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裡面護甲和血有什麼區別,英雄聯盟護甲穿透和攻擊力有什麼區別

2022-06-15 16:20:02 字數 4088 閱讀 4611

1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血,就是血量值或生命值,遊戲中保障你活動的數值,由於被其他單位造成傷害使血歸零了,那麼你就失去了對英雄控制,只能等待復活。而護甲就是減免你受到的傷害,使你的血扣得慢些,那麼你在場的時間就更長,生命更有保障,可以打擊更多的敵人。

2樓:匿名使用者

護甲提供物理免傷,你把滑鼠放到護甲值上面就會顯示,對方攻擊*(1-免傷百分比)就是你受到的傷害。

生命是你的血量,生命降到0你就死亡了,生命受到的傷害分為物理傷害和法術傷害,而護甲只能提供對物理傷害的免傷,法術傷害的免傷需要魔抗

3樓:卝冇卌

相應的護甲可以抵擋相應的傷害 比如你有100的護甲 3000的血 對面那個有400的攻擊 在不計算他有穿透類裝備 符文天賦的情況下 每次能打你300的血(暴擊另算) 意味著你能擋他十下攻擊 在不算穿透 什麼的情況下 lz的假設是成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是攻擊力的百分比。入你所說你有一百的護甲那麼他的攻擊力就是50的。就是他對你每次傷害50。

你有200的護甲,那他的攻擊力就是3分之1,300的護甲他的攻擊力是4分之1。總之他打你你會掉血就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防就是減少傷害 血就是生命力

6樓:敵友

護甲越高 對方給予的物理傷害越低

生命越低…… 越容易死!

英雄聯盟護甲穿透和攻擊力有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穿透你可以看作減少對方英雄的護甲,穿透比攻擊力收益大,但是穿透是不能把對面弄成負防的,所以堆穿透要適可而止。太高了,超過的部分就浪費了。紅色符文+天賦的護甲穿透已經相當足夠了。

所以合適的攻擊力搭配穿透才能達到最高的傷害。

8樓:滅絕紳士哦

攻擊力是指打在英雄身上的傷害減去護甲值的傷害值,而護甲穿透雖然不是傷害,但是他可以給你免疫部分的護甲,使你的攻擊力打敵方英雄身上更疼

9樓:柔瑗植飛舟

首先你要搞明白英雄聯盟的三種基本傷害

物理傷害

魔法傷害

和真實傷害

真實傷害是無視護甲與魔抗

之間計算生命值的

那麼護甲的用途就是減免你收到的物理傷害

如果你的護甲值是0那麼任何物理傷害對你而言都是真實傷害英雄聯盟有一套自己計算護甲值減傷了公式

x/(100+x)

x為護甲值

也就是說你有100護甲的時候

你受到的物理傷害減免百分之五十

乙個攻擊力200的人打你你只掉100血

這時候就要說到護甲穿透的意義了

護甲穿透

分為固定穿透和百分比穿透

比如幽夢的20點護甲穿透

當乙個人有100護甲時候

帶著幽夢對他造成物理傷害的人

判斷其護甲為80

減傷效果也按80護甲值的公式進行

第二種是百分百護甲穿透

比如黑切

顧名思義就是按對面護甲值的百分比進行削減護甲的判定需要注意的是

輕語的百分比護甲穿透是額外護甲穿透

穿透的只是來自符文

裝備buff

的額外護甲

不計算基本的成長護甲.

還有黑切掉破甲是全隊共享的

輕語是你乙個人享受的

英雄聯盟把血出多點好還是把護甲出多點好

10樓:泣覓露

高護甲的同時需要高血量支援!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血量比較重要,有一次我玩龍龜,因為龍龜有出護甲增加攻擊力的被動,我就猛出護甲,結果總被很容易的殺死,可能也是我水平問題,但當我像蒙多這樣堆血量的英雄時我覺得我更容易抵擋傷害,s6選擇肉的話,我一般會先出日炎斗篷,這類生命值和護甲雙關懷的裝備,根據情況出魔抗生命值雙關懷的裝備或者荊棘之甲這類單純護甲或者純生命值的那個裝備。

純手打歡迎採納

12樓:

一般出既有護甲也有血量的裝備,等到只有後期沒裝備出了就出血量

13樓:

攻擊力減去護甲就是真實傷害(這就是血)

lol-護甲和血量哪個更重要?

14樓:匿名使用者

護甲收益是遞減的 護甲值到了100就是個分界點~ 100點的護甲能減傷50%左右 可是到了200點 減傷才勉強能上70%

所以護甲是越堆到最後越難 從100甲到200甲的收益明顯高於從200甲到300甲的收益

也就是說明顯240甲6000血的收益大於後者

15樓:貓哆哩丶

血太多未必是件好事,有時候反而成了對面adc的吸血包了,適當的提公升技能輸出或者攻擊輸出,均衡才是王道。

16樓:小小少小少

你單挑有吸血的 是護甲重要 要是團戰中盡量血多一點 因為有法師

17樓:

哪個好的話可以參考下裝等,如果效果差不多的話,裝等高的帶來的實際效果就要好點!

18樓:相濡灬以沫摩蠍

看你是出輸出還是肉.要麼看你玩那個

lol護甲和血和傷害

19樓:眼袋熊貓

其實這個要看對方的出裝的,如果對面出了護甲穿透的話,你護甲越高越吃虧,因為護甲穿透是按百分比來算的比如100點護甲,護甲穿透是30%的話就是會減免掉你30點護甲,等你護甲堆到200那就是60了,還有一些英雄的技能是造成真實傷害的,那樣的話你護甲都等於零了,所以一般有選擇的話本人還是堆血量,當然了,如果經濟允許的話還會加一點護甲,畢竟0護甲的話被人打會很疼的

20樓:十步半殺

這個要分時間的,前期的話當然是生命比較好點,中後期的話就需要護甲和魔抗了。經常看到有人對面ap很無敵了,還是堆血出護甲,有用麼?ap牛就要出魔抗,adc牛就出護甲!

本人煉金16級水銀鞋,時光,冰杖,蘭頓,軍團,開大去背乙個人,5個人集火3秒,還有500多點血跑了出來。能抗才是肉,血量不是肉。不能抗的也就是adc的移動血庫而已!

一般護甲堆到150以上價效比就不高了,18級後期建議雙抗150以上之後就堆肉吧。

21樓:惡靈的加護

你可以當作護甲按百分比增加有效生命。

0護甲,1000生命可以承受1000點傷害。

1護甲,1000生命可以承受1010點傷害。

50護甲,1000生命可以承受1500點傷害。

但是護甲對魔法傷害無效。

22樓:白夜顛倒

個人認為100護甲好100護甲你可以出個荊棘比1000血好很多

血多adc點你疼你護甲高他點你就不怎麼疼啦

23樓:earthrain夜

我覺得要50點護甲 500點血最好

24樓:頭髮紮起來好看

這個很簡單的,你玩遊戲的時候把滑鼠放在你的護甲上然後就會有減免多少傷害,

25樓:老人不單純

1點護甲,表示你比護甲為0的狀態可多抵消1%的傷害。所以,具體是護甲好還是生命值好要看對面的陣容與裝備。

lol加血和撐護甲或魔抗有什麼區別

26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對方法師攻擊輸出很高,但是你沒有魔抗裝備的話 那麼他打你血很疼 甚至普通攻擊都會對你造成致命打擊 這時候你就要必須出魔抗裝備了 血量和護甲 一般是相連的意思就是除了狂徒怎麼著也要來個護甲和日炎斗篷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血量和護甲魔抗會有區別,應為護甲可以削弱對方英雄的攻擊,但是卻削弱不了真實傷害,什麼是真實傷害呢,比如像點燃或者黑切之類的就是真實傷害,所以加血比較實用

28樓:匿名使用者

加血就是增加你的血量上限,一般出乙個狂徒鎧甲就可以了, 護甲和魔抗就相當於網路遊戲裡的,物理防禦和魔法防禦,高了可以讓你變的相當的耐打。光撐血沒有防禦是不行的,光有防禦沒有血也是不行的。

英雄聯盟有哪些護甲裝,英雄聯盟 減護甲裝備有哪些?

布甲 18 300 鎖子甲 45 700 多蘭盾 8 475 忍者鞋 25 850 荊棘甲 100 1000 守護天使 68 2600 小蘭頓 50 1350 蘭頓 53 2775 綠爪 25 3800 紅爪 23 1000 燈籠 30 1600 軍團盾 18 1925 小冰心 45 1525 冰心...

英雄聯盟護甲穿透和無視護甲怎麼計算

輕語唯一被動 你的攻擊會無視目標35 的護甲。在計算傷害時,百分比護甲穿透會在固定護甲穿透之前施加給目標 就是說你的攻擊先無視對方70護甲 相當於對方只有130的護甲 再加上殘暴帶的10點穿透。1 當你護甲大於等於零時,實際對你造成的物理傷害 100 100 護甲值 實際生命值 最大生命值 100 ...

魔獸真三英雄護甲和一般護甲油什麼區別

英雄護甲是從出生就帶有的天生護甲,每增加三點敏捷就增減一點護甲。而普通單位的一般護甲沒有初始值,只能公升級科技來增加護甲。另外,英雄護甲減少來自普通攻擊75 的傷害,減少50 來自穿刺的傷害,減少63 來自攻城的傷害,減少75 法術傷害。附註 所有護甲都無法抵禦神聖型傷害和混亂攻擊的傷害。英雄護甲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