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貓會吃老鼠 拜託各位了3Q

2022-09-27 04:50:04 字數 608 閱讀 2373

1樓:明明

貓的眼睛大家都因該會知道,白天他的瞳孔是一條縫,在晚上它就是乙個圓,貓的眼睛為什麼會這樣呢,我查了電腦,原來是這樣的:在白天日光很強時,貓的瞳孔幾乎完全閉合成一條細線,儘量減少光線的射入,而在黑暗的環境中,它的瞳孔則開得很大,盡可能地增加光線的通透量。哦,原來是這樣,真有趣啊,我的眼睛也會不會這樣呢?

我想應該也會這樣吧 < src="/ads/huazhonghua.js"> ,不然,人都瞎了。 我還有乙個問題要請電腦幫幫忙,那就是為什麼貓喜歡吃老鼠?

我猜大家都不知道這個事情吧?我有這幾種猜想,不知道是不是正確的,老鼠好吃嗎?難道老鼠吃了有什麼好處嗎?

老鼠毛硬不硬?我的電腦幫我解了這個謎團:一種叫」牛黃酸」的物質,能提高哺乳動物的夜間視覺能力。

貓不能在體內合成牛黃酸,如果體內長期缺乏牛黃酸,貓在夜間就會由」一目了然」變為」睜眼瞎」,最後喪失夜間活動能力。但是,老鼠體內卻有一種特殊物質,能自行合成牛黃酸.所以,貓只有不斷捕食老鼠,才能彌補體內牛黃酸不足,以保持和提高自身的夜視能力,正常的生存下去。 哦原來如此,毛真是乙個有趣的動物啊,我以後要多多愛護這只可愛的小貓!

2樓:匿名使用者

應為老鼠佔了貓十二生肖的地位

吃什么可以治療近視 拜託各位了3Q

具有改善視力作用的食物有 1.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維生素a與正常視覺有密切關係。如果維生素a不足,則視紫紅質的再生慢而且不完全,暗適應時間延長,嚴重時造成夜盲症。如果膳食中維生素a繼續缺乏或不足將會出現幹眼病,此病進一步發展則可成為角膜軟化及角膜潰瘍,還可出現角膜皺摺和畢脫氏斑。維生素a最好的食物 ...

為什么蚊子會來咬我十萬火急拜託各位了3Q

蚊子本來就是攜帶有毒素,買點藥擦擦就沒有事了 為什麼蚊子咬了會癢?拜託各位了 3q 夏季來臨的時候,不僅要防曬抗炎熱,另乙個就是令人討厭的蚊子了,要時刻提防蚊子的叮咬,那麼被蚊子咬了為什麼會癢?被蚊子咬了後為什麼會有疙瘩?拜託各位了 3q 什麼被蚊子咬後會長疙瘩?不同是蚊子或者跳蚤,疙瘩的大小也不同...

為什么人們要學習拜託各位了3Q,為什麼人們要學習拜託各位了 3Q

1 知識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只有最大限度地挖掘它,才能體會到學習的樂趣。2 新想法常常瞬息即逝,必須集中精力,牢記在心,及時捕獲。3 每天早晨睜開眼睛,深吸一口氣,給自己乙個微笑,然後說 在這美妙的一天,我又要獲得多少知識啊!4 不要為這個世界而驚嘆,要讓這個世界為你而驚嘆!5 如果說學習有捷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