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哪邊有哪些好一點的海景酒店啊

2022-09-29 19:25:05 字數 4615 閱讀 3152

1樓:茶囊飯袋

來大理旅行四五次了,每次都是必住海景酒店。因為我們來大理就是為了看蒼山洱海,好好睡覺呀。

這次七月過來,這家海景酒店,真心想要分享給你們。

吾舍悟心•大理青花海景設計酒店

真的,這麼美的地方,

希望親愛的你,一定不要錯過這裡呀~

這裡依懸崖而建,臨海而居,

位於海東方高階別墅區。

在青花,榻邊便是落地大窗,

窗外就是洱海浪層層疊疊,

不時會有海鳥飛過,無敵出片!

酒店名稱:吾舍悟心•大理青花海景設計酒店

️房間7間海景房,7 個神仙名字,900起:

琉璃,青碧,山吹,赤香,鳶,蘇芳,若竹。

著名設計師作品,日式「侘寂」美學

軟裝硬體風格都偏樸素、寂靜、自然

亮點大理的早上,在洱海邊醒來。

管家會備好營養豐盛的早餐,

理想的下午,洱海邊享用精緻下午茶,

黃昏時和家人們海島漫步,

感受洱海之上落日一點點灑下。

對了,青花的無邊海景泳池,

拍照非常出片,滿滿的高階感,

再也不用擔心和朋友圈的其他民宿酒店「撞片」啦~隨手一拍,都是驚艷朋友圈之作啊~

️交通面朝蒼山洱海大理古城,東臨海東1號公路。

到大理古城約40分鐘,27公里;

到大理機場約15分鐘,8公里;

到大理高鐵站火車站約20分鐘,13公里

離機場高鐵站都很方便~

這裡不遠離城市,卻自帶隱居氣場。

或許,這就是生活最好的模樣:依山伴海,質樸浪漫,而你也在。

2樓:匿名使用者

大理理想邦旅遊小鎮海景壹號客棧,新的海景度假客棧,毗鄰洱海,金梭島,能觀大理古城,蒼山全貌!

理想邦旅遊小鎮海景壹號客棧

理想邦旅遊小鎮海景壹號客棧

理想邦旅遊小鎮海景壹號客棧

理想邦旅遊小鎮海景壹號客棧

3樓:茶囊飯袋

大理的海景酒店住的不多。但是最近發現一家海景非常不錯的在大理海東方別墅區,有乙個拍照很讚的海景泳池。每個房間都可以看到海景。

著名設計師作品,日式侘寂風。

是我喜歡的簡單又高階,樸素又清冷的調調,哈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團一開啟 你就知道 或者雙廊裡面的客棧

5樓:天涯遊子

我記得我之前去那邊玩的時候

大理有什麼好的海景酒店嗎?

6樓:茶囊飯袋

真的,這麼美的地方,

希望親愛的你,一定不要錯過這裡呀~

這裡依懸崖而建,臨海而居,

位於海東方高階別墅區。

在青花,榻邊便是落地大窗,

窗外就是洱海浪層層疊疊,

不時會有海鳥飛過,無敵出片!

住進來之後才發現他有乙個很詩意的名字:吾舍悟心•青花海景。

亮點大理的早上,在洱海邊醒來。

管家會備好營養豐盛的早餐,

理想的下午,洱海邊享用精緻下午茶,

黃昏時和家人們海島漫步,

感受洱海之上落日一點點灑下。

.對了,青花的無邊海景泳池,

拍照非常出片,滿滿的高階感,

再也不用擔心和朋友圈的其他民宿酒店「撞片」啦~隨手一拍,都是驚艷朋友圈之作啊~

7樓:瞪附吃屹

美團一開啟 你就知道 或者雙廊裡面的客棧

大理洱海邊海景房住宿推薦,檔次好一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提到海景房很多來人都自推薦雙廊,其實在bai大理呆了好幾年了真du不知道雙廊有什麼好的,在zhi本地人看dao

來雙廊不就是乙個大農貿市場+建築工地麼,海景少得可憐。其實環海路上有很多海景房都很不錯的,桃源程式碼頭的明月客棧,乾淨舒服、自然田園,向陽溪村的廊橋客棧,旁邊有一座廊橋,非常浪漫,經常有孩子在嬉戲,老人在垂釣,情侶拍婚紗什麼的……何必去住雙廊呢

大理十大最美海景客棧都是**?

9樓:咕咕咕嘎

大理十大最美海景客棧:大理璽竹海

景客棧、大理阡陌洱海度假客棧、大理麥穗主題海景客棧專、大理才村碼屬頭鑫林居客棧、大理聆心畔海度假海景客棧、大理市朝藍夕月海景客棧、莫舍閱海別院、無邊海畔天台、既下山拾山房、無邊水池。

1、大理璽竹海景客棧

這裡海面寬闊,海岸疏朗。客棧直接修建在洱海上,14間客房中有10間是海上客房,其餘4間也全部是海景客房。海上客房擁有270度或180度一線無敵海景,客棧以攝影為主題,老闆是職業攝影師,可以跟老闆學習或分享攝影技巧,**攝影旅遊線路等。

2、大理阡陌洱海度假客棧

客棧位於大理市下龍龕村,海景、山景、田園風光共存,景色宜人。田園風格的阡陌有七個公共休閒區,客廳簡潔明快。餐廳廚房寬敞明亮。

客房溫馨、舒適、私密。書房雅緻寧靜。寬暢的庭院四季花開,滿園馨香。

遠離鋼筋水泥森林,給你疲憊的身心以足夠的寬慰和休憩。

3、大理麥穗主題海景客棧

客棧位於距離大理古城最近的看海區域,才村碼頭向南300公尺處,臨海而立的小樓,大大的落地窗正對東面洱海,站在樓頂露台一覽眾山小,心曠神怡。客棧外觀是白族特色淳樸小樓,房間內是各類混搭現代風,每間房間都是不同的設計風格,不同的色彩和裝飾搭配。

10樓:丸子閒談文化

大理十大最美海景

copy客棧是:大理拾憶半山bai海景度假別墅、du了凡·悅見海景星空·宿zhi、聖美途海景小筑、dao大理莫舍閱海、大理隱仕海景花園別墅壹號店、大理海東方波西公尺亞無敵海景別墅、近洱海大理愛舍海景圓床房暮嬋、大理全海景無弦蒼海雲居、懶人部落海景房、大理雲山美地海景度假客棧。

11樓:沒事喝粥吃油條

大理十大

bai最美海景客棧:大理阡du陌洱海度假

zhi客棧、大理雲山美地海景度假dao客棧·挖色店專、大理聆心畔海屬度假海景客棧、懶人部落海景房、莫舍閱海別院、無邊海畔天台、拾光、無邊水池。大理住宿主要集中在大理市區、大理古城片區以及雙廊片區,市區離大理古城還有一定距離,不方便遊玩,所以不推薦住在市區。而住在大理古城片區和雙廊片區都是非常不錯的,如果在大理停留多日,可分別在大理古城住宿和雙廊住宿,感受不同味道的大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理棲夕海景抄客棧襲

,位置超級棒,與洱海只

bai隔了一條馬路du,擁有看洱海落日zhi絕佳的視dao野。逅海樸語是一家極具設計感的精品度假酒店,是洱海畔最美最適合拍照的網紅酒店之一。莫舍閱海別院,要說這最讓人留戀的,莫過於別院的歐式公區設計和無邊的海景。

大理洱海住宿哪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愛清靜,我睡覺討厭嘈雜,所以大理洱海邊星海灣客棧對我來說是最適合的,離各大景點也近,這裡給我大多回憶了,真心不想走,認識了很多特好的人!那幾天真的是我二十年來最開心的時光之一。大理真的是美,真的太能留人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洱海住宿推薦雙廊銀竹家園客棧,位置在蒼山洱海東岸綠羅山下白族村莊,客棧是白族民居特色的建築,樓上房間可看到洱海。

預訂一晚。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來大理,陌生的環境,卻又夢寐以求的簡單生活,一杯茶,一本書,一下午,簡單而又舒適,在星海灣客棧享受久違的安逸生活,遠離城市的喧囂與浮躁,有的只是簡單,簡單的只剩幸福,不錯的地方,一定會再來大理,還是會選星海灣,乙個人的旅遊是突然想起的,多虧了掌櫃的耐心指路和行程安排,讓我這個路痴少了很多麻煩,下次再來大理,一定要悠哉悠哉的住上十幾天。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洱海最南端的團山有一座洱海公園,是觀賞蒼山洱海景色的好處所。這個公園建於2023年,已有相當規模。其東北部是一片種植著雲南的山茶、杜鵑、報春、雪蓮等名貴花木的花苑苗圃。

大理地區的各種佳木奇卉,也集中在這兒,如大理觀音塘的觀音柳,雞足山的雞山竹,大理感通寺的感通茶等。北面沙底淺海,圍作海濱浴場,浴場邊上又有寬原草坪可供遊人憩息。草坪之後,斜依陡坡,用花崗石砌起200多級登山石級,石級之上,有飛簷出角的望海樓,望海樓又貫串著一列畫棟長廊,在林木蔥蔥的團山頂部,構成一組古色古香的民族形式建築。

在望海樓上,漫步長廊,極目眺望,整個蒼山洱海的壯麗風光便直奔眼底。

17樓:大承德

建在洱海邊的大理山海雲月海景度假客棧,看下圖,這家洱海邊的三層小樓,和洱海只隔了一條馬路的距離,周圍超級美,盡享海西田園風光,蒼山秀麗景致。

她家真的是一線無敵海景客棧,很有特色,小編當時就住這裡,房間都是大大的落地窗,可以盡觀蒼山腳下洱海邊的風光。

大理推薦哪些景觀好的酒店?最好有無邊泳池的。

18樓:

那你推薦有很多舊景鄉的酒店,最好是無風的祠堂的,因為他們美好的關鍵是不一樣的看法,而且特別美麗。

19樓:

這齣出摧哪些景景觀好的酒店最好有有無邊游泳池一般的地方沒有泳池游泳池的地方非常的貴

20樓:love熊

但你推薦哪些景觀好的酒店,最好有無鞭影?

九華山當地的酒店,住哪裡好一點?

速覽 九華山住宿可分九華街 山上 與柯村新區 山下 兩個區域。一般來說住在九華街 山上 更為方便,因為九華街是九華山的核心景區,是香客遊人的集散地。這裡老街店鋪 寺廟林立,周邊寺廟景點 餐館等更為集中,而且如果是二日遊或以上的,住在山上,一可節省排隊坐車的時間,二可省往返車費。但是山上每到週末或節假...

有哪些好一點的楷書字帖,最好是筆畫的

去書店有售正楷字帖,名言的 詩詞的還有美文欣賞的,不僅能把字練好還能學到很多知識。字跡不太好的我建議你剛開始還是練龐中華的,他的字跡比較規範,練出來會把基礎先打好,然後你在字跡往草書方面發展,也就成了字跡的筆跡了。中華萬捲田英章的楷書字帖。就很不錯了推薦哦!最好的楷書字帖有那些?樓主,你應該問的是鋼...

杭州哪個職高好一點,杭州有哪些好的職業高中

都說是職高了,那你就要選合適你專業的學校咯,而不是一味追求好的了。建議選學校從以下幾個方面作考察對比,1辦學資質,有無 部門審批的辦學許可證。2教學裝置,是否齊全,是否真正用來實訓。3校園管理,校園門衛安全管理是否嚴格,學生文明禮貌,校園環境衛生等。4師資力量,考察教師數量,學歷層次,實戰經驗,授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