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有什么技巧嗎,王者榮耀有什麼技巧嗎?

2022-10-17 16:05:23 字數 4994 閱讀 3096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種東西沒有捷徑,沒有那個職業選手是天生打遊戲就很強,慢慢練吧,有一天你也會變得很強的加油!!!幫忙點個採納,謝謝

2樓:摩穆

(5)《紅樓夢》,果麥匯校,120回,三秦出版社2023年出版。程本系統

玩王者榮耀有什麼技巧?

3樓:辛迪

現在王者榮耀是非常火的一款手機遊戲,和lol差不多的模式,可以說是仿照英雄聯盟吧,我也玩了很久了,確實很不錯,就是剛開始的時候操作不是很好,打對面英雄的時候,不是很順手,技能也是很容易放空,其實玩好王者榮耀是有小技巧的,下面我來說說吧;

1、我們在玩這個遊戲的時候,一定要學會怎樣去施放技能才能打中地方英雄,有的英雄技能是隨手丟出來的,有的技能是有目標才能施放;

2、當然了,我們也要對自己使用的英雄技能有所了解,其實裡面的英雄真心的不是很多,技能也不多,要了解也是很難;

3、看小地圖,是乙個玩家必須做到了,所以我們一定要學會看小地圖,不然**打起來了你都不知道;

4、在我們玩的過程中,我們還需要怎樣才能施放訊號,這樣能提公升團隊的意識;

5、在一局打下來,我們也是非常需要坦克這樣的英雄,扛在前面為後面的隊友輸出爭取到一定的時間;

6、一般,如果小地圖對方的英雄消失了,那麼我們這個時候不能壓線,不然也是很容易被抓的。

4樓:enjoy晚風

都說細節決定成敗,《王者榮耀》中也是如此,在遊戲裡同樣有很多細節需要召喚師注意的,唯有那些注意細節操作的召喚師們,才能把勝利的籌碼攢在自己手裡!下面我們來細數哪些小細節!

法師篇高漸離的1技能跟大招,妲己的大招可以一邊移動一邊釋放,這在逃命反殺時可以打得對手滿臉懵樣。被標記的敵人在露娜身後不遠的話,還是能夠重新整理大招的冷卻時間,飛天露娜可不是說說而已!王昭君在冰凍住對手時,被動提供的傷害可以靠普攻來觸發,即使外表是位弱女子,傷害也不容小覷!

墨子帶淨化,在開啟大招的同時開啟淨化,對手就不能在淨化這段時間內打斷墨子的大招了,一次完美的大招帶來一場完美的團戰。

刺客篇猴子在遊戲設定「選擇優先血量低的單位」,在收割起來不會在面臨只打周圍最近的單位,一棒乙個,彰顯齊天大聖的威猛!韓信在支援時一般只用2技能來位移,1技能要留著挑飛對手,老韓信教學!宮本武藏2技能的位移在gank敵方時,要留著最後一段來應付對手友軍的支援或是對手的位移,打架的主動權由自己來掌握。

蘭陵王的1技能在周圍只有一名敵軍的時候,相當於對其釋放了兩次1技能;2技能如果標記中數名敵人,可以用大招來製造群體眩暈。

戰士&射手篇

呂布的1技能同樣也可以在移動中釋放,2技能即使沒有目標也可以形成護盾來抵擋傷害。曹操開啟大招也能減少2技能縱橫天下的冷卻時間一秒,專業曹操一百年~亞瑟1技能可以通過野怪來實現穿牆,2技能釋放時要注意不能釋放召喚師技能噢,可以取消施法來使用召喚師技能**之類。劉備的2技能可以穿過一些較薄的牆,不過需要多次練習後才能熟練掌握這個小技巧喔。

王者榮耀有什麼技巧嗎

5樓:給i畫餅充飢

1、對於打野來說第一波野很重要,要是野打完到不了4級別指望打野能控好龍。

2、五排英雄一定要選擇有前期的英雄,否則你前期起不來,是肯定拖不到後期的。

3、射手不一定可以拿一紅,但是法師一定不能拿1藍。

4、所有英雄中,劉備和元芳清野速度最快,韓信第二。玩的好的沒後期,玩不好你還想贏?

5、貂蟬和露娜並不是說全程都要藍的,不要以沒藍的貂蟬沒藍的露娜就是廢物為由,打團的時候有藍就行,前期和打野一人乙個。

6、坦克的職責就是抗傷害賣自己,玩坦克就不要能怕死,該死死你做出貢獻就算全隊的人頭都在你身上,也不會有人去怪你。

7、往往順風局打團打輸有百分之70是坦克不開好團,逆風局盡量少打團猥瑣塔下偷發育。

8、上下路一塔沒了不一定是一件壞事,常常不管兵線你機會發現線上有好幾架炮車,但是中路一塔和上下路二塔能不被拆就一定不要被拆。

9、乙個隊伍中最佳陣容是兩個坦克,乙個刺客,乙個法師,乙個射手。

10、中路法師的職責並不止是守住中路,呆在中路,為的就是上下路支援方便,一定要盯緊下地圖隨時支援。

玩王者榮耀的技巧有哪些?

6樓:阿九九

王者榮耀遊戲技巧:

普通野怪開局30秒出現,死亡後70秒重新整理。

buff怪開局30秒出現,死亡後90秒重新整理。

巨龍開局2分鐘出現,死亡後3分鐘重新整理。

主宰開局6分鐘出現,死亡後4分鐘重新整理。記住這些時間,尤其是打野可以幫你事半功倍。

能幫你穩上王者的英雄是如下幾個:項羽、劉禪、魯班、曹操、宮本,熟練掌握這五個上分神器,才能王者。至於趙雲、韓信這類的英雄確實很牛,然而太吃配合,除非玩的很強,否則不推薦。

打排位,比的是集合速度,群控能力,生存能力,能打出成噸的群傷,注意是群傷,只懂單殺拿人頭的,匹配才是你的秀場。

其他技巧:

就算你有武則天,隊友秒選了小喬,你要做的也只是默默換成小霸王配合他,這份氣度沒有,想上王者,你只有賭把把小學生都在對面。當然在對面看來,跟秒選的隊友較勁的你,也是個小學生罷了。

很多人永遠在某個段位上上下下,根本原因就是愛投降。小編在排位20:6的大優勢情況下,自方隊友有人陣亡就會發起投降,更何況是劣勢方。

所以很多時候並不是沒機會,堅持下去都有贏的機會。更何況練習逆風局怎麼玩也是一種很好的體驗。

不要用什麼我是肉我要抗所以死的多之類的做安慰自己的藉口,特別是逆風。但是一定要避免少死,或者無意義的死亡。例如野外被單抓之類的錯誤盡量避免。

這是乙個以團戰和推塔為主旋律的遊戲,永遠確保你能在敵我接觸的十秒內參加戰鬥。正確的做法,上下線兵線清理完對面兵線,不要過河或者傻傻等對面兵來,立刻去中線埋伏,如果無戰事,去把己方野區清了回上下清兵線,無限迴圈,這叫節奏。如果做到了,小兵會幫你推塔,而你會贏得每一次團戰。

真正的王者都知道武則天不是萬能的。只有鑽石以下的水平會對武則天產生一種莫名的恐懼,鑽1鑽2沒有武則天的隊伍戰勝有武則天的隊伍都是家常便飯,所以我的推薦上分英雄中沒有武則天。

露娜、荊軻、趙雲、韓信、扁鵲、高間離、孫臏、王昭君、甄姬。選這些英雄,等於給你四個隊友一種心理暗示,輸定了。然後大部分時間,就真的輸定了。尤其是當這些英雄的熟練度沒紫的情況下。

王者榮耀,有哪些技巧可以不死

7樓:匿名使用者

du不死,最猥瑣不負責zhi任的就是躲dao在最後面了,回但是這個對隊友很不負答

責人,王者榮耀是5v5的競技手遊,和lol優點類似,可以5v5,越塔強殺,超神,還有很炫的語音提示,繼承lol5v5經典地圖,一共有三條路,英雄多樣可以策略搭配組成最強陣容,在加上好友一起匹配默契的配合,爽翻天。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會躲技能 技術好 意識到位 就不會死。

王者榮耀走位有什麼技巧?

9樓:淘汰

熟悉英雄技能

接觸一款moba類的遊戲時,都會先把所有英雄和角色的技能看一遍,或者直接玩一遍去了解、熟悉這些英雄的技能和玩法。

比如剛剛接觸我們的《王者榮耀》時,小編做完新手任務就在英雄訓練場把所有能用的英雄通通的玩了一遍,並且大致的記了一下各個英雄的技能冷卻時間。建議新手玩家們也去這樣做一遍,很有用的。知己知彼,才不會被打個措手不及,應對敵人才有可能靈活地避開他們的技能,記技能冷卻同樣是這個目的,做到心裡有數。

預判要熟悉英雄的連招和玩法,打個比方,后羿的玩法很多人都知道,將敵人打到殘血時如果敵人要逃跑就放大招留人。腦子有想法的玩家會做乙個逃跑的假動作故意騙后羿放大,利用技能位移或者「s」型的走位躲開,一般小編為了保險起見有時也會直接開金身,然後反殺后羿。這個版本后羿的大招更難躲了,如果是看見才有反應的話一般是躲不掉的。

地形的利用

moba類遊戲的地圖中都有兩個神奇的東西,牆壁和草叢,將他們利用好會對遊戲結果有很大的影響。草叢尤為重要,它具有隱藏自己、躲避敵人技能、逃生等功能。

在敵人追殺時利用草叢的隱藏功能有時可以讓正在按攻擊鍵的對手改變攻擊目標,獲得逃生甚至反殺的機會,也可以利用草叢迂迴進行逃生。比如猴子,就是乙個很好的例子,因為他有一技能的分身技能,出了草叢後利用分身潛行再走回草叢,可以讓敵人誤以為你徑直逃跑了,這時就可以完美逃脫追捕了。

牆壁,很多英雄的技能都是可以穿牆的,而有的牆則需要卡乙個極限的距離,需要對技能有精確的把控才可以穿牆,這是極限逃生和躲避技能的第二絕佳方式。小編在這裡告訴大家乙個很多人都不知道的事情,花木蘭一技能的第三段位移是比前兩段遠的。測試方法是到扔標槍的那個野怪背後的牆壁旁,用一技能穿牆,你就會發現這個秘密。

而需要依靠精確操作才能用位移穿過這面牆壁的還有宮本、廉頗等,還不知道的玩家們漲姿勢了沒。

10樓:小秀才與小兵兵

利用地形走位,草叢尤為重要,它具有隱藏自己、躲避敵人技能、逃生等功能。

2牆壁,很多英雄的技能都是可以穿牆的,而有的牆則需要卡乙個極限的距離,需要對技能有精確的把控才可以穿牆,這是極限逃生和躲避技能的第二絕佳方式。

3「s」型走位,又稱蛇形走位,模仿蛇的行進方式來躲避類似鍾馗「鉤子」的技能。

4回身小碎步無論是追擊還是逃跑,敵人往往習慣於將技能往你前進的方向上放。此時乙個小小的回身小碎步就可以很好地幫到你,然後繼續追或繼續跑。

5我們在與敵方單位對拼的時候,我們想要躲避的話,那麼就需要進行轉圈,我們圍繞著敵方英雄轉圈,利用走砍的原理,可以很好的將自身的輸出發揮出來,讓敵方單位的技能無法命中我們。

6還有就是裝備買一雙鞋子,這樣移動速度比較快。

王者榮耀,進遊戲有什麼技巧

11樓:your大頭兵

技巧肯定是有的,第一要注意英雄選擇,最好選擇坦克類的英雄;第二要注意個人情緒,拿了人頭控制不了情緒,冒進就是送人頭啊;第三要注意支援隊友,你在打野,隊友跟敵方對戰,一定要支援。這個在虎牙直播上邊主播多次強調過;第四就是意識,王者榮耀上邊段位不同意識也不同,青銅**段位的幾乎是娛樂玩家,上不去分第一是意識不到位,或者是技術有待提高,**段位就是中等玩家,上不去分是缺乏乙個穩健的車隊,鉑金略微有意識有操作但是沒有成型的策略,鑽石才能算作是真正會玩的玩家,王者段位的才是真正有實力,有技巧,有意識的玩家;第五就是心態了,遊戲嘛,就是娛樂一下,不要太緊張。

王者榮耀貂蟬使用有什麼技巧,王者榮耀貂蟬使用有什麼技巧 貂蟬使用技巧介紹

貂蟬打發技巧 一 出裝 當前版本貂蟬已經不在強勢,傷害削弱了一些,而且被動吸血也削弱了,但也不是不能玩,目前的出裝思路還是半肉,第一件還是吸血書,第二件鞋子,鞋子根據對面陣容選擇,控制多出抵抗,物理多出布甲,順風可以出cd。第三件建議出迴響,不然沒有輸出,第四件出冰脈或者冰甲,第五件出天書,最後一件...

王者榮耀和英雄聯盟有什么區別,王者榮耀和英雄聯盟有什麼區別?

正好王者榮耀和英雄聯盟這兩個遊戲我都玩過,就我玩的體驗我總結一下吧。首先是英雄聯盟的補刀和走位要求很高,如果你在小兵將死最後一下沒打好,那你是得不到金幣的,但王者榮耀只要在範圍內小兵死掉了,不管你補沒補到,都可以得到金幣,所以對技術的要求後者要低一些。然後,裝備的購買位置,英雄聯盟只能回城買裝備,但...

「王者榮耀」公升級有什麼用,王者榮耀公升級段位有什麼用

公升級不bai僅可以獲得各種活動獎勵,du而且還可以解鎖zhi符文,解鎖daopve模式新的玩法,獲得更多強力回道具,符文槽可答以裝符文,裝了符文後你進去遊戲的基本屬性值會增加,你的屬性就比別人屬性強。在王者榮耀裡快速公升級的方法 人機對戰。開啟王者榮耀,選擇對戰模式,在1v1對戰中,可以掛機打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