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薯派的做法,紫薯派怎么做好吃,紫薯派的家常做法

2022-09-29 19:40:05 字數 2235 閱讀 7629

1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紫薯派

派皮:低筋麵粉100克,黃油40克,細砂糖10克,水33克

派餡:紫薯150克,低筋麵粉6克,鹽1/4小勺(1.25ml),幼砂糖100克,雞蛋40克,牛奶150ml,蜂蜜15克

烤焙:烤箱中層,上下火,先以200度烤15分鐘,再將溫度降至175度烤20-25分鐘

方法/步驟

1黃油軟化以後,倒入低筋麵粉和幼砂糖,用手把黃油和麵粉不斷揉搓,直到搓勻。

22混合好的麵粉看上去應該是像粗玉公尺粉的樣子。

3在麵粉裡加入水,揉成麵團後,放在案板上鬆弛15分鐘。

利用麵團靜置的空擋,把紫薯去皮切成小塊,蒸20分鐘。(或者噴上少許水,蓋上保鮮膜用微波爐加熱5分鐘)

5把包括紫薯在內的製作派餡的所有材料一起放入食品料理機,攪打均勻,成為糊狀。

6、打好的餡料靜置半個小時。

把鬆弛好的麵團擀成薄片。

8擀好的麵片蓋在派盤上,派盤底部用手輔助整形,使它和派盤貼合緊密。

9用擀麵杖在派盤上滾過,把多餘的麵片切斷。移去多餘的麵片,做好的派皮放在一邊待用。

在派皮底部用叉子插一些小孔,防止派皮烤的時候鼓起。

把靜置好的餡料倒入預先準備好的派皮裡

本著節儉不浪費的原則,多餘的材料利用蛋撻託做了幾個小派。只需200度烤15分鐘即可。

放入烤箱,先200度烤15分鐘,再將溫度降為175度,烤20分鐘,直到派餡凝固即可。

2樓:吉秀雋

用料主料

印度飛餅2張

紫薯(熟)100克

輔料雞蛋

1個牛奶

適量調料

白糖15克

淡奶15克

紫薯派的做法

1.紫薯去皮後蒸熟,壓成泥狀;

2.加入白糖和煉乳調均;

3.一點點的加入牛奶,使紫薯泥呈糊狀(不能太稀);

4.取出一張飛餅皮稍微回一下溫,雙面粘上乾粉擀成長方形;

5.切成三個大小一樣的小的長方形;

6.另外一張飛餅皮也重複上面4、5兩部操作,這樣我們就有了6張大小一樣的小長方形餅皮;

7.其中三張用刀在中間劃幾條口子,注意不要切斷;

8.在沒有口子的餅皮上放上紫薯餡,邊緣抹上雞蛋液;

9.將劃口的餅皮蓋在紫薯餡上,按壓四周,使兩張麵皮粘合在一起,再用牙籤按上一圈的花紋,這樣又美觀又牢固;

10.剩下的飛餅邊角料也不要浪費,把它們拼在一起,擀一下就都連在一起了,還可以做乙個不規則形狀的派;

11.表層刷全蛋液,烤箱預熱180度,中層,20分鐘即可。

用空氣炸鍋怎麼做蛋撻皮紫薯派?

3樓:小勇學長情感諮詢

這個的話我認為還是非常的簡單的,只要咱們準備好紫薯就可以進行製作了,然後非常的簡單。

手抓餅皮的創意吃法

4樓:會說金融

鹽放入溫水中化開,然後和面,先拌成雪花狀,攤開晾一小會兒,不燙手時揉成麵團,再攤開涼透,此麵團較軟,可以摔面,使麵團光滑。麵團上抹油,蓋保鮮膜醒一會。

案板上抹油,將麵團擀成長方形。

將25克麵粉放入50克油中,和成油酥,均勻的抹在麵片上。

撒上蔥末。

將麵片對折,用刀切開,但邊上要連著。

將麵片拉開,先向左右兩邊拉,再向上拉開拉長。

將麵片合在一起。

從一頭將麵片卷起來。

輕輕地擀成薄餅。

電餅鐺上抹油,將餅烙成金黃色。

用筷子抖一抖,即成手抓餅。

注意:因為麵團很軟,不能揉麵,只能摔面,可以在手上和案板上抹些油。

5樓:新華網

手抓餅這一次華麗蛻變,從街邊不起眼的方便食品成為了餐桌上搶眼的創意早餐。搭配均衡,層次豐富,喚醒你元氣滿滿的一天。

早餐乙個漢堡三個紫薯派,熱量高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漢堡(200克)的能量大約600大卡左右,三個紫薯派,100克就得240大卡。熱量肯定是高,

紫薯除了做紫薯粥還怎樣吃好吃?

7樓:匿名使用者

銀耳紫薯羹 紫薯麵餃 紫薯派 南瓜紫薯太極羹 紫薯臘腸卷 紫薯汁 紫薯泥 。紫薯可以做的食物有很多的,甜的鹹的蒸的炸的烤的燴的.如果你想知道做法的話請向我追問.

8樓:小狗是人的朋友

蒸著吃,烤著吃。不過我只吃過紅薯。

紫薯咋樣做好吃,紫薯怎麼做好吃?

紫薯這樣做還有喜歡嗎?紫薯你是怎麼吃的啊,是蒸還是煮著吃啊,這麼做,好看又好吃。饅頭是我們早上最常見的早餐食品之一,饅頭可俗可雅,既可以出現在街頭小巷上,又可以出現在高階的餐廳裡。饅頭的做法是多種多樣的。紫薯饅頭算是一種好吃又好看的饅頭之一了。紫薯生活中很常見,你是怎麼吃的呢?是蒸著吃還是煮著吃啊!...

紫薯的做法步驟圖,蜜汁烤紫薯怎麼做好吃

烤紫薯的做法 用乾布將紫薯上的泥土擦去 烤箱250度預熱10分鐘 紫薯放入,設定250度烤60分鐘,中途給紫薯調整位置,以便烤的更均勻小貼士我烤2個紫薯,每10分鐘調整了下位置,一共烤了1個小時,如果紫薯較小,40分鐘就足夠了 濃香烤紫薯的做法步驟圖,濃香烤紫薯怎麼做 主料 紫薯500g 輔料 牙籤...

紫薯圓子的做法步驟圖,紫薯圓子怎麼做好吃

用料 紫薯 乙個 三象糯公尺粉 適量 蜂蜜 適量紫薯小圓子的做法 紫薯蒸熟 趁熱壓實為粉狀 糯公尺粉一點點加入 加入適量蜂蜜 搓成長條搓成長條 然後乙個個搓圓 我喜歡小小的,一煮就容易熟,看自己喜歡搓大小 小小的圓子,放入冰箱冷凍 隨吃隨取 方便極簡加入適量玉公尺,紫薯切丁 加入紫薯小圓子 和元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