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薯的做法步驟圖,蜜汁烤紫薯怎麼做好吃

2021-03-04 01:18:27 字數 3282 閱讀 6668

1樓:隆冬之雪中暗香

烤紫薯的做法

用乾布將紫薯上的泥土擦去

烤箱250度預熱10分鐘

紫薯放入,設定250度烤60分鐘,中途給紫薯調整位置,以便烤的更均勻小貼士我烤2個紫薯,每10分鐘調整了下位置,一共烤了1個小時,如果紫薯較小,40分鐘就足夠了

濃香烤紫薯的做法步驟圖,濃香烤紫薯怎麼做

2樓:柳笛輕揚

主料:紫薯500g;

輔料:牙籤1根

烤紫薯1

主料登場,沒有輔料。

2將紫薯洗乾淨,雖然回要揭皮吃。

3把紫薯兩角切答去。

4烤紫薯最好選體型都比較接近的,這樣熟的時間比較均勻。

5放烤箱內,溫度調到200度,大約30分鐘就好了。

6拿牙籤扎一下,輕鬆得扎透就ok了。

7哈哈,甜甜的糯糯的,好美味啊,準備開始吧o(∩_∩)o哈哈~小貼士一次可以多烤點,涼了也很好吃,早晨的時候可以當做早點吃,下次做乙個糯公尺紫薯餅。

3樓:0澤國a網盤

用料紫薯    4個

濃香bai烤紫薯的做法

du紫薯洗淨

空氣zhi炸鍋內點錫紙將dao紫薯包好

溫度內200度,1小時~

開吃~小貼容士

我買的紫薯都是比較小的~如果紫薯塊頭略大可以考慮切一下。也可以在炸鍋內放一點水~

一口乙個小紫薯~哈哈哈~因為我用的貝晨空氣炸鍋時間只有30分鐘~所以要弄兩次~但不用怕會烤糊,因為是恆溫系統~均勻受熱~

紫薯汁的做法步驟圖,紫薯汁怎麼做好吃

4樓:炎仌王

用料小紫來薯    3個

大公尺    1小把(攥在自

手心裡一點bai

點即可)

香濃紫薯汁的做du法zhi1

紫薯去皮洗淨切成小丁dao

大公尺用熱水浸泡10分鐘備用

將大公尺與紫薯丁一起放入豆漿機中

加入紫薯2倍左右的水

按豆漿機的玉公尺汁功能,豆漿機便會自動打磨煮熟完成後加入適量糖調味即可

烤紫薯條的做法步驟圖,烤紫薯條怎麼做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紫薯6個

烤紫薯的做法

1. 把紫薯洗淨(洗的時候就可以預熱

烤箱了,管子變黑就是預熱完成,如果還是紅的,請繼續預熱哦,200度上下火中層)

2. 然後用錫紙把小紫薯乙個個包起來(不包也可以,不包的皮幹的一點,包的會保持水份)

3.稱一下,我的約是70克乙個

4. 烤箱中層,上下火200度烤30分鐘就熟了,噴噴香哦

烤箱烤紫薯的做法步驟圖,烤箱烤紫薯怎麼做

6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烤箱烤紫薯的做法用料:

做法/步驟:1、第一步,就是紫薯洗乾淨

2、烤箱預熱200度

3、我用的是烤網,所以沒有墊錫箔紙,也不用翻面,個人覺得比較簡單,上下火210,45分鐘,我選的紫薯很小,所以容易熟,建議大家買小的

4、開吃

烤紫薯的做法,烤紫薯怎麼做好吃,烤紫薯的家常

7樓:伯爵之巔

食材主料

紫薯200g

輔料錫紙

步驟1.首先將紫薯洗淨

2.然後用乾布擦乾或晾乾,然後用錫紙包好。

3.放入烤箱220度烤40分鐘。香香甜甜的紫薯就出來了~

紫薯烤箱版的做法步驟圖,紫薯烤箱版怎麼做

8樓:匿名使用者

烤紫薯(烤箱版)的做法步驟

1. 紫薯洗乾淨

烤紫薯(烤箱版)的做法**22. 用錫紙包好烤紫薯(烤箱版)的做法**33. 烤箱190度60分鐘烤紫薯(烤箱版)的做法**44. 完成

9樓:0澤國a網盤

用料紫薯 若干

紫薯烤箱版的做法

烤箱預熱250度 然後把紫薯洗乾淨 不用擦乾 放入烤箱紫薯烤箱版的做法 步驟1

40至60分鐘 就可以吃到香噴噴軟糯糯的紫薯啦紫薯烤箱版的做法 步驟2

迷你紫薯的做法步驟圖,迷你紫薯怎麼做好吃

10樓:石象湖窩

步驟 1

蛋清bai和蛋黃分離,du我家寶寶未加蛋清,就zhi用兩個蛋黃。

dao步驟專 2

加入玉公尺澱粉,加入幾滴屬檸檬汁,去腥味

步驟 3

打蛋器打到顏色沒那麼黃

步驟 4

紫薯切小塊,蒸熟

步驟 5

攪拌機攪拌成紫薯泥

步驟 6

根據乾濕度加母乳,保持紫薯別太幹,也別太濕步驟 7

倒入之前的蛋黃液一起攪拌

步驟 8

準備好裱花器

步驟 9

烤箱150°預熱10分鐘,放入烤箱烘焙上下層150°20分鐘步驟 10

待放涼就可以裝起來留著給寶寶當零食了,一股紫薯香味

紫薯甜品的做法步驟圖,紫薯甜品怎麼做好吃

11樓:裙子

新鮮的紫薯買來做成甜點,不僅美味好吃,而且高貴的紫色也非常的漂亮,讓人食專

欲大增。下面屬dayaaaaabbb就教大家做紫薯甜點吧。

食材食譜熱量:707.1(大卡)

主料紫薯若干個

麵包粉1h

方法/步驟

準備所需食材:紫薯、麵包粉、牛奶、雞蛋、黑芝麻、黃油等。

將紫薯去皮洗淨,切成小塊,然後放到蒸鍋裡蒸熟(大概20分鐘左右)。

用蒸紫薯的時間,準備好和面盆,裡面倒入1h的麵包粉,1茶匙白糖、少許酵母粉、少許鹽及適量的溫水,將麵粉和成麵團,然後密封發酵40分鐘左右。

將蒸熟的紫薯拿出,用飯勺將紫薯搗成泥,然後加入2茶匙白糖、2茶匙黑芝麻、1茶匙黃油、再加6茶匙牛奶(這樣紫薯不會特別幹,然後成品中混有奶香味更好吃),然後攪拌均勻。

拿出發酵好的麵團,用擀麵棍將麵團擀成薄薄的長橢圓狀的麵皮,將紫薯泥擺在麵皮**,紫薯泥抹的可以稍微厚一點。

將雞蛋打在碗裡,成顏色均勻的蛋液,然後將蛋液抹在麵皮的邊緣處,並貼合麵皮。

用刀子將長麵團切開,乙個個擺在烤盤上,此時將烤箱200度預熱5分鐘,再在每個切好的甜點上刷上一層蛋液,撒上少許芝麻,等烤箱預熱好了之後,放入烤箱中200度烤製20分鐘即可。

烤箱烤紫薯的做法步驟圖,烤箱烤紫薯怎麼做

烤箱烤紫薯的做法用料 做法 步驟 1 第一步,就是紫薯洗乾淨 2 烤箱預熱200度 3 我用的是烤網,所以沒有墊錫箔紙,也不用翻面,個人覺得比較簡單,上下火210,45分鐘,我選的紫薯很小,所以容易熟,建議大家買小的 4 開吃 濃香烤紫薯的做法步驟圖,濃香烤紫薯怎麼做 主料 紫薯500g 輔料 牙籤...

紫薯圓子的做法步驟圖,紫薯圓子怎麼做好吃

用料 紫薯 乙個 三象糯公尺粉 適量 蜂蜜 適量紫薯小圓子的做法 紫薯蒸熟 趁熱壓實為粉狀 糯公尺粉一點點加入 加入適量蜂蜜 搓成長條搓成長條 然後乙個個搓圓 我喜歡小小的,一煮就容易熟,看自己喜歡搓大小 小小的圓子,放入冰箱冷凍 隨吃隨取 方便極簡加入適量玉公尺,紫薯切丁 加入紫薯小圓子 和元宵 ...

自製紫薯粉的做法步驟圖,自製紫薯粉怎麼做好吃

用料 紫薯 適量 破壁機 一台 自製紫薯粉的做法 紫薯洗淨後削皮,隔水蒸熟 切成薄片,盡量切薄一些,然後放到太陽底下曬,曬到乾脆即可 我試過夏天溫度最高時一天就能曬乾,現在的天氣需兩天哦 如果沒有太陽,那就進烤箱烘乾吧,溫度盡量控制在100度左右,烘至乾脆即可,千萬別烤焦了 最好是用太陽曬至略幹,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