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的鑽石和英雄聯盟的鑽石哪個厲害??

2023-02-19 08:00:03 字數 4761 閱讀 4287

1樓:葬離

別在乎這個,小學生去玩王者榮耀之後,我們lol的整體實力就上公升了。

2樓:深圳優與雲科技

王者的段位太容易刷了,如果在五黑的情況下,幾天就拿下來,而lol就不行。

3樓:丿mr韋丶

這個是沒辦法比的,就比如我身邊乙個朋友lo**,王者白金,就像西遊記裡的孫悟空和七龍珠裡的孫悟空一樣,你怎麼比。

王者榮耀鑽石就等於英雄聯盟鑽石嗎

4樓:善良的賬號

這個是不好算的,只能說這是一類遊戲但段位這個東西不好說。

就好像玩dota轉英雄聯盟一樣,會有一定基礎,這些基礎可能會讓你玩這類遊戲有一定的意識,也會讓你在操作幾遍英雄後很快就理解這個英雄的技能要點等等。你從王者榮耀帶到英雄聯盟的可能只會剩下意識和更容易上手,雖然我玩王者榮耀不多,但英雄聯盟的操作會更多,需要更多的練習。

不吹不黑,只能說王者榮耀鑽石在英雄聯盟來玩一段時間後可能很快會有**段,當然具體還是要看什麼區。要提公升的更高的話還得熟悉英雄,並了解一下每乙個英雄的技能等等,還有就是對你自己玩的英雄的熟悉和傷害把控等等。

5樓:夏有喬木

這兩個遊戲看起來挺像的 其實操作難度完全不在乙個水平 所以說 王者榮耀的鑽石不可能等於英雄聯盟的鑽石!

6樓:貧道問天涯

王者榮耀鑽石不等於英雄聯盟鑽石,但英雄聯盟卻等於王者榮耀鑽石,甚至於王者榮耀王者。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如實回答了,是會得罪王者榮耀狂熱者。不管他們承不承認,王者鑽石段位,去到lol,頂多能打到**或者**級別。而lol電一鑽石級別的玩家(代練上去的除外),去到榮耀,能輕鬆上王者段位。

王者榮耀王者級別的去lol,卻不一定能上到lol王者級別(本身就是lol王者的跑去打榮耀的除外)。

8樓:殤心沒人疼

不一定啊 我同學英雄聯盟黃銅五 但王者榮耀王者段 這兩個遊戲只是段位名字差不多。

9樓:天天甜甜

這兩個遊戲段位設定是一致的,但是實力上是有區別的。

王者榮耀的鑽石四相當於lol的什麼段位

10樓:丶醉了咋辦

我兩個都有玩,按每天都打來算,農藥每個賽季我可以一週內上星耀運氣好點直接王者,2週內必到王者……lol的話乙個月內一般在青銅**混,再2-3個月拼**還未必上的了,白金就要付出大量的努力,鑽石玩一整年還得看臉,以後的壓根不去想,那已經是職業水平,操作和意識對我來說是一道無法逾越的大坑……

以身邊朋友來說,農藥星耀王者滿地都是,所以自己2週上王者都沒有成就感,因為別人比我更快……鑽石都不入流,lol身邊要是有乙個鑽石都覺得很稀奇……

★★解釋詳細一點吧,lol必須是達到30級並且擁有足夠多的英雄才允許你打排位!乙個賽季是持續一整年的,每個賽季從定位賽開始,打完定位一般是青銅,好點的**……現在出了個更低的段位黑鐵!所以每年大部分玩家都是從黑鐵開始排位……然後晉級方式差別巨大,青銅5上青銅4付出的精力農藥都能上鑽石了……

王者不需要補兵!lol不補兵一分錢都沒有,就算補刀了乙隻兵只有14金幣!lol經常1秒內需要完成4個操作2秒內7.

8次操作,而且技能路徑很細,每一次操作需要相當的準心和預判能力,很多英雄沒有練個幾百場我是不敢說會用的,農藥的話新英雄我去匹配打兩場心裡就有數了……諸如此類我能隨便列舉出幾十條,所以lol在這些細節上都要花相當多的心思去研究……說難聽點王者接近無腦,即使你有高階的操作和意識,遊戲本身做的太簡單從根本上就限制了你的發揮!

最近幾年遊戲市場都被手遊搶了,還都是快餐運營,讓我們這些網遊老玩家感覺相當遺憾……拿農藥來說,並不是手機硬體配置不夠做不到更好,lol相比其它型別網遊來說對硬體要求可以說低的可憐,完全是**運營的問題!因為低門檻+快餐方式撈錢更快更方便,什麼為玩家考慮都是藉口。

11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的鑽石四相當於lol的什麼段位,王者榮耀是競技遊戲可以5v5對戰的,模式有很多種,遊戲採用第一人稱射擊形式表現,前不久開啟的5v5迷霧模式還是很不錯的跟lol差不多了還要自己去做視野的,很有意思。遊戲過程積累的金幣和鑽石購買、**獲得,裡面有不同的對戰模式,我最長玩的是5v5,如果你具有冒險精神,那冒險模式你絕對不能錯過,所以還是趕快自己註冊跟夥伴們一起決鬥。

到底王者榮耀和英雄聯盟那個更難上鑽石

12樓:漫令禕

王者榮耀排位不發邊框的,只有在排位的時候才有看到邊框。賽季結束後,可以領取對應段位的鑽石禮包而已。望採納。

王者榮耀鑽石是不是相當於英雄聯盟裡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來說,王者榮耀的鑽石確實只相當於英雄聯盟裡面的**。

其定義和遊戲的難易程度有關,因為英雄聯盟裡的排位開始,就已經存在了ban位,而王者榮耀ban位開始是鑽石開始的,而無論從英雄聯盟的視野,補兵,配合等都遠遠多於王者榮耀,在難易程度上自然英雄聯盟就遠高於王者榮耀,舉個例子,就是五子棋和圍棋區別,都有難易程度,但五子棋很厲害的,在圍棋上卻不一定能擁有排上號的能力,但是這也不能表明圍棋大師五子棋厲害,畢竟這個有個學習前進的過程。

其次現在英雄聯盟的成熟度是8年,而王者榮耀僅僅只有2年,乙個遊戲經歷的時間越長,裡面的玩家程度自然越高,現在的英雄聯盟**玩家,甚至相當於6年前英雄聯盟的大師水準。

14樓:薛濤自媒

差不多,因為王者榮耀是靠點數來公升級,而英雄聯盟是靠排位次數來公升級。

王者榮耀鑽石段位對應英雄聯盟什麼段位?

15樓:矯健少年

王者榮耀玩得好不能代表lol玩得好。lol地圖比王者榮耀複雜多了,而且lol很注重細節,段位越高,就必須越注重細節。王者榮耀的輸贏幾乎就是幾波團的事情。

王者榮耀打到鑽石,如果是單排確實不容易,但是如果是幾個人開黑的話,只要有時間有狀態,就比較容易了。lol的容錯率遠比王者榮耀低,王者榮耀技能冷卻普遍都短,有時候即使浪費了乙個大招也無所謂,王者榮耀節奏很快,有時候只需要乙個特別會帶節奏的打野就能贏得勝利。

我有個同學,他王者榮耀是王者段位,是幾個人開黑上去的,但是他玩lol的話就不太會玩,現在還是青銅。所以王者榮耀和lol段位沒有直接的聯絡,這是因人而異的。

王者榮耀鑽石段位相當於lol的什麼段位

16樓:電競小小四

作為乙個王者榮耀的老玩家來說,其實王者榮耀裡面的段位還是比較容易上的。別的不說,只要是你想,並且經常性的去打,最好再叫上一些技術好的小夥伴一起去開黑,不用多久就能達到鑽石段位。現在給我乙個小號,再給我三四天的時間,我自己都可以單排上鑽石。

對於新手玩家們來說鑽石段位簡直就是遙不可及的,但實際上也沒有好炫耀的。如果要跟英雄聯盟的段位相比這就很難說了,我來跟你細說一下兩個遊戲都是鑽石段位,到底是哪乙個含金量比較高。

首先來說這兩個遊戲相比較肯定是王者榮耀比較火,英雄聯盟的時代現在已經過去很久了。從玩家人數上來看就能看得出來,現在無論是多大年齡的人,也不問是男是女都抱著王者榮耀打。乙個人遊戲的玩家越多,裡面的段位就會越真實,因為系統不用擔心**量,只需要注重公平就好。

人數越少段位就會越虛假,因為系統那時候會想辦法留住一些使用者,所以只能昧著良心給他們上段位了。

相比之下英雄聯盟的節奏性更慢,這樣的話很容易翻盤。英雄聯盟裡的玩家應該都經歷過翻盤局,眼看敵方的水晶要爆了卻硬生生的被人翻盤了。這樣的情況在王者榮耀裡非常少見,因為這個遊戲的節奏性實在是太快了,只要是後期一波團滅或者是經濟高於敵方,基本上不會再翻盤了,除非你們那邊全都是後期英雄,這樣還有一定的可能性會翻盤。

這樣相比的話英雄聯盟裡的段位就顯得比王者榮耀稀有了。

雖然說這兩個遊戲上段位是不一樣的,乙個是靠星積累,另乙個是靠著分數的增加,但是相比之下還是王者榮耀比較好上,英雄聯盟輸一局掉的分數實在是有些讓人心疼。而且在聯盟裡上一大段之後還要有晉級賽,只有打上去晉級賽才能到達某個段位,僅憑這一點就會有很多人卡在那裡。我個人覺得王者榮耀裡的鑽石段位最多也就是英雄聯盟裡的鉑金段位,我並不是說哪個遊戲的玩家好,畢竟手遊和端遊之間是很難相提並論的。

如果按照當時的英雄聯盟來說,王者榮耀的鑽石段位也就等於是**水平,現在玩這個遊戲的人少了,系統多多少少會有一些偏差。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玩了一段王者榮耀,發現點券和鑽石確實能買好多東西,英雄啊**啊,可惜都不夠用,平民玩家還是要合理利用啊,且用且珍惜,然後到處找,看看有沒有福利領,發現18183確實有禮包福利,有好多鑽石和點券,快去領。

18樓:網友

lol青銅選手玩王者榮耀可以打到鑽石,而王者榮耀鑽石選手,對應lol就是萬年青銅

遊戲裡擁有數百個個性英雄,並擁有排位系統、符文系統等特色養成系統。

《英雄聯盟》還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打造電競體系之外,每年還會舉辦「季中冠軍賽」「全球總決賽」「all star全明星賽」三大世界級賽事,獲得了億萬玩家的喜愛,形成了自己獨有的電子競技文化。

據說王者榮耀的鑽石相當於lol的**是真的麼

19樓:20313天涼

差不多吧,王者榮耀說到猴子,現在的猴子也是非常不錯的,被玩家成為猴三棒,暴擊傷害絕對是可以秒掉像射手,法師這類英雄的,那麼你想象下,孫悟空帶隱身會什麼樣?對就像英雄聯盟猴子一樣,隱身潛伏到後排,乙個二技能在來個大招旋轉,沒有幾個脆皮扛得住孫悟空的傷害。

20樓:網友

真實的不行,說是**都是高估了**差不多。

王者榮耀鑽石以上好難打怎麼打王者榮耀鑽石局怎麼這麼難打

鑽石位水很多,bai這個段du位,最重要的不是練zhi 英雄的熟練度,dao 而是要培養內意識,打王者時要時刻關注容著小地圖,需要支援,哪個英雄發訊號要去抓人,哪路的兵線壓到己方塔下了,什麼時候開團,開團是自己的任務是什麼,這些都要弄明白,另外想上分的話,最好還是三排,這樣會穩一些,單排的話,真的是...

王者榮耀什麼英雄最好上永恆鑽石段位

也玩了一段王者榮耀,發現點券和鑽石確實能買好多東西,英雄啊 啊,可惜都不夠用,平民玩家還是要合理利用啊,且用且珍惜,然後到處找,看看有沒有福利領,發現18183確實有禮包福利,有好多鑽石和點券,快去領。永恆鑽石可以跟什麼段位打排位 永恆鑽石可以和鉑金段位的,星耀段位的人一起打排位。在王者榮耀裡,玩家...

王者榮耀鑽石有什麼用鑽石使用技巧攻略

用途 購買英雄 抽取符文 購買特惠商品和進行奪寶。獲取方法可以通過簽到 遊戲任務 官方活動以及更新獲得。暫時用不上可以攢起來以後用。以後需要購買英雄和 用處還是很大的。倒是點券不知道除了充值不知道還有什麼方式可以獲得。1 購買英雄 現在階段有一些英雄是可以通過鑽石直接購買的。所以玩家想購買英雄之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