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開局看到對面陣營,什么英雄能讓你感到壓力很大,莫名的恐懼感

2022-10-05 16:40:03 字數 4780 閱讀 9172

1樓:次元小拾

如果光看陣容的話,我覺得能讓我感到恐懼的英雄還是挺多的,其中明世隱應該在榜首,小喬和娜可露露分列二三位。

一、明世隱

雖然明世隱是乙個輔助,但沒人敢小瞧他。作為輔助中的戰鬥機,明世隱的傷害很高,如果下路是正常的2v2對線,很可能會打不過。此外,因為我也玩過一段時間的明世隱,知道這個英雄有多噁心,所以也很懼怕報應會報到自己的身上。

所以,每次看到對面有明世隱時我都在祈禱對面不會玩。

二、小喬

小喬雖然說不上是乙個很強力的英雄,但她在後期是能carry和秒人的,而我就很不幸的被秒過許多次。此外,我覺得小喬雖然發育的周期長,但她在中期的時候就能參團打架,如果在團戰中她的2技能放得好,基本上是可以秒掉除坦克外的任何乙個英雄,所以也是十分的可怕。

三、娜可露露

娜可露露的強勢大家都有目共睹,只要給她前期拿到人頭並且滾起了雪球,那麼娜可露露在中後期可謂是人擋殺人,佛擋殺佛,基本上見面就會被秒。之前我打過一把排位,對面就是乙個娜可露露,在中期的時候就直接鑽到我們的野區了,把我的野怪都搶走了,而我們五個人去抓她都沒有太好的辦法。所以,到現在我還是很怕這個英雄。

以上就是我對這個問題的回答,如果覺得我回答得還不錯就給我點個贊唄。

2樓:蘭兒才才

我覺得是羋月,她的被動很是噁心,只要一條命不死,吸血效果跟神似的,其次就是大招噁心好容易幹殘血了人家乙個大招就跑了,兩者互相配合之後效果出奇的噁心,你把她幹殘了人家乙個大,外加12技能回了半管血。

3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都特別看到蘭陵王,我喜歡玩adc,怕他秒我。

4樓:年輕人不要苟

看到蘭陵王我就感覺很心虛,因為他秒人太快了。

5樓:漸行漸遠漸無晴

明世隱加上孫尚香或者馬克,當前最強勢的下路組合,露露打野,再加上石頭媽上單,中路昭君,我都想重開。

6樓:許岸芷

我經常拿魯班,然後超級害怕孫悟空,魔鬼般的存在。

7樓:

每當我看到蘭陵王的時候會感到壓力很大很大。

8樓:深海玖居na不見若葉

蘭陵王,有點害怕他的大招,沒回碰到蘭陵王必敗啊。

9樓:朕的臉好疼

打野老虎配上輔助牛,反野反到生活不能自理。

10樓:西北老漢一動不動

鍾馗,守約,露娜,玄策怕對面會玩

11樓:長歌丶丶灬

玩打野的話,下路虞姬,中路諸葛亮,上路羋月,打野雲中君,因為都不好抓

12樓:陰陽師稚羽萌心

我主玩凱,凱最怕的就是有控有輸出的,比如小喬,安琪拉,第二怕的就是突然間爆發傷害的,如娜可露露,娜可露露是真的噁心,每次遇到娜可露露都只能祈禱對面不會玩

13樓:紅雪

別問,問就是吉吉國王

14樓:夜殤堇淚

最怕的就是對面有和我一樣的英雄,走同一條路。

王者榮耀和英雄聯盟有什么區別,王者榮耀和英雄聯盟有什麼區別?

正好王者榮耀和英雄聯盟這兩個遊戲我都玩過,就我玩的體驗我總結一下吧。首先是英雄聯盟的補刀和走位要求很高,如果你在小兵將死最後一下沒打好,那你是得不到金幣的,但王者榮耀只要在範圍內小兵死掉了,不管你補沒補到,都可以得到金幣,所以對技術的要求後者要低一些。然後,裝備的購買位置,英雄聯盟只能回城買裝備,但...

王者榮耀對戰發訊息,對面能看到嗎

王者榮耀對戰發訊息,對面能看到的話那你發的是全部,動作格鬥的遊戲,操作上則更偏向現代格鬥遊戲的操作理念,最成功的一點就是在原本moba模式上的進步,無鎖定的攻擊與技能讓moba玩家的操作空間進一步提高。能對自己的英雄進行強化公升級和提公升技能,各位有興趣的可以來試試王 牌 對決哦哦。可以選擇全部和隊...

王者榮耀有什么技巧嗎,王者榮耀有什麼技巧嗎?

這種東西沒有捷徑,沒有那個職業選手是天生打遊戲就很強,慢慢練吧,有一天你也會變得很強的加油!幫忙點個採納,謝謝 5 紅樓夢 果麥匯校,120回,三秦出版社2017年出版。程本系統 玩王者榮耀有什麼技巧?現在王者榮耀是非常火的一款手機遊戲,和lol差不多的模式,可以說是仿照英雄聯盟吧,我也玩了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