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在他鄉有沒有讓你感覺溫暖的事

2022-10-02 03:25:03 字數 1652 閱讀 7116

1樓:娛樂感情

隻身一人在陌生的大街上,路痴根本找不到公交站,一位阿姨不但安慰我不要著急還親自帶著我走了兩站地去了公交站,為身無分文的我交了錢,雪中送炭最溫暖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暑假在外打工的時候廠裡面的乙個老大就讓我覺得很溫暖。因為夏天很熱連水都發燙,有一次午休回來後發現我水杯裡的水是冰涼冰涼的,我知道那是他在辦公室幫我打來的水。

3樓:以心

有,大學的時候剛開學很想家,天天哭。宿舍的小姐妹們都很寵我,帶我去她們家吃飯。太多了,溫暖的人心。

4樓:靜之雪

獨自在異鄉過年,沒有回家。大年三十晚上,乙個人孤零零地待在房間裡。這時候,房東家的老太太給我端了一碗熱騰騰的餃子,頓時感覺好溫暖。

5樓:花莘風

曾在台灣求學,離家雖不遠,不到時間卻也飛不回來。去旅行的時候,會到一些比較偏僻的地方難以攔到公交車的時候,經常會遇到有陌生人熱情地招呼我和同伴他們的順風車;開著小電動在花蓮的時候有點害怕,原住民大叔們會很可愛地跟我說:「妹妹加油不要害怕吼!

」不知道是不是比較幸運,上了大學之後在家時間短了很多,但是在外地遇到溫暖的事情卻不少,可能我們這個社會真的在越來越好吧。

6樓:優秀大學生

有啊,我記得我小時候在他鄉的姑姑家寄宿,對我老好了,什麼都向著我依著我,讓我感覺到像在家裡一樣溫暖。

7樓:尓康

在異鄉,幾天前的乙個晚上,我接到乙個**,聲音裡是我老鄉的口音滿是歉意「不好意思,下雨路太滑,可能要晚到一會,您不要著急,我盡快」。感覺碰到老鄉挺溫暖的。

8樓:辰星

高三美術統考,去鄭州住七天連鎖。半夜發起高燒,大概十二點多還是一點多啊,又是冬天,後來乙個一樣是藝考的學生陪著我去藥店買了退燒藥什麼的花了50多塊錢吧,又陪著我打車回去。說真的,這件事我能記一輩子。

9樓:木瑾汐

大三的時候,半夜因為身上起紅疹,特別癢,睡不好覺,所以就打算出去去藥店買藥膏,下樓的時候讓宿管阿姨開門,她問我怎麼了,我就把情況給說了下,她說她有藥膏,就直接給我拿來抹了,背上夠不到的都是她給抹的,當時真的是特別感動,她說看著自己就像自家的孩子一樣。

10樓:無名氏

北漂7年,讓我覺得最溫暖的時候是有一年夏天吃壞了東西,自己半夜打車到醫院吊鹽水。旁邊有乙個北京的大媽也在陪孫子打吊針,然後就和我聊起家長裡短了,慢慢長夜也不覺得孤單。

11樓:銘刻

因為工作在青島住過一段時間,鄰居主動上門請我到家裡吃飯;房東把我當乾兒子一樣對待;有一次下半夜發高燒,一朋友跑了幾家藥店幫我把退燒藥買了過來。

12樓:琵琶語

12年剛畢業去了杭州,同事們都覺得我乙個小姑娘在外地不容易,很照顧我,其中有乙個姐姐對我特別好,天天早上幫我帶早餐,我過年回家前她還特地帶我去超市,買了一大袋子零食讓我在火車上吃。

13樓:小花小美我都愛

我從小隨父親到外地打工,而我的房東並沒有看不起我們農村人,反而經常送些水果蔬菜給我們,有時我們不在家,下雨的時候,會跑到樓頂幫我們收拾衣服等等

14樓:晨曦曉輝

北漂三年辦了,房東奶奶給我燒了三年的熱水

有沒有哪些事情讓你感覺十分心酸

對於我們每乙個人來說,相信都有遇到過令自己心酸的事情,但是現在回想起那樣的一些經歷,我們也會非常的感嘆,因為如果我們沒有遇到那些事情,也許我們現在就不是這個樣子了,所以在很多的時候,經歷也可以改變我們乙個人的觀念。1 被人誤解 在我工作的時候,我有乙個玩得很好的同事,他特別的和藹,總是幫我很大的忙。...

你有沒有關於落日好詞佳句,關於「溫暖」的好詞佳句有哪些?

1.日落帶來希望之美,也賦予傷悲之美。蘇軾說過,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我們的人生,就是乙個又乙個的日出和日落的輪迴。我們會遇見成功,也會碰到失敗 我們會勝券在握,也會毫無把握 我們會有看到葵花燦爛的時候,也會有收穫荒草一片之時。日落教給我們的是適時的悲傷,而後更加清晰地看待這個世界。2.走過灑...

有沒有什麼句子歌詞讓你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了。有。後來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可惜你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歲月是一鍋溫水,專煮那些神經末梢壞死不再向上跳躍的青蛙。在時間的洪流裡,世俗拘謹左顧右盼的人最醜。後來,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可惜你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這句歌詞,我覺得非常的棒。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