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單詞有什么好方法拜託各位了3Q

2022-10-21 09:30:03 字數 1390 閱讀 5734

1樓:手機使用者

《贏在單詞》一書指出:詞彙、語音和語法是構成語言的三大要素。其中,詞彙是思維概念的基本單位,也是語言的基本構成單位,掌握好一門語言首先必須掌握一定量的詞彙。

如何學好英語單詞,能夠以較少的精力、較快的速度、較好的效果來大量識記英語單詞,迅速擴大詞彙量,這與有效的學習方法有密切關係。 學習探源法?閱讀《贏在單詞》一書,定能幫你解決詞彙問題!

總結起來本書有以下幾個明顯區別於其它記憶單詞書的特點: (1)本書所講的“探源法”不僅僅是一種記憶單詞的方法,當你真正全部掌握它時,你獲得的就是一種“記憶單詞的能力”; (2)本書提出“單詞不需要記憶”的觀點,並很好的說明此觀點的正確性; (3)本書總結了英語單詞記憶方法在我國發展的基本歷程,讓每位讀者清晰的知道各種方法的優劣得失,同時通過各種方法與探源法的比較,說明探源法是目前中國記憶單詞最科學、合理、有效、快速、實用的方法; (4)本書對每一個字母、前字尾、詞根和部分詞彙都進行了“探源”; (5)本書在第四部分:探源法英語詞彙基礎認知篇的詞根部分,對相應的詞彙進行了詳細的分析,目前國內沒有一本同類書籍做過這種全面分析; (6)本書編寫比較全面,基本包含了有關記憶單詞方面所有能出現的所有問題; (7)本書第二部分是如何學習英語的方法總結,這些科學方法的總結是獨一無二的,在市面上沒有出現過; (8)本書編排過程特別合理,在給讀者複製“記憶單詞能力”時,遵循了循序漸進的過程 (9)本書適合人群:

一切英語學習者和想學英語的人。讀者範圍特別廣泛,市場潛力大; (10)本書不但彙編了構詞法,而且對構詞法的延伸法也進行提煉歸納,目前國內同類書籍還沒有出現過此種提煉。 如:

sol- / uni- → 都表示“一” 【探源】①都**於拉丁語,它們常見於外來詞和科學術語;②字首sol- 為象形字首,可分解為:o太陽、s太陽的強光、l太陽的弱光,即它代表太陽,太陽又是獨一無二的,所以它有“單/一”的含義 【引申】單/單獨/唯一 【屬性】母義:sol- / uni- = one單/一 【其他】①字首un- 為uni- 的變體,一般加在母音字母前;②有異形同義詞根:

primi- / mono- / proto- / haplo- 一,前者**於拉丁語primus,後三者**於希臘語,如:primus第一、monopoly壟斷、protozoa原生動物、haplocaulous單莖的;③它們在表示“一”時還有細微區別:primi- / proto- 第一、mono- 一、haplo- 單一 【分析】 unicycle → 單輪腳踏車 unite → 結合/合併/聯合/團結 uniform → 一樣的/同一的 unicorn → 獨角獸 solo → 獨奏曲/單獨的 solve → 解決/解答 sole → 單獨的/唯一的 solid → 固體/立體 理解的記憶才科學、快速、不宜忘記?哈

2樓:撫遠金華

可以把單詞寫在紙上。然後貼在能看到的地方上,時間久了就記住了,或者寫在一個小本子上。每天拿出來背幾遍。主要的 是有耐心

有什么簡單容易的瘦小腿方法?拜託各位了3Q

基本上60 的減友對 都有個誤區,其實 很簡單的 科學的運動 合理的飲食 1.3餐7分飽 2.睡前3 4小時禁食,飲食清淡為主,必要的營養不可少 個人研究 5 6年啦,下面就將一些特有效的運動告訴你,按著我說的認真做一遍,你能發現什麼,堅持1個星期,你會發現驚喜 手臂 1.左右各拿1個滿的礦泉水瓶,...

結婚有什么好處拜託各位了3Q,結婚有什麼好處拜託各位了 3Q

一點好處都沒有 壞處都很多 希望採納 我想是有好處的,看這世間千萬物種,種得有個歸宿才行.對於人來說,更是如此.世上只有因為不能結婚而看破紅塵當和尚妮姑的,卻很少有終身不結婚的.足可見結婚是有好處的,而且好處是大大的好的和大大的多的.當然,也有不結婚的,但是很多人只是在那個階段產生了不結婚的想法,可...

去黑眼圈什么方法最好?拜託各位了3Q

告訴你最簡單的辦法,但是效果不錯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冰敷 用冰墊或冰凍了的毛巾敷在眼睛上,令眼睛周圍的血管收縮,幫助眼周肌膚消腫,也能抑制充血。茶葉包敷眼 把泡過的茶葉包濾幹,放在冰箱中片刻,取出敷眼。記住一定要濾幹,否則茶葉的顏色反而會讓黑眼圈更加明顯。你可以用一下安植的眼霜 我也在用效果還蠻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