之,自己覺得對的事就去做,有的時候不要想得太多,你的朋友可能是個不愛表達的人呢?你們可能很合適做知己,你們互補呢

希望你們的友誼地久天長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付出啦,我心安理得,他沒把我當成朋友說明我倆還不是一路人,不要計較自己白白的付出啦,因為這樣讓你認清啦他不是我真正的朋友

21樓:匿名使用者

即係距冇重視你?如果系我,我會吾再理距,這樣嘅朋友,交了系自己嘅損失!

假如說你把乙個人當作你最好的朋友,可是他沒有把你當最好的好朋友,你該怎麼辦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面對他的時候一定要堅持自己對他的態度,

不是別人用不一樣的態度對你,

你就覺得自己很不值,

其實要是你真的把他當做朋友

那就要耐心的讓你的朋友也把你當作朋友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把他當作普通的朋友 像平常的對他 時間長了可能會感情就再公升一級咯掛!

24樓:匿名使用者

能怎麼辦?只要他不傷害自己,不做過分的事,那平和相處不是很好嗎,我覺得,假如說你把乙個人當作你最好的朋友,可是他沒有把你當最好的好朋友,那也沒關係

我的好朋友沒有把我當成她最好的朋友 怎麼辦?!!

25樓:y餘婷婷

你覺得她值得你對她好,你就繼續吧,如果實在覺得自己太傻那你就不要再對她這麼好了,好朋友並沒有距離之分,真正的好朋友哪怕是相隔兩地也會彼此關心對方,有的人哪怕是鄰居也是陌路。其實她對你坦白大概是覺得你的好讓他喘不過氣,或許她也是個好女孩,只是你也可以把友誼分給其他的人的,這樣或許你們之間還要好一些

26樓:一帆風順

交友貴在交心,如果是真的朋友就要有心去交!

27樓:稀飯

其實一切都因為你太喜歡你的朋友了,看得出她人很好,但是她可能不適合你。似乎我和你的請況有點相似。我也和乙個朋友分分合合好多次,最初是大家都捨不得,後來吵久了,關係就變得很脆弱。

也總是因為我太放不下就去向她妥協。我們就一直冷戰和好,和好冷站,差不多有一年。現在,給雙方留下的只有一道道不見血痕的傷口,我甚至都不敢再相信朋友了。

所以我覺得,或許放手,你會得到更多,否則你只會越來越傷。很多人只能是過客。你必須要學會選擇適合自己的朋友。

加油。希望你考慮下我的建議。我就是因為放不下被乙個朋友,被傷透了。

我非常真心的對乙個朋友,他卻沒有把我當成好朋友,我該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交朋友很容易,但是交到真心朋友很難,有時候你付出真心,別人卻不以為然,以為那是朋友應該做的,並不知道跟你分享他的事,這說明他並沒有把你當做他的真心朋友,對你也就會很冷淡,這種情況也很多,對這種情況有兩種辦法,一種是跟他說你的真心,第二種是讓他看到你的真心,並對你也付出真心。

跟他談話也是很有用的,告訴他,你是真心想跟他做朋友,願意跟他分享自己的事情,希望能和他成為好朋友,並說一些很感人很真誠的出自你內心的話,這時候他便會覺得你是真的很用心,也就願意對你付出他的真心,因為很多人都會害怕自己交的朋友會害自己,所以都有所防備,只要讓他知道你的真心就很容易了。

默默的為他做一些事情,也是很容易得到他的認可的,比如他生病了,你給他送感冒藥,胃疼了,給他暖寶寶,要考試了幫他複習,這些事都可以讓他看到你的真心,有什麼事都說給他聽,讓他幫自己解決自己的困難,把自己的零食分給他吃,這樣都可以增強他對你的信任,凡事都會想著他,他會覺得你是個值得交的朋友。

當然,如果你們在某件事情上發生了爭執,你先去解決問題,先去道歉,這樣也會讓他覺得你真的很珍惜他這個朋友,他就會對你付出真心,和你成為最好的朋友。

29樓:小麒麟

我的做人原則是:我只在乎在乎我的人!與君共勉~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發現在你的身邊很多都是過客,30歲之前你會感覺很多人都是你的好朋友;30歲之後,你會發現,真正把你當好朋友的人其實並不多。

對女生而言,婚姻成為好朋友分開的最直接原因,結婚後,相聚都成為奢侈!

被我當成最好的朋友當成自己的把我當陌生人了還需要去留戀嗎

怎麼說呢來,旁觀者清,當局者迷,對源方把你當陌生 人,在你看來什麼是陌生人呢,而什麼又是朋友,乙個平時天天在你身邊,有困難就讓你幫忙的,但當你有困難的時候卻從不幫你的 乙個平時很少和你交流,有困難的時候從不找你幫忙,但你有困難的時候主動幫你的人,你認為哪種是你的朋友,哪種是陌生人,有時候朋友比陌生人...

借給朋友的錢,到期了,但並沒有還給我,也沒有打電話告知要晚點還。我該不該主動問一下?唉就怕會

該問就問吧,注意措辭就好,別因此傷了感情,好借好還,再借不難 先聊天,聊一下別的方面事情,如果對方5分鐘內不提借錢的事就有可能是拖延。然後告訴對方現在需要用錢,問下對方什麼時候能還。以上指一幫朋友 希望能幫助到你 如果錢不多,就算了,就當認清乙個人需要的本錢吧!如果錢多就必須要求對方還。還可以用法律...

夢到自己牙齒掉了,但是並沒有痛的感覺!不知道是什麼寓意?在此說破!破破破!聽說噩夢說破就沒事了

昨晚夢見牙齒掉落,無血,在此說破,祝願我和我的親人身體健康,平安順遂,無病無災,一切安好!夢見掉牙齒,請注意.現在你在網上,已說破了就好了.就已化解,平安大吉了.夢到掉牙齒將會與人發生爭吵。在休鬧活動方面也有不順。說得明白一點,就是有水難之虞。划船 衝浪 游泳 釣魚等等的水上遊樂,應該全面禁止。在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