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為什么會喜歡《天使愛美麗》中艾公尺莉這個角色

2022-09-27 04:50:03 字數 2558 閱讀 8390

1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天使愛美麗裡面的人物的性格還是挺喜歡的,我也能夠理解。畢竟這樣的性格在這個生活當中也能夠容易被人所歡迎。

2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這部電影的女主叫愛公尺莉,她小時候比較自閉,覺得自己生活的世界比較灰暗,但是隨著身邊一些人的鼓勵,她漸漸成長了起來,變得越來越開朗自信。

3樓:bombasti流蘇

我覺得裡面人物性格還是比較突出的,比如艾公尺莉就是乙個很善良,喜歡幫助別人的女生,這種女生在現實中會遭到很多男孩子的喜歡。

4樓:影視小迷叨

我覺得我能理解啊,而且還非常的喜歡,畢竟這樣的性格在現實生活中,也是有很多的,所以平常心對待就好了。

5樓:怪味兒逗啊

還是可以理解《天使愛美麗》裡面的人物性格的。艾公尺莉是乙個很勇敢,樂於助人的女生。她這種性格在現代生活裡有很多這樣的人,也會受到大眾的喜愛。

6樓:若八十

其實《天使愛美麗》這部影片,第一次看的時候,前面很懵,看不懂在講述什麼,但是從艾公尺麗身邊的人都有了好的發展,才覺得好像抓住了些什麼,能夠理解一些,可能更偏向於人們隱性的一面。

7樓:茂小貓茂

稍微能理解,女主角內心就像天使一樣,積極向上,活潑開朗,樂於助人,勇於探索。

8樓:借晚凬

可以理解,艾公尺莉是乙個很勇敢的人,勇敢的幫助別人和尋找真愛,她有一種特別的生活態度。

9樓:饒筠

這部電影我初中就看了 女主很美

週末又擼了一篇《天使愛美麗》,裡面的艾公尺麗好美哦,為什麼法國女人都那麼美?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 是 我 的 女 神 , 真 的 是 像 謎 一 樣 的 女 紙 。 法 國 女 人 很 懂 得 生 活 , 生 活 很 精 致 而 且 優 雅 。 對 自 己 的 美 可 謂 是 一 絲 不 苟 , 8 0 % 的 法 國 家 庭 都 會 有 b a b y l i s s 的 相 關 產 品 , 特 別 是 b a b y l i s s 自 動 智 能 卷 發 棒 , 百 變 發 型 打 造 性 感 有 風 情 的 法 國 女 人 。

如何評價《天使愛美麗》?

11樓:鈴雅

電影裡的每個人都孤獨,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式來對抗孤獨,一些看起來微不足道的癖好和憎惡,被導演放大到人物出場介紹 。剝離了這些癖好,我們只是人類中面目模糊的其中之一,但正因有了這些看起來甚至莫名其妙的癖好,我才是我,你才是你,我們才得以被區分。

12樓:娛樂滴一下

每個女孩的心中都有乙個艾公尺莉,看了會熱愛生活 會知道為他人著想遠比自私自利自怨自哀快樂。你看過了無數的人,無數的風景,也嚐過了無數美食,若無人分享,也只能越美麗,越悲傷。若沒有你,良辰美景與和人說。

從今天起,做個艾公尺麗式的女子,神秘又可愛,給人陽光雨露,從今天起,做艾公尺麗式的女子,幫助別人,相信奇蹟的出現,從今天起,做艾公尺麗式的女子,去收穫滿滿的親情、友情、愛情,從今天起,做艾公尺麗式的女子,天趣自然,給每一棵樹每一縷風取乙個溫暖的名字,讀書寫字看電影曬太陽瞎逛,幸福的活著!

電影《天使愛美麗》中艾公尺麗為什麼喜歡撿石頭放口袋裡?

13樓:八八的姐姐

我自己的理解哈:愛美麗是個孤獨的小女孩,她的童年沒有同伴,只能找

版一些能自己玩的遊戲,撿權石頭是為了打水漂,而且撿的都是一些比較圓扁的石頭,雖然電影裡沒有演出她打水漂的情景,但是畫外音有說,小孩子的童年遊戲,我們都應該玩過的~

14樓:金卡啦喂

打水漂~ 還有樓上電影裡出現過演出她打水漂的情景

15樓:老虎的弟弟

她曾經是個很寂寞的人,只好把感情寄託到一些小習慣比如撿石頭~

為什麼說《天使愛美麗》是關於孤獨的成長電影?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演出了那個年齡段人物的內心世界。

17樓:

因為優秀的人總是孤獨的。

18樓:我一生的安慰

我覺得這部電影很好的表現了乙個孤獨的人的生活

19樓:江劍波

因為這部作品主要是演天使的孤獨愛情故事。

20樓:

因為這樣的電影很另類吧,而且很好看

21樓:締造者

因為天使本來就是乙個十分稀見的人物所以這部電影給我們的建議就是乙個人也能活的很精彩。

22樓:f美美噠的美美

個人覺得它主要說的就是乙個人也可以很好

天使愛美麗是哪國的語言?獲了哪些獎,艾公尺莉還演過哪些電影

23樓:所以說

艾公尺麗是英國人,沒有獲得過獎勵,她只是遊戲虛擬人物,沒有演過電影。

為什么說錯誤的主義會危害我們的生活

因為 思想是行動的指南 理論指導實踐 而思想和理論通常是一種主義的細化,即,什麼樣的主義派生什麼樣的思想,什麼樣的思想做什麼樣的事情。當乙個錯誤的主義籠罩整個國家時,這個國家的一切都圍繞這個錯誤的主義,生產 分配 人們的關係等等,所以錯誤的思想 如 文革時期的鬥爭哲學 就會危害我們的生活。主義,首先...

伱知道我們為什么喜歡也習慣把戒指帶在左手的無名指上嗎

知道 1.首先大家伸出兩手,將中指向下彎曲,對靠在一起,就是中指的背跟背靠在一起。2.然後將其它的4個手指分別指尖對碰。3.在開始遊戲的正題之前,請確保以下過程中,5個手指只允許一對手指分開。下面開始遊戲的正題。4.請張開你們那對大母指,大母指代表我們的父母,能夠張開,每個人都會有生老病死,父母也會...

為什么喜歡項羽,為什麼喜歡項羽?

我們不能單以是否成就了帝業來評價項羽的是非功過,而要按他的歷史實績來評價,所以我認為項羽是推動歷史前進的大英雄,理由如下 1 情意綿綿 被困於垓下時,項羽長歌當哭,留下了千古傳誦的 垓下歌 使得 左右皆泣,莫能仰視 項羽是乙個富於人性的和人情的真男人,所以我說虞美人跟這樣情意綿綿的大丈夫應該死而無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