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老婆買過的,最貴的包包,多少錢啊

2021-06-12 10:00:53 字數 3226 閱讀 8207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比較窮,老婆買的最貴的包才500,感覺很對不起老婆。

2樓:hzh荒年

兩千多吧,她自己經濟條件比我好,她也為我省錢,她覺得心意到了就好了。

3樓:沉夜孤星

最貴的包三四千吧我給我老婆買的,當時是她生日我還特意從商場裡買了包送給她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婆確實買過一些比較貴的包包,差不多花了我8000塊錢。

5樓:王碩碩王

我為老婆買過的,最貴的包包就是五萬元的包包了。

6樓:芮傲寒

最貴的包包就是當年lv特別火的包包,是去年冬天特別火,當時給他花了一萬塊,買了這款包包。

7樓:回憶

我給我老婆買過的最貴的包包就是一次在我們結婚紀念日的時候,我送給她的乙個包包,是我給她買的lv的一款包包,那款包包是6000多塊錢,是我買過的最貴的乙個包包了。

8樓:小知06389耘骨

我為我老婆買過的最貴的包包就是買的小奈兒的經典包包。因為那個是我老婆一直想要的一款型別的包包,所以就在結婚紀念日的時候買下來這款包包送給了他。

9樓:gr43199臣奶

最貴的包就是我給我老婆買了乙個lv的基礎款,也就是差不多1萬塊錢左右,我老婆也非常喜歡。

10樓:猴05449俅顯

其實,現在的包包,確實是稍微好點的,或者是品牌的,就都上千了, 但是,一般要是自己精心淘的話,也會找到很多好看實用的包包的,我給老婆買過的最貴的包包也就是幾千塊。

11樓:小美

我給他買過最貴的包包大概就是五百左右吧因為我感覺抱抱也不需要太貴五百左右就可以了。

12樓:懷美琳

買過乙個愛馬仕的2萬多的包包,這算是最貴的了,感覺還是比較有新意的。

你買過最貴的包包是多少錢? 10

13樓:木樨

從你說的**可以知道如果你生活方面也是這個水平的話那你是屬於比較小資的,生活條件應該屬於中上等。我們這些工薪階層,平時買個包不超過50,衣服也是百元左右的。

世界最貴的包包是什麼牌子的?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馬仕。我知道愛馬仕最貴的乙個在100w以上,但忘記款式名字了。

15樓:

愛馬仕鉑金包 差不多一億 全球只有4只 下來就是香奈兒了要2千萬多 什麼暫時保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零一夜鑽石包 380萬美金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馬仕,鱷魚皮的有三十多萬的,四十多萬左右的。lv的不過幾萬而已。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馬士,三四百萬吧。

lv包最貴的多少錢?

19樓:但赫

**抄麼要看你要什麼皮質的,

特殊皮質的就不好說了,十幾二十萬都有內.最貴的一百多萬的都有.

一般來說是買不到的,排隊單上的客戶太多,一般店裡都沒現貨的,要的話去店裡預訂,不過現知容在預訂好象也關掉了.

2023年,即henry ford推出model汽車前兩年,品牌便推出可以藏在後備輪胎**的防水「driver bag」,必要時當作浴盆。最早期的飛行旅程絕少不了充滿實驗意味的「nacelle trunk」行李箱,就算降落水面時發生意外,駕駛飛船的人員亦以靠行李箱浮在水面;另一傑作的是輕盈的「aero trunk」行李箱,就算滿載衣物重量亦只有26公斤。

另外一項重要的革命性發明,則當數佐治威登掌管公司期間於2023年面世的「unpickable」多制動栓按鎖,其後品牌生產的所有行李箱均安裝這款按鎖設計;而每位客人獲分配私人鎖頭號碼,即客人的所有行李箱可以同一鎖匙開關。這系統一直沿用至今。

經典小包款

20樓:孤獨北極星

lv包多少錢乙個lv包多少錢乙個,lv最便宜的那種經典款式最小號在內地買要5000至6000,主要賣的是這個品牌,其實都是帆布的,連真皮都不是,如果買真皮的包至少要1至2萬都是便宜的,錢包很一般的兩折的大概三千多,大點的自然就會貴很多,平時出門背的包我們國內買的最便宜的是五千多,經典款的會便宜些在一萬以內,三彩的還有其他樣式的都會貴點,走秀款的是最貴的。

lv包包沒有最貴只有更貴,因為lv不斷推出一些限量版本的包包產品,有些必須是超級富豪才能拿到貨,所以具有一定的公升值空間。買包是女生們的專利,每個女生都會有幾款不同的包包,不過對於知名品牌的包包**還是挺貴的,包包的**除了品牌效應之外,**也和包包的製作工藝個材質有關係.

21樓:gosssssss赫

為什麼要問最貴的?為什麼你不喜歡便宜的嗎?而且現在在貴的lv,在二手都會很便宜,我之前想買的一款lv特別貴,但在優奢易拍買了那款,特別便宜,而且驗了是**的。

22樓:春玉英進婷

乙個小的錢包一萬多一般的5,6人民幣萬**的還有明星背的都在10萬歐元左右

23樓:來去遊走

lv的包其實價位比較穩定的,從幾千到幾萬。其實限定款都不會抬太**,只不過是賣完了之後,再想找的話就費勁了,好的話,反而二手的還貴。

那麼貴的就要算是稀有皮了,鱷魚皮什麼的,幾十萬的也有。但是lv不像愛馬仕有那麼多的稀有皮的包包,所以在高階包裡面相對還是比較可以接受的。

24樓:五希榮臧夏

你應該問最便宜的,lv的包有時候出限量版或者某一年的經典版,都十幾萬到幾十萬不等,如果是難求得經典版甚至能達到百萬

25樓:應嘉言危頎

最便宜的應該是neverfull小號了...差不多5000起

最貴沒上限,可以定製的...幾萬美金....

沒有上限的~!

lv最貴的乙個包包多少錢?拜託各位大神

26樓:維它命

不用猜,lv,gucci,雖然是名牌,不過**倒不算太貴,一般才幾千到幾十萬。世界上最貴的是hermes,隨便乙個錢包買十幾萬都不奇怪,一般般,沒有限量那種,最普通的也要4,5十萬。我認識乙個就有,一百多萬乙個包 lv,gucci這些ol都愛用,比起雜牌當然算貴,不過在世界名牌當中一點都不貴,除了那些限量品,古董

你買過最貴的包包是多少錢,你買過最貴的包包是多少錢?

從你說的 可以知道如果你生活方面也是這個水平的話那你是屬於比較小資的,生活條件應該屬於中上等。我們這些工薪階層,平時買個包不超過50,衣服也是百元左右的。你為老婆買過的,最貴的包包,多少錢啊?因為比較窮,老婆買的最貴的包才500,感覺很對不起老婆。兩千多吧,她自己經濟條件比我好,她也為我省錢,她覺得...

最貴的鸚鵡多少錢,什麼鸚鵡最貴多少錢

紫藍金剛鸚鵡 野生的跟熊貓差不多 人工養的寶寶一般就幾萬塊到數十萬吧,不過也很少。紫藍金剛鸚鵡是鸚鵡家族中個頭最大的成員,體長可達1公尺,體重超過1.5公斤。鮮豔的藍色羽毛和彎鉤一樣的巨大鳥喙使得它們格外惹人注目。紫藍金剛鸚鵡擅長交際 頑皮而又聰明。然而人類的獵捕和對自然環境的破壞,使得野生鸚鵡的數...

最貴的葫蘆要多少錢,文玩葫蘆最貴的多少錢

文玩這東西沒有最貴,只有更貴。有錢可以玩玩,像我這就不需要這種東西,沒有聽說乙隻葫蘆能儲存八百年當傳家寶傳下去的。適當玩玩可以的。但是長遠看,它肯定沒有金葫蘆值錢。這個不好說 只能告訴是 1品相2大小 3龍頭的形狀和完整 4皮色5把玩時間的長短 6是否有燙畫 刻花 是不是名家所做 大概就是這些決定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