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為什么而活拜託各位了3Q,入為什麼而活拜託各位了 3Q

2022-10-10 10:05:02 字數 2056 閱讀 9664

1樓:手機使用者

人活著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追求、目標、慾望以及價值。 活得很累,很辛苦。

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沒有乙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 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記: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活著就是為了體現自己的價值 。

如果你認為自己沒什麼價值, 那是自欺欺人。 人的一生是活在追求成功和幸福之中 ,整個過程就是整個人生。你應該在追求的過程中體味人生的意義。

不要再胡思亂想一些虛無縹緲的問題了。既然活著了, 就要讓生命有價值。看過這句話 :

如果不想活著, 那就快點去死。 既然選擇活著 ,就堅強的走下去吧 。人生其實很短, 樂觀點,要勇敢的抬頭,陽光總在風雨後!

人活著為了生活更快樂,更幸福,而幸福生活要自己努力爭取。人為了追求幸福,有了為之奮鬥的慾望,為人生奮鬥,必須使自己努力工作,在工作中尋樂趣,讓單調乏味工作充滿生趣,使自己無憂無慮,身心健康,生活和平安逸,快樂過好每天。這是每個人都尋找的快樂。

如沒鬥志、信心、毅力,人可能遭到世人種種手段艱難生存。因此,為使生活幸福,必須樹立人生奮鬥目標,盡自己最大努力去實現這個目標。自己努力了,他實現過程心情就會快樂。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 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的概念,也許是一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都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個社會。但是,精神上的富有,顯得更重要。精神的力量是無窮,意念是神奇的,只有精神富有,才會有更高層次的追求。

人要有物質追求,生活的質量才有保障,但不可以為物質所迷惑,物質的背後是對理想的執著。我們只有實現自己的理想,完成自己的使命,這一生就是有意義的。 做乙個有修養有品位的人,活的灑脫點,人生時刻面臨困境和挑戰,敢於面對生活的波浪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

時刻準備著,為美好的生活而努力,為我們深愛的和深愛我們的人好好活著。 煩惱是別人帶來的 ,開心快樂是自己找的。 快樂也是一天, 痛苦也是一天 。

何不快快樂樂開開心心過完每一天。 人生就是這樣,我們無法迴避不開心和痛苦的事,那麼怎樣讓自己在經歷這些傷心和痛苦後還能開心起來呢?我覺得真正的快樂源自於對痛苦的領悟,因為沒有痛苦的人生是無法感受到快樂的,我們只有正確地面對它,理智地剖析它,肯定應該肯定的,才能否定應該否定的,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學會放棄,才懂得珍惜,才能記住該記的,忘記該忘記的,才能剖析人生中的痛苦,讓它成為你人生的一種財富、一段經歷、乙份回憶、一種領悟而不是痛苦,這樣我們就能坦然直視過去,坦蕩人生,快意人生,無悔人生,人生才有真正的快樂,而不是逃避和掩飾,更不是強作歡顏。

因為我相信,人生是要我們面對的,不是逃避的,我們可以傷心但決不能沉溺和逃避。天天開心,無憂無慮是人生的意義? 要事事想得開,把挫折樂觀的對待,把困難看得簡單.

遇風躲起來,遇雨把傘帶.讓自己適應氣候的變化,讓心情隨時調整,只要堅信快樂是你的,開心就會與你相伴. 不論你想得開想不開, 日子還是一天天的過去, 開心也是一天, 不開心也是一天, 人要學會調整心態, 或者用一種心理暗示的方式來使自己愉快, 可以對自己大聲說:

我真的很愉快我真的很愉快,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愉快, 為什麼不呢, 想想你擁有的, 別人沒有的, 知足常樂啊,生活是自己的 全看你自己如何選擇 。

2樓:娃娃的

為自己,為夢想,為一切自己而活著的理由而活,理由是自己找的,人生在的時候是很迷離,人生死後然能安身,活著痛苦死後且會不知道為什麼而活呢,人的理想是不同的,悲悲撞撞活法眾多,阿彌陀佛

3樓:異鳴央央

其實沒什麼,好好活著,自殺的人不懼怕死亡,那是因為他不愛生命和生活,並且一定是在逃避什麼,這樣的人是懦弱的人,無須理會,你也無須問為什麼要活著,總之要好好活下去,因為你還沒有失去生命。也許在人間你覺得是一種煎熬或者你覺得心空空的,那麼一定要找點什麼來豐富你的生活,或者,你讀一些書會更好。

4樓:東牆4稈

為自己而活,為朋友而活,為希望而活,為親情、友情、愛情而活...

為什么貓會吃老鼠 拜託各位了3Q

貓的眼睛大家都因該會知道,白天他的瞳孔是一條縫,在晚上它就是乙個圓,貓的眼睛為什麼會這樣呢,我查了電腦,原來是這樣的 在白天日光很強時,貓的瞳孔幾乎完全閉合成一條細線,儘量減少光線的射入,而在黑暗的環境中,它的瞳孔則開得很大,盡可能地增加光線的通透量。哦,原來是這樣,真有趣啊,我的眼睛也會不會這樣呢...

人為什麼而活?拜託各位了3Q

一,為活著而活著,很多問題不必要想那麼多的.即使你今天弄不清楚這個問題,甚至一輩子弄不清楚,我也相信很少有人會因為弄不清楚這個問題而自殺.活著,因為害怕未知的死亡,也因為,為了活著而活著.二,當你一出生,父母將你撫養長大.從某種意種意義上講,生命已經不完全是自己乙個人的.相信,如果自己受到傷害,比自...

為什么蚊子會來咬我十萬火急拜託各位了3Q

蚊子本來就是攜帶有毒素,買點藥擦擦就沒有事了 為什麼蚊子咬了會癢?拜託各位了 3q 夏季來臨的時候,不僅要防曬抗炎熱,另乙個就是令人討厭的蚊子了,要時刻提防蚊子的叮咬,那麼被蚊子咬了為什麼會癢?被蚊子咬了後為什麼會有疙瘩?拜託各位了 3q 什麼被蚊子咬後會長疙瘩?不同是蚊子或者跳蚤,疙瘩的大小也不同...