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和英雄聯盟有什么區別,王者榮耀和英雄聯盟有什麼區別?

2022-09-30 12:10:05 字數 576 閱讀 1869

1樓:五**

正好王者榮耀和英雄聯盟這兩個遊戲我都玩過,就我玩的體驗我總結一下吧。

首先是英雄聯盟的補刀和走位要求很高,如果你在小兵將死最後一下沒打好,那你是得不到金幣的,但王者榮耀只要在範圍內小兵死掉了,不管你補沒補到,都可以得到金幣,所以對技術的要求後者要低一些。

然後,裝備的購買位置,英雄聯盟只能回城買裝備,但王者榮耀只要有錢就可以買。所以回城加出城時間的累計,也造成了前者一局時長過長。

再者,王者榮耀極易翻盤,英雄聯盟卻很難,原因在**,王者榮耀畢竟是手遊遊戲,所以就要一定程度上縮短一局所用的時間,天美也發現了易翻盤這種弊端,在後來版本更新時,對水晶加了個防護盾,但是效用並不大。時間方面,原來我打一局英雄聯盟,最快是20投,平均是30分鐘以上,王者榮耀20分鐘算後期了,所以消耗的時間也是一大區別。

還有就是玩遊戲的空間。王者榮耀作為手遊,坐車、上課、咖啡廳,只要無聊的時候就可以開一局,而英雄聯盟只能在電腦前面,雷打不動的打完這一局,所以王者榮耀靈活性要高些。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王者榮耀汲取了英雄聯盟的精髓,相當於乙個極簡版的英雄聯盟,如果要說得更細緻,具體體現在自選技能的個數和英雄技能的數量。

王者榮耀法術強度和法術攻擊區別,王者榮耀法師要法術穿透還是法術攻擊好?

法術就是血下面那一排藍色的。如果沒有了,就說明不能用技能了。需要回城補充。有些英雄不費藍 王者榮耀法師要法術穿透還是法術攻擊好?法穿的意思是穿透法術護甲。所以基本中後期會出法穿杖,如果是銘文的話是需要帶法穿的。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 3v3 5v5等多種...

王者榮耀傳說和使特面板有啥區別,王者榮耀傳說面板和普通面板有什麼區別傳說

史詩?除了樣貌會有不同,看你喜愛。加的屬性是一樣的 王者榮耀傳說 和普通 有什麼區別 傳說 傳說 有回城特效,普通沒有 有些傳說 手感好 傳說 都很貴 傳說 拿出去很養眼,可以裝13 王者榮耀 裡勇者 傳說 史詩 限定 普通 有什麼區別?1 普通 這類 價錢便宜,28元,一般都是和新英雄同時上線。由...

英雄聯盟和王者榮耀裡的英雄都對照誰和誰

有個人說lol仿王者榮耀,我笑了,你這句話敢在美國lol論壇上bb一句報個家門號明天十幾個鬼老坐飛機過來砍你 還是不錯的,但很多東西沒交代,比如愛情,比如怎麼恢復的,比如細節,很多!不看 的話可以玩別的遊戲啊遊戲王牌 p對決英雄設計的很6搭配等等,都設計得非常有新意和有內涵,如果你覺得樸實的話,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